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系统与软件技术|应用技巧|软件分享区

[ 12917 主题 / 178032 回复 ]

版块介绍: 关于ThinkPad X/T/P等经典机型使用软件分享&硬件升级技术讨论区

版主: I小B黑M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最近上网买了一根VOLEX原装国标插头,比较失望~~ 附件  ...2 xiaoyangyi 2008-6-1 10/26433 domingo 2008-6-1 18:36
  驱动问题  ...2 无语50 2009-4-14 12/26426 yjj336 2009-5-7 11:36
  t43如何调节屏幕饱和度  ...2 lucian520 2009-3-27 17/26423 athlonxing 2009-5-5 19:55
  怎么鉴定写手记的人买了机器呢。。。  ...2 hujiaofenfen 2009-7-2 17/26421 geometrist 2009-8-12 17:30
  老吴,T60有没有WWAN接口?  ...2 loolv 2010-4-25 11/26421 xjay998 2010-4-30 19:16
  问个装系统的苯问题.  ...2 dzhdzh123 2009-2-6 10/26419 I小B黑M 2009-2-11 05:57
  【请教】T43换灯管的价格  ...2 KennyChen 2008-8-2 11/26400 gxn_6688 2008-12-11 21:35
哪位高手发一个IBM装机壁纸给我 附件  ...2 mbt1314520 2006-2-20 14/26400 1-7 2006-3-8 03:14
  {求助} T400耳机插孔松动  ...2 motif 2008-10-14 10/26398 信手涂蝶 2008-10-30 23:39
  请教老鸟升级CPU的问题  ...2 woairtt 2009-6-9 17/26394 vvvdsl 2009-6-15 02:10
  请教:我刚从鸿利买的T400S CTO 回来,怎么也装不上CAD .是不是显卡驱动的问题!?  ...2 此木为柴 2010-3-2 12/26392 此木为柴 2010-3-5 09:13
  T60的外壳能换不  ...2 quan1980 2008-12-12 17/26389 wdzhi 2008-12-15 10:32
  t61 装Debian的问题  ...2 zzzzzaha 2008-9-23 15/26388 mingrui_xidian 2008-9-26 11:47
  [推荐]笔记本电脑之间的资料交换N招  ...2 alexjs 2004-7-21 14/26382 shyground 2004-8-16 17:14
  ThinkPad -- 无线网络故障确认与排除方法 帖子被加分  ...2 liuxingzixin 2008-11-20 16/26381 gxn_6688 2008-12-12 21:44
  T42P可以装WINDOWS7吗??  ...2 heyang7501 2009-10-27 17/26377 徐斌 2009-11-3 02:23
  求助:T43热键问题!!  ...2 saberqi 2009-5-31 15/26375 heng_330 2009-6-2 15:02
  刚买的R61i有的按键没反应,不知道怎么回事。。。  ...2 jimaocc 2008-11-6 12/26373 I小B黑M 2008-11-10 23:52
  新手求教~ (在线等) 附件  ...2 02949363 2009-1-27 17/26372 dianjijinshu 2009-2-3 02:20
  视频的时候死机 附件  ...2 jjinhon920 2009-2-8 15/26370 Mr.lao 2009-2-22 11:29
  T41p拆机问题!!!  ...2 wangjie88 2008-12-24 13/26368 I小B黑M 2008-12-29 15:22
  T61 遭遇显卡门 修好之后 会不会再次复发???  ...2 lein 2009-12-13 14/26364 极品撞 2010-1-16 12:33
  问个X61材料的问题  ...2 david11 2008-9-21 10/26362 锋回血舞 2008-9-21 22:03
  英文版xp显示中文后字体看的不爽,怎么改? 附件  ...2 xiaoxiaohei 2008-8-17 14/26360 wdzhi 2008-8-18 09:47
  启动项BLOG能关了么  ...2 香蕉树旅馆 2009-12-28 10/26358 kong415 2010-1-17 22:07
  谁给个3945的驱动啊,IBM网站上的好慢啊  ...2 wasjz 2008-8-28 15/26355 shenwhite 2008-8-28 19:59
  笔记本液晶分辨率解析  ...2 janifc 2008-10-29 19/26350 cityhero-qin 2010-4-7 13:17
  現在有“IBM”字樣的原裝標籤是“磨砂的”還是“亮亮的”? 附件  ...2 xiaoyangyi 2008-5-3 13/26349 rainyelf 2008-5-23 15:57
  [求助]z61T能用蓝键做自己的备份吗?  ...2 清风随行 2010-5-12 12/26347 xjay998 2010-5-15 20:23
  Drag to disc设置  ...2 sparkleIBM 2009-5-25 10/26333 I小B黑M 2009-6-1 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