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系统与软件技术|应用技巧|软件分享区

[ 12917 主题 / 178032 回复 ]

版块介绍: 关于ThinkPad X/T/P等经典机型使用软件分享&硬件升级技术讨论区

版主: I小B黑M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请问怎么ghost老吴给的那个win7镜像  ...2 dave 2009-11-24 15/25502 神州跨越 2010-1-16 11:44
  T60 键盘板和硅胶键盘罩的购买记(以及几点建议)  ...2 cba_1234 2009-3-14 19/25501 I小B黑M 2009-3-19 01:11
  求:T61 AU3装vista系统,评分1.0,如何解决?  ...2 yleager 2008-7-7 15/25498 ejun_2006 2008-7-8 08:29
  T43怎么恢复出厂时候的状态?  ...2 dynasty 2009-3-11 13/25488 I小B黑M 2009-3-15 03:19
  清早拆了键盘  ...2 jiefy 2009-4-11 19/25487 athlonxing 2009-5-5 10:20
  大家帮忙推荐一款苹果或者TP的本本。  ...2 billy2047 2009-12-17 13/25483 塞酷瑞特 2010-1-18 12:45
  t60p有必要升级bios吗?  ...2 甲jk666 2009-9-6 12/25480 yinlili520 2009-9-12 09:02
  T42重新恢复系统后USB问题急问!  ...2 沧海一笑 2008-12-29 12/25479 I小B黑M 2009-1-1 01:00
  修复希捷硬盘会影响盘上数据吗?  ...2 blast1982 2009-2-10 15/25478 I小B黑M 2009-2-15 03:02
  用vista的同志,c盘占了多大空间啊?  ...2 dermont 2008-8-17 14/25474 ray1205 2008-8-27 12:59
  请高人帮我看下我的硬盘分区是不是很不合理?? 附件  ...2 longjiu8899 2009-11-20 17/25471 暗黑魔神 2010-1-16 12:23
  R400 新机 硬盘的问题,谢谢!  ...2 LuckyStars58 2009-3-5 18/25470 sz8871 2009-3-10 14:33
  x200问题 (已解决) 附件  ...2 serene 2009-2-11 17/25455 blackice78 2009-2-16 23:54
  都是NV惹的祸!惠普公布受影响机型  ...2 木头小朋朋 2008-8-17 14/25455 shoufeng 2008-8-17 21:45
  5424还是5008?  ...2 wangxh1985 2008-11-26 18/25452 I小B黑M 2008-11-30 21:48
  求一张壁纸 附件  ...2 lestor 2008-7-14 11/25443 lestor 2008-7-15 09:12
  请教T43指点杆无法启动的问题(已解决) 附件  ...2 subway 2009-4-29 19/25442 I小B黑M 2009-5-2 02:33
  3945ABG配啥路由好些?  ...2 yanglang 2008-12-2 19/25438 gxn_6688 2008-12-11 21:55
  小黑原装鼠标太涩,可以自已调节下。 附件  ...2 samesam286 2008-5-26 17/25435 fkqst 2008-6-4 21:10
  关于恢复光盘的问题  ...2 费尼克斯 2008-7-8 11/25431 wasjz 2008-7-14 12:54
  官网上怎么没有T23的主板驱动?  ...2 麻雀男 2008-12-20 12/25423 I小B黑M 2008-12-28 20:25
  大家帮我看一下。谢谢 附件  ...2 allstar4 2009-1-20 15/25423 Mr.lao 2009-2-5 20:16
  T43能读取多大的移动硬盘  ...2 grandline05 2009-4-14 19/25423 athlonxing 2009-5-5 09:57
  求助电池问题  ...2 david11 2009-2-21 19/25422 1881990 2009-2-27 00:17
  HL给不给装正版系统的那些软件??  ...2 bcgjedi 2008-6-16 12/25421 samesam286 2008-6-16 21:33
  求教权限相关问题 附件  ...2 44804124 2009-9-14 10/25420 雪叶青灵 2009-9-16 08:10
  T43的USB突然失效,重启解决  ...2 longer129 2009-6-22 12/25419 盛开在遗忘 2009-7-4 16:23
  请教如何组建双通道?  ...2 richwindow 2006-7-17 12/25418 voice 2006-7-27 22:50
  让本本也悦耳,浅谈音效优化  ...2 daturayew 2004-5-19 10/25415 娄二少 2004-7-2 20:06
  请问一下:08年7月出厂的T61 7663 E65 是否会有显卡门呢?  ...2 sunym1978 2009-6-5 11/25413 逗逗飞飞飞 2009-7-6 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