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系统与软件技术|应用技巧|软件分享区

[ 12917 主题 / 178032 回复 ]

版块介绍: 关于ThinkPad X/T/P等经典机型使用软件分享&硬件升级技术讨论区

版主: I小B黑M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刚入手一个二手T43 装的XP系统,请高人指点下,那里有原IBM系统盘下载,有什么优点 xinba 2008-1-11 5/10915 wawcw 2008-7-11 11:19
  怎么重建桌面蓝牙图标 asdf 2009-10-31 6/10914 lnbxfzq 2009-11-6 19:12
  T60的9张恢复盘怎么合并成一张DVD或者CD+DVD watermelonSG 2009-7-24 8/10912 hnuyl 2009-7-25 08:56
  为什么我的R40插上鼠标就不能开机了啊, 2612621 2009-12-19 7/10912 kong415 2010-1-16 10:04
  T500装了老吴的win7后的问题 bihaibing 2009-11-2 9/10911 乐色 2009-11-4 12:55
  [求助]T60风扇问题 alyssachiaxm 2011-3-12 4/10910 开不了口123 2011-4-3 01:43
  最简单区别HP全球联保的年限的方法 dywzg 2004-8-6 1/10909 shyground 2004-8-16 17:15
  x61 xp登陆密码忘记了,如何进入 wmqp 2008-3-18 2/10908 博扬新思 2008-3-19 13:35
  AMD和IBM的工艺有突破 jo999dio 2005-5-7 0/10907 jo999dio 2005-5-7 15:42
  怎样关闭HP NV8000的小帽子 inuyasha 2005-4-19 1/10905 dv2d4admin 2005-4-19 20:22
  老吴进来看看 adamjia 2005-11-8 0/10904 adamjia 2005-11-8 15:53
  ThinkPad Edge,联想的又一新产品线? tom2642217 2009-11-25 7/10899 朵朵乳果 2009-12-16 12:25
  请教,怎么才能从ibm的隐藏分区中导出系统? walkbyhand 2005-12-20 5/10898 保罗 2005-12-28 17:34
  怎么上不了无线网络?? xindian 2008-7-1 9/10898 xindian 2008-7-3 10:28
关于Think pad 用Linux的多个问题 hz0145 2006-11-28 6/10897 yjj336 2009-5-5 09:24
  感觉配的正版系统很LJ dcbufo 2005-6-19 0/10895 dcbufo 2005-6-19 21:13
  [转帖]T40、X31等恢复中文原版行货HPA(隐藏分区)实战 admin 2004-4-18 6/10894 XSOHU 2007-10-6 09:22
  谁有T60电池管理中文版本的呀 谢谢 qw198384 2009-3-3 9/10891 雪叶青灵 2009-3-5 07:54
  [系统类]X61装4G内存,装64位WIN7,音量和亮度调节时的显示条没有,怎么办?驱动都是官网的。 飞的叶子 2014-6-25 2/10887 飞的叶子 2014-6-26 17:19
  [软件类]OS下装WIN7还是比较轻松的 snice2010 2012-11-18 1/10886 香蕉树旅馆 2012-11-20 11:16
  看看! sunbbs999 2005-5-27 3/10886 jo999dio 2005-5-29 21:51
  [求助]求个T410用的64位WIN 7的GHO。。 cenhx 2012-10-8 2/10884 tntsjc 2012-10-9 17:51
  请问,T400触控板周围为什么会有 “吱吱吱”的声音? 附件 billy2047 2009-11-20 7/10883 akzo_zx 2009-11-21 08:53
  【无线网络连接问题】请各位大师急救!在线等!麻烦了各位! baijianwei0816 2010-2-1 4/10883 cici3156 2010-12-13 15:06
  求救,为什么Intel Matrix Storage Manager装不成功? etangzhang 2009-11-18 4/10882 lnbxfzq 2009-11-19 00:54
  老吴请进!! 长不大的孩 2005-9-19 0/10882 长不大的孩 2005-9-19 11:12
  求助,r50触摸板的左键失灵了 dddelta 2006-7-18 0/10882 dddelta 2006-7-18 00:47
  [求助]弱弱的问个问题~三星金条和t60的兼容性怎么样 newtimes000 2010-9-26 3/10881 I小B黑M 2010-9-28 10:28
  小黑有没有刷BIOS提高显存的这回事 dewei_k 2008-10-21 9/10880 I小B黑M 2008-10-23 14:39
  NB日常保养攻略,让学生本本用得更舒心 kaoyan 2004-9-18 3/10878 kaoyan 2004-9-18 1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