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系统与软件技术|应用技巧|软件分享区

[ 12917 主题 / 178032 回复 ]

版块介绍: 关于ThinkPad X/T/P等经典机型使用软件分享&硬件升级技术讨论区

版主: I小B黑M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朋友有块T43的主板,想装到我的T41上,可行吗?  ...2 poorfish2000 2008-12-25 16/25283 Mr.lao 2009-1-9 19:42
  大家来晒晒自己用过的小黑~~  ...2 杰无双 2009-8-23 13/25283 UmniL 2009-9-3 02:48
  T500 看和图片的问题!  ...2 shuyf 2009-3-2 14/25281 I小B黑M 2009-3-5 02:58
  大家来帮我看看 好奇怪哦 图片附件  ...2 a3256629 2010-8-16 11/25279 a3256629 2010-8-18 10:40
  请教,关于笔记本硬盘  ...2 camain 2010-3-26 13/25279 jjh11454 2010-11-28 00:29
  什么是SSD硬盘.  ...2 haiweix 2008-6-22 16/25278 IBMX61 2008-6-24 19:38
  转帖-ThinkPad新版X200增加触控板  ...2 tom2642217 2010-1-11 12/25276 hehonggao 2010-2-5 14:44
  屏幕贴膜问题  ...2 taizi8923 2008-5-4 12/25273 王者归来 2008-5-5 13:51
  小妹求救。  ...2 fengshuang 2008-8-7 13/25270 domingo 2008-8-9 05:08
  高手解答一下上网卡问题  ...2 naviator 2010-1-5 15/25270 vcteaq 2010-6-22 15:56
  用ramdisk老是报文件损坏,有什么高招?  ...2 winnielai 2008-8-30 13/25269 shenwhite 2008-8-31 11:21
  【求助】我的T61 D壳带电  ...2 mytzhf 2009-6-17 11/25267 tianlanghh 2009-7-23 12:51
  为什么我的T43 无线网卡的MAC地址和机器背面帖的不一样啊?  ...2 ltltlt 2008-8-26 17/25264 3416 2008-9-3 09:12
  T61遇上麻烦了,不知什么问题。--初步考虑是内存的兼容问题。  ...2 penguin 2009-2-7 17/25256 小浦 2009-2-16 10:00
  打算买个本本,请教T60,X60性能区别。  ...2 lixianglanse 2009-4-17 19/25255 fatlaolu 2009-9-30 05:22
  用着T61的兄弟的兄弟姐妹进来看一下,你们有没有遇到这样的情况? 附件  ...2 zhangzongpan 2009-8-15 17/25249 fatlaolu 2009-9-30 03:41
  关于P的问题  ...2 越野小子77 2008-8-18 14/25249 wasjz 2008-8-20 20:27
  X200耳机问题  ...2 hefei 2009-1-11 14/25248 wallace8 2009-2-5 09:27
  经典的本,经典的评析  ...2 恩恩的澈 2008-9-27 11/25244 xiangbi 2008-10-6 18:44
  跪求大哥指点 小黑声卡问题还是系统问题  ...2 thinkpada23 2008-9-20 16/25241 thinkpada23 2008-9-21 17:07
  ThinkPad X200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系统恢复光盘(纳米下载)  ...2 hnuyl 2009-7-24 12/25239 chengqun601 2011-1-3 13:26
  硬盘托架问题  ...2 Mr.lao 2009-1-11 15/25234 haomeng8 2009-2-12 21:58
  XP SP3爆发!  ...2 gaiete 2008-5-8 13/25234 domingo 2008-5-8 22:05
  T500(2055 CU3)问题  ...2 qop465 2009-3-19 13/25231 athlonxing 2009-3-20 10:41
  我的安全软件没有了请好心的朋友上传  ...2 pansf 2008-11-20 13/25227 alex197963 2008-11-21 09:29
刚买的x60,屏幕太小看的眼睛都花了~~还有其他问题请教~!  ...2 liuxingyi79 2007-1-25 14/25221 popeylj 2010-5-5 14:32
  求助:Ghost系统以后的上网问题  ...2 何乐不为 2010-2-4 17/25221 dgled 2010-7-7 19:50
  【在线求助】A36的ATI显卡问题  ...2 新建文件夹 2009-3-20 16/25218 I小B黑M 2009-3-23 17:36
  恳请装过老吴提供的WIN7 系统的朋友指教  ...2 greyorbit 2009-10-27 15/25215 moldao 2009-10-27 22:00
  T400与魔兽世界  ...2 ejiandan 2009-11-2 11/25215 lnbxfzq 2009-11-3 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