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系统与软件技术|应用技巧|软件分享区

[ 12917 主题 / 178032 回复 ]

版块介绍: 关于ThinkPad X/T/P等经典机型使用软件分享&硬件升级技术讨论区

版主: I小B黑M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九种破解XP登录密码方法 haiweix 2008-7-25 9/11243 ejun_2006 2008-7-26 07:12
  ibm r51的机壳是不是abs工程塑料的,行吗? ehaol 2004-6-28 1/11239 admin 2004-6-28 16:04
  哪位老兄能给个HD Audio的总线驱动? kobi 2006-6-21 8/11239 vantheo 2007-2-18 16:19
  IBM移动硬盘的现象求助 tiger.z 2008-3-1 4/11238 kenny_cathy 2008-7-17 09:56
  最忌讳的14个动作 tom2642217 2010-1-6 8/11234 kranoon 2010-3-21 16:54
  [求助]哪位有IBM 的 原厂屏纸(1280*800)的啊!~ romance_bai 2010-7-21 6/11233 林家小媳妇 2010-7-24 03:38
  进不了桌面.一进就自动注销..安全模式也一样 附件 yfxxboy 2008-1-10 1/11230 liu2005 2008-1-10 10:30
  [求助]关于自己订做的移动硬盘皮套散热问题 avpstar 2006-4-28 7/11229 cmei 2006-5-2 16:28
  [系统类]【2014首创精品】电脑公司GHOST_XP_SP3标准装机版2014.01 图片附件 nan12 2014-1-10 3/11229 ieezom 2014-1-11 18:04
  [求助]x1 carbon求助 lwr123abc 2013-3-9 3/11226 lwr123abc 2013-3-10 12:08
  求助一下 附件 hujiaofenfen 2009-12-10 9/11225 战神刑 2009-12-16 11:56
  各种笔记本电脑的驱动链接下载 转载自 Movepc.com 作者:透明鸟 azhe_0128 2004-7-19 0/11225 azhe_0128 2004-7-19 19:06
  跪求X201系统恢复遇到的问题 图片附件 腐败浪子 2011-2-10 8/11222 robinson525 2011-2-13 14:20
  [求助]求助:T41电池问题:接电后间歇性两橙一绿闪烁,无法开机,电池损坏了? altf 2012-2-19 6/11220 xjay998 2012-2-20 11:24
  IBM T60 启动蓝牙位置 有问题,怎么回事?希望各位朋友指点 ciihai 2007-7-2 2/11219 ciihai 2007-7-3 21:39
  求助:弟弟买的T60 2007 B14,SATA硬盘重装系统不认硬盘的问题 avpstar 2006-5-12 3/11218 avpstar 2006-5-13 10:05
放大镜功能截图请教 附件 kw868 2006-8-17 9/11214 samsara 2006-8-18 19:35
  请问T40能不能玩魔兽争霸(冰封王座)3啊? 中信 2008-3-21 7/11214 yiou 2008-5-23 10:50
  [系统类]【三分钟极速装机】雨林木风 Ghost XP SP3 装机版 YN13.8 (申请加精加亮) duo2 2013-8-4 1/11214 zwq 2013-8-4 21:12
  [求助]找图,关于分辩率的,,, sunquan0930 2011-10-15 6/11212 sunquan0930 2011-10-15 19:11
  [求助]待机过后启动 蓝屏 kangbin1112 2012-1-13 3/11210 xujingyu918 2012-1-14 00:27
  请问我的IBM T22 开机后一直有翁翁的响声,风扇也没有转,是怎么回事呀? zhang 2005-7-11 1/11210 dv2d4admin 2005-7-15 09:21
  [求助]t410 ab9系统 popeylj 2010-8-19 3/11209 holy_cup 2010-8-20 09:26
  [系统类]Linux操作系统的自由性体现在什么地方? xinlan21 2013-7-27 1/11206 hdwwt007 2013-7-28 21:10
(开机错误代码) 检查范围及解决方法 Nana 2005-5-11 1/11205 dv2d4admin 2005-5-11 20:27
  求助!T43的触摸板驱动 fsnow 2007-4-29 2/11202 dolphin 2007-4-29 16:55
  有一个新想法,不知可行否? 后视镜 2008-7-31 9/11195 wasjz 2008-7-31 21:03
  x61无线连接反应很慢,是什么问题? ytxb999 2008-6-10 5/11194 wasjz 2008-6-10 19:48
  T61 风扇清理 flynoside 2008-12-16 9/11193 I小B黑M 2008-12-22 02:14
  求助,X41T内存升级问题 lestor 2008-7-15 8/11191 airyu 2008-7-15 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