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系统与软件技术|应用技巧|软件分享区

[ 12917 主题 / 178032 回复 ]

版块介绍: 关于ThinkPad X/T/P等经典机型使用软件分享&硬件升级技术讨论区

版主: I小B黑M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求助 t60p接移动硬盘启动不了系统  ...2 rayhacker 2010-1-14 14/28845 jjh11454 2010-11-27 23:06
  官网的这个驱动算不算是ATI的WIN7版 附件  ...2 bebehung 2010-4-8 10/28839 shoufeng 2010-4-9 06:07
  [求助]哎!各位帮忙一下!想买本!  ...2 slacrey 2010-6-2 17/28837 巴掌大的乳晕 2010-6-29 13:14
  求带日程表(日历)的IBM主桌面  ...2 blue_jans 2009-1-15 10/28836 I小B黑M 2009-1-18 18:43
  T43用电信PPPOE上网为什么会蓝屏?  ...2 architecture 2009-1-14 13/28830 iambtk 2010-2-2 10:59
  T400从休眠唤醒后为什么声音总是颤音?  ...2 monarchy 2009-2-25 19/28829 徘徊于偶然间 2009-3-9 21:15
  ThinkPad 指纹出错了,求助! 附件  ...2 双鱼座的本 2008-9-28 19/28819 mickeylm 2008-10-6 16:14
  (转)XP中文语言包使用图文教程 附件  ...2 2006-2-14 13/28817 华胥梦 2006-5-4 18:22
  T61-7665-AV2升级 硬盘,可不可以用SATAII 3.0G/s的?  ...2 xiaoyangyi 2009-1-7 12/28816 I小B黑M 2009-1-13 15:20
  想做个X61的恢复盘 U盘,不得其解  ...2 longwt 2009-5-22 18/28814 雪叶青灵 2009-5-25 10:22
  x61改变亮度  ...2 david11 2008-8-1 13/28812 wasjz 2008-8-2 12:59
  想请教现在的ThinkPad是联想组织生产的,还是一个独立的部门生产的  ...2 品味经典 2008-6-30 15/28807 linkun1982 2008-7-1 12:06
  大虾帮看蓝屏原因 附件  ...2 oasisgem 2008-10-9 15/28807 爱睡觉的猫 2008-10-30 21:26
  路由器认不出电脑了。。。标题要长。。。。  ...2 fatlaolu 2009-11-10 15/28807 fatlaolu 2009-11-15 19:38
  lenovo forums是什么软件  ...2 asdf 2009-1-9 13/28797 I小B黑M 2009-1-15 01:57
  X200驱动安装之怪现象!求助  ...2 yoda 2009-3-9 13/28790 I小B黑M 2009-3-14 15:03
  那里有7663cy4 T61 14.1(宽屏)3G天线买呀,找了一两天了~~急~~  ...2 embert 2009-4-25 17/28786 yjj336 2009-5-1 17:08
  vista 系统盘分配多大  ...2 flynoside 2008-9-27 10/28785 laibao 2008-10-4 11:23
  关于论坛版面显示的一个问题 附件  ...2 haiweix 2008-6-25 16/28776 davebear 2008-6-26 16:40
  T61分区后备份计划-请高手指导是不是这样作?  ...2 zizizi 2008-11-16 19/28776 mingrui_xidian 2008-12-2 12:58
  紧急求助!T60无法恢复操作系统(去年在老吴这里买的货T60 2007FA7)  ...2 67607598 2008-8-9 16/28772 chengqun601 2011-1-3 13:29
  T43换硬盘  ...2 adamjia 2006-9-9 13/28758 bbl202 2008-1-3 12:31
  新手发贴问个关于显卡的问题  ...2 baby_goal533 2008-8-22 12/28756 gaiete 2008-8-25 17:50
  变废为宝,利用闲置硬盘加速系统  ...2 农夫绿豆 2009-7-19 15/28746 intino 2009-10-30 16:03
  新买的三星硬盘320G 的看看好不好 附件  ...2 吴书棋 2009-2-7 16/28742 yjj336 2009-5-8 21:43
  这个硬盘速度是不是偏差了? 附件  ...2 eacold 2010-3-14 14/28711 银翼之扉 2010-3-29 05:14
  为什么笔记本厂家不直接把 屏幕 做成不是16:9?尤其是小黑。  ...2 xiaoyangyi 2008-5-28 12/28710 用的就是破解 2008-5-30 10:56
  请教关于电池。  ...2 hnuyl 2009-3-18 15/28703 I小B黑M 2009-3-23 17:06
  威戈的包底部有像thinkpad的包那样的防振气垫吗?  ...2 bloodli 2009-1-21 17/28700 I小B黑M 2009-1-29 16:54
  求助UltraNav驱动的安装  ...2 asp006 2009-5-4 13/28698 I小B黑M 2009-5-4 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