ThinkPad系统与软件技术|应用技巧|软件分享区

[ 12917 主题 / 178032 回复 ]

版块介绍: 关于ThinkPad X/T/P等经典机型使用软件分享&硬件升级技术讨论区

版主: I小B黑M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一点没想明白的  ...2 haima 2009-2-10 17/30817 blackice78 2009-2-17 00:00
  哪里有ibm oem版xp系统下载?最好是ghost的  ...2 drumlau 2009-3-3 14/30813 雪叶青灵 2009-3-5 07:54
  拆机升级内存有风险吗?  ...23 guofeng123 2008-11-16 29/30805 why54007 2008-12-4 09:57
  [求助]电池问题!~急!~  ...2 wowoxxq 2010-6-20 13/30804 不要迷恋姐姐 2010-6-29 13:14
  麻烦高手介绍下(NVS 140M 128MB)和(QUADRO FX570M 128M)这两种显卡的差距有多大?  ...2 tczxydog 2008-4-27 11/30791 squl 2008-7-19 23:39
  [其他]好给力啊,Thinkpad W701ds 不是一般的贵的啊!  ...2 885511 2011-2-18 15/30772 IS-T400 2011-2-20 20:01
  “蝙蝠侠”机箱改造全记录!太漂亮了!!!  ...2 超人归来 2006-7-27 18/30770 zhaoyan0113 2006-10-15 15:32
  THINK网站驱动文档编号大全 附件 精华 1  ...2 hnuyl 2009-6-27 13/30769 恋上蜜蜂的熊 2009-6-28 19:13
  [求助]T400s插入耳机后没声音  ...2 a9126 2011-5-12 12/30769 lxh5466 2011-6-5 07:39
  7K320和7200.4,给推荐一个吧~  ...2 dx009 2009-11-26 18/30759 静心之 2010-1-18 12:12
  手把手教你、用手机和IBM笔记本用蓝牙互传文件 帖子被加分  ...2 dnyh 2008-10-8 16/30753 指间流沙 2008-10-30 20:45
  T61 突然 长鸣 (已解决)  ...2 mengyingxiao 2008-7-19 15/30739 ejun_2006 2008-7-22 08:56
  迷了  ...2 naviator 2010-1-14 18/30739 yanmotor 2011-3-14 21:38
  [其他]最近登陆论坛网页打开有点慢  ...2 nbobo5210 2011-2-25 10/30739 开不了口123 2011-4-3 01:37
[软件类]极品飞车9无法运行,求解! 图片附件  ...2 y90fan 2011-5-31 14/30739 lxh5466 2011-6-5 07:41
  问个问题,关于扩展坞的  ...2 camain 2010-4-18 16/30729 luckyjun 2010-4-19 22:49
  最近X61发热较厉害,如何重新恢复系统?  ...2 dzhdzh123 2009-6-18 15/30725 盛开在遗忘 2009-7-6 19:47
  X200T到底是买WWAN卡还是3G 无线上网卡(USB的)  ...2 燚天使 2010-3-21 13/30721 big-david 2010-9-18 18:06
  [其他]来自羽毛的灵感!Thinkpad散热设计解析  ...2 tanaiming 2011-11-25 11/30718 安仔8398 2011-12-26 13:47
  t400为什么在vista挂机下载很长时间不去操作后会自动断网?我待机休眠全部选的从不啊  ...2 asdcxz 2009-3-21 17/30716 I小B黑M 2009-3-23 18:07
  T500黑屏问题  ...2 milkway1008 2010-3-14 12/30712 kranoon 2010-3-21 13:51
  IBM T43 刷bios 出现message?咋回事?  ...2 weiter_liu 2009-1-13 15/30710 wfliujianfeng 2009-5-17 14:06
  [求助]安装迅盘后启动黑屏了,悲剧  ...2 syw197 2011-2-21 10/30710 syw197 2011-2-22 10:52
  t60显卡驱动  ...2 wfliujianfeng 2009-1-21 12/30707 I小B黑M 2009-1-29 16:57
  [求助]问个迅盘和温度的问题  ...2 hujiaofenfen 2010-12-29 11/30700 hujiaofenfen 2011-1-18 09:00
  请问 F12 P 这个键是什么功能呀  ...2 正版洗澡 2008-10-1 12/30696 geminigao 2008-11-17 21:37
  CPU占用率的问题!老吴来啊!  ...2 simonxd 2010-2-8 12/30685 simonxd 2010-2-10 21:49
  [求助]T60屏幕右边是不是可以安装个什么装置?看图 图片附件  ...2 Xgagui 2011-3-9 13/30659 开不了口123 2011-4-3 01:41
  T410蓝牙问题  ...2 hukun0915 2010-3-22 14/30649 vhxwy 2010-5-5 10:26
  T43,2G内存跑vista行吗?  ...2 wuhao416 2008-12-16 19/30647 hdwwt007 2010-2-2 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