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系统与软件技术|应用技巧|软件分享区

[ 12917 主题 / 178032 回复 ]

版块介绍: 关于ThinkPad X/T/P等经典机型使用软件分享&硬件升级技术讨论区

版主: I小B黑M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急!关于系统备份问题  ...2 bennyxia 2008-7-3 16/29539 bennyxia 2008-7-3 11:54
  拿不定主意,请帮我参考ibm r51 bc2,t40 7cu 和compag nc6000  ...2 michael189 2004-5-30 16/29537 内存 2004-7-17 14:42
  IBM电池管理中文软件  ...2 jybslx 2006-6-24 13/29525 jas3307 2008-3-7 13:26
  [系统类]使用电池时温度比使用交流电是温度高  ...2 freehorse 2011-5-12 11/29518 WEIYONJUN 2011-5-12 22:40
  [求助]T42 USB口变1.1了,传输速度慢的要死,有什么好办法  ...2 xiaoyaoshi 2011-8-21 14/29514 hdwwt007 2011-8-22 12:14
  win7系统下如何实现双显卡 附件  ...2 水色漂流瓶 2009-10-30 18/29510 laosan89757 2009-11-2 21:38
  TOM 硬件评测对不同内存大小效能的结论 附件  ...2 fjhyr 2009-3-22 18/29508 I小B黑M 2009-3-27 03:34
  BlueSoleil接管IBMT61蓝牙的使用方法 附件  ...2 victor_1001 2008-7-4 13/29503 枫叶轻飘 2008-10-30 23:09
  请教各位达人,WIN7装什么杀毒软件比较好啊  ...2 易施 2009-11-22 12/29502 make3003 2009-11-23 11:57
  [求助]电池校正  ...2 billy-h 2008-8-27 13/29499 billy-h 2008-8-28 00:59
  请教关于光驱  ...2 hnuyl 2008-10-26 15/29497 geminigao 2008-10-29 13:27
  [软件类]请黑米们帮忙,谁有X201的恢复盘?  ...2 chnldc 2010-7-12 12/29497 毅身冷汗 2010-7-14 08:46
  笔记本测试工具大全 附件  ...2 marsoon 2008-3-31 11/29494 434890 2008-4-11 10:25
  求救:从本站FTP下载的T60/X60用GHOST-XP在恢复过程中报错。  ...2 safemate 2007-3-1 15/29489 kai7155138 2009-3-10 02:26
  新买的R400A18 C盘格式化了。怎么办?  ...2 lcjxk1982 2009-1-3 11/29478 Mr.lao 2009-1-13 12:00
  指纹识别的原理 ~图 帖子被加分  ...2 dnyh 2008-10-7 18/29477 天使小妖精 2008-10-30 21:55
  [求助]安装win7系统后的问题,,,着急求助中,,,  ...2 no4448 2010-5-17 10/29474 夜晚海风 2010-5-17 19:27
  我偶然能在家连上个无限网络能上网了,要钱吗?我的信息会暴露吗?  ...23 canong3 2005-12-7 27/29460 lyufo 2006-2-10 08:53
  VISTA BASIC超多的软件不支持,想换成XP。 希望大家给点意见。  ...2 hollyoaks 2009-10-12 17/29459 next 2009-10-19 00:23
  [其他]转载:诺顿安全播报:蠕虫伪装多替身迷惑用户  ...2 爱分在远 2009-7-6 13/29457 sparkleIBM 2009-7-7 19:27
  thinkpad r400无线上网受限制请教各位大侠  ...2 baoli83 2009-5-13 11/29451 沉睡塔锣 2009-7-6 22:41
  小黑休眠后  ...2 eidolonprince 2008-12-28 15/29450 karl.song 2009-1-13 11:45
  新手求助!问题不完全解决,新问题出现!!继续麦克风,杂音和NEW!!电流声出现 附件  ...2 macongju 2009-2-20 17/29444 阿拉韩 2009-3-9 21:32
  [求助]32位WIN7能否使用4G内存  ...2 jimmypc400-1 2010-4-9 10/29435 jimmypc400-1 2010-4-9 21:23
  给T60打算装WIN7的一个建议  ...2 tottimusic 2010-3-16 17/29430 天地遥昭 2010-12-13 15:14
  请教T400的双显卡VISIT热切换问题  ...2 slyning 2009-1-18 11/29430 噢啦啦 2012-3-11 09:18
  t61 VISTA系统更换硬盘,原来的系统怎么迁移?  ...2 用的就是破解 2009-3-31 19/29426 I小B黑M 2009-4-2 03:18
  我的T60CL7只有60G换硬盘 附件  ...2 420178791 2009-12-7 16/29423 渺小尘 2010-1-16 11:21
  VISTA 添加 SLIC 模块【多SLIC】【PCI类型】[开源] 附件  ...2 haiweix 2008-7-26 17/29420 ason 2008-9-6 04:35
  [系统类]win7家庭版升级到旗舰版和key yinyuehan 2010-8-23 8/29418 liangxia 2010-8-24 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