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系统与软件技术|应用技巧|软件分享区

[ 12917 主题 / 178032 回复 ]

版块介绍: 关于ThinkPad X/T/P等经典机型使用软件分享&硬件升级技术讨论区

版主: I小B黑M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X60小黑能加到两快硬盘吗?  ...2 ensemble 2008-3-31 10/22891 ensemble 2008-4-11 10:09
  求助, 我现在麦克风不可以用了。THINKPAD T61.  ...2 hollyoaks 2009-3-6 14/22888 I小B黑M 2009-3-14 14:46
  是不是笔记本的速度慢在于5400和7200的差别  ...2 wwdhr 2006-8-24 11/22887 zzbdmse 2006-9-1 22:33
  系统安装问题  ...2 letian 2008-11-16 12/22884 IBMX61 2008-11-24 00:53
  t400显卡驱动问题(vista U版)  ...2 hsia 2009-1-12 10/22884 I小B黑M 2009-1-14 22:01
  麻烦介绍一款,可以玩任何一种网游的!!!  ...2 tczxydog 2008-4-27 15/22878 tczxydog 2008-4-30 15:51
  小黑检测到无线上网,可是却上不去?  ...2 dengsimin 2006-1-12 13/22875 sooyang 2006-2-10 08:11
  求救,是小黑的DVD刻录机太差,还是我运气太差  ...2 plawyj 2007-6-19 17/22873 sanji 2007-7-7 12:32
  想找人清洗风扇,广州的朋友有没有比较专业的地方介绍下的.  ...2 chg_llf 2010-1-13 12/22868 xjgmz1 2010-5-22 18:58
  开屏幕保护程序会对T400的屏幕损伤吗?  ...2 asdcxz 2009-3-21 13/22860 yuruihao 2009-3-24 00:09
  想折腾下前段时间刚买的T60-CL7,请大家指导指导。  ...2 gundamws 2009-8-9 10/22859 fatlaolu 2009-9-30 03:49
  [驱动类]X240S X240 出现无线断线 解决方案 鸿扬盛世 2014-5-4 4/22857 kong3721 2015-6-8 08:23
  第五代迅驰平台6月登场 附件  ...2 lizhaofan 2008-4-14 14/22853 恨鸟不成钢 2008-6-25 09:24
  微软公布DirectX 11细节  ...2 ejun_2006 2008-7-23 16/22852 I小B黑M 2008-7-24 12:54
  系统设备问题 附件  ...2 rainyelf 2008-10-17 11/22851 信手涂蝶 2008-10-30 23:30
  在THINKPAD之前,IBM有没有生产笔记本电脑?  ...2 cazhangge 2008-7-14 11/22847 布啦 2008-7-15 15:15
  如何选择我的驱动,显卡驱动。  ...2 hollyoaks 2009-3-31 14/22847 smallcat96 2009-5-9 16:17
T60 开机问题  ...2 vitaminx 2007-4-3 10/22846 pureblack 2007-4-15 06:27
  以前的恢复盘读不出来了,想下个T61 E65机器的恢复盘!  ...2 sunym1978 2008-12-2 10/22842 I小B黑M 2008-12-5 13:15
  请教Rescue and Recovery 3 是不是很慢  ...2 cqflq 2006-5-13 14/22839 cqflq 2006-5-18 16:44
  T43硬盘升级问题  ...2 3853145 2008-7-9 13/22839 book4 2008-7-11 11:18
  T40的风扇呼呼响,是不是风扇要挂了  ...2 haospoke 2008-10-23 11/22837 I小B黑M 2008-10-29 05:17
  有时候T61待机后,唤醒屏幕是关闭状态(黑色),是什么原因?  ...2 xiaoyangyi 2009-2-16 15/22836 zhengzewen99 2009-2-24 18:44
  [其他]ThinkPad T14s锐龙版评测 图片附件 鸿扬盛世 2020-10-10 0/22836 鸿扬盛世 2020-10-10 16:51
  T60的X1400能带动VISTA么?  ...2 lane.lee 2007-1-20 11/22834 windxman 2007-3-5 12:23
  效果很不错的LCD屏幕保护贴 附件  ...2 thinkpad0920 2007-6-27 11/22825 zhqlzl 2008-9-13 11:48
  个人感觉小黑和E51是同样经典的东东啊!大家怎么看? 附件  ...2 kkkz7 2008-9-4 15/22825 wxlqdd 2008-9-13 16:38
  安装VISTA后的感受  ...2 CnQian 2007-4-9 10/22823 guobaoli 2007-4-16 11:11
  我的T61打开网页看不了网页动画[3月17日已解决] 附件  ...2 208工作室 2009-3-17 14/22823 I小B黑M 2009-3-23 17:01
  LW救我!!!!!!!  ...2 power1214 2006-5-29 15/22821 power1214 2006-5-30 0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