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系统与软件技术|应用技巧|软件分享区

[ 12917 主题 / 178032 回复 ]

版块介绍: 关于ThinkPad X/T/P等经典机型使用软件分享&硬件升级技术讨论区

版主: I小B黑M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又有问题了,现在预装的WIN7,做备份盘到底要几张DVD? linksys 2010-1-19 7/13048 kong415 2010-1-21 10:51
  [求助]紧急求助 liuzhuzhu 2013-3-10 7/13047 abbei 2013-5-23 21:44
  怎样方便的实现笔记本与笔记本连接? chhui2001 2008-1-2 4/13043 fhfcy 2009-1-26 16:26
  [系统类]求T400 T500 64位WIN7 恢复镜像啊 94374517 2011-1-8 5/13023 luckyjun 2011-1-9 00:44
[软件类]华硕品牌系统 Windows7 32位/64位旗舰版 v2016.09【放心安装 站长推荐】 清风s 2016-10-2 0/13015 清风s 2016-10-2 13:08
  [系统类]1111111111111111 wuyan_joyous 2009-11-14 7/13013 fatlaolu 2009-11-14 19:32
  [软件类]谈谈Windows操作系统之中有道词典类似弹出式窗口设计 说不定真能 2013-7-18 1/13012 hdwwt007 2013-7-18 19:01
  BIOS中英文对照表-IBM ThinkPad 六月寒风 2009-7-28 6/13005 ch310 2009-7-28 22:50
  进来看看有麻烦了t60问题 rrn2011 2011-5-28 9/13004 lxh5466 2011-6-5 07:52
  [求助]问个T60 WIN7小问题。帮忙解决下。谢谢。 BMWaudi00888 2011-3-24 9/12998 好本行 2011-4-5 12:55
  T400双显卡驱动要点,权威!! harcinware 2008-9-20 9/12995 章丘雪铁龙 2008-9-21 11:14
  请问如何鉴别Ibm原装包 wzymaster 2004-5-4 2/12959 wzymaster 2004-5-5 13:02
  贝尔金守望者防涌插座(电话/ADSL,有线电视/Cable Modem,宽带网8联)182元 附件 dv2d4admin 2006-7-12 9/12952 azuresky61 2006-10-6 19:29
  重新安装的RNR无法识别原来在D盘做的备份,怎么办 forfriendlhl 2009-12-5 6/12948 朵朵乳果 2009-12-16 12:21
  [系统类]【T60】求一款带T60驱动和管理软件的GHOSTXP系统? qq39477721 2010-9-11 9/12945 anakin0609 2010-12-29 11:13
  [求助]有人在W520上边用过三星的SSD吗 Cellion 2012-7-21 6/12944 zhangqc500 2012-9-24 16:29
  [其他]新手报到 开不了口123 2011-4-3 7/12942 iamcay 2011-4-3 13:56
  [其他]关于三星屏的若干历史问题 嫪毐 2011-3-20 7/12938 domingo 2011-3-23 19:11
  [求助]x201的u是一代 李荣坦 2012-2-6 6/12938 jyears 2012-2-22 23:44
  问个问题,为什么我调整音量大小时屏幕上并没有显示,但是声音的确有变化 Lewis 2005-12-26 8/12934 吉大小T 2006-1-17 22:02
  [求助]t410的eSATA接口能做点什么,如何应用? 2008wan 2012-3-25 5/12928 johnyuanguo 2012-3-26 19:30
  [求助]老吴!!! zhouhuanIBM 2012-9-5 3/12928 hdwwt007 2012-9-6 18:57
  [求助]x系列底座 图片附件 nut 2010-10-16 7/12927 I小B黑M 2010-10-19 10:43
  [软件类]Windows 7系统蓝屏处理方法和解决方案 鸿扬盛世 2012-8-24 1/12922 haiweix 2012-8-24 14:13
  请教如何给X60T安装内置蓝牙 酒白儿 2009-10-30 9/12918 lnbxfzq 2009-10-31 10:30
  百变iPod 寻找属于你的风格 超人归来 2006-8-10 7/12914 polo3000 2006-11-2 22:41
求x200开关摄像头的办法 图片附件 周星星他哥 2012-6-17 5/12911 xujingyu918 2012-6-18 08:48
  [系统类]交流一下,大家的小黑是什么型号用的那种操作系统?是否升级过硬件? tianyawangxun 2012-10-27 8/12910 tom_lx 2013-1-9 08:14
  求助 T60 如何开启触摸屏和小红点 bloodbird 2008-2-9 5/12910 I小B黑M 2008-7-18 06:04
  求助:三星笔记本重做系统问题 ergao 2009-11-19 7/12909 lnbxfzq 2009-11-20 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