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系统与软件技术|应用技巧|软件分享区

[ 12917 主题 / 178032 回复 ]

版块介绍: 关于ThinkPad X/T/P等经典机型使用软件分享&硬件升级技术讨论区

版主: I小B黑M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x41 tablet cnchun 2006-5-16 5/8623 foreverage 2006-5-16 18:11
  为什么我的IBM T60只要一休眠就蓝屏 哪位能帮忙分析一下 风流涕淌 2007-4-8 2/8623 高胜 2007-4-8 23:39
  求助T61无线上网卡选择 烟斗 2007-10-25 5/8623 3721小小鸟 2007-10-26 12:30
  请用SATA硬盘的人进来看看 附件 wsb 2006-9-12 6/8622 wsb 2006-9-14 15:08
  有关access ibm的问题,我该怎么备份 seanwangming 2006-3-12 0/8621 seanwangming 2006-3-12 13:45
  T60的一个比较奇妙的问题 zzhao 2007-6-14 9/8621 最爱可乐 2007-6-15 21:40
  嘟嘟,怎么买东西呀?? bailm 2006-9-3 0/8620 bailm 2006-9-3 21:14
  只有1.25版本的bios才可以升级显卡显存吗? lanina1984 2008-6-4 6/8620 ejun_2006 2008-6-7 11:45
  什么是减重模块啊……… youyoubaishu 2005-12-18 7/8619 guoxinyu 2006-2-14 10:26
  请教:U货可以在加拿大用吗? rest 2006-2-7 9/8618 rest 2006-2-10 21:52
  求助,格盘后隐藏分区如何找回 cabr 2006-7-13 3/8618 酒红色的心 2006-7-13 22:38
  求助:T43换了硬盘,开机出错 Vitamin 2007-3-25 6/8618 ibm027 2007-12-26 15:35
  关于光驱老化读盘能力下降时如何重做系统和隐藏分区的问题 maniac 2007-3-16 1/8616 weiwei2424 2007-3-17 21:48
  LW进来看一下! blast1982 2007-11-12 4/8616 blast1982 2007-11-12 22:22
  t43 2668-w4p显卡问题 liugengxin 2008-4-30 6/8616 lliux 2008-5-1 11:11
  关于T43CPU风扇调节 windmu 2008-6-2 1/8616 I小B黑M 2008-6-2 11:59
  请问T43 所有型号 有独立显卡是32M的吗? kouqi 2006-5-8 6/8615 kouqi 2006-5-10 20:42
  求助:请问哪有IBMT42的系统恢复盘的? 20051116 2006-10-11 3/8615 mytninkpadt42 2006-12-31 15:16
  IBM T43 2686A43这台机子怎么样? 都市风 2007-2-28 0/8615 都市风 2007-2-28 22:17
  用debug修复隐藏扇区 柏冰YJ 2005-7-28 1/8614 fly2daniel 2005-7-28 11:04
  求助 !!!X61 进行QQ视频时的奇怪问题 chuanxinyi 2007-11-11 3/8613 飞的叶子 2009-1-26 23:13
  N610C高配能不能流畅的看高清?! mp870 2006-1-18 4/8612 jasonlau 2006-1-20 23:45
  让你的键盘会说话!。。。 king_1996 2007-5-4 6/8611 downclub 2007-7-13 23:12
  关于电源管理软件!请版主进,谢谢! seyen 2006-10-13 4/8610 seyen 2006-10-14 09:53
  新手上路必读——笔记本初级用户的日常维护知识 柏冰YJ 2005-7-28 1/8609 how172 2005-7-28 10:03
  T42水货鉴定!!!! wxqlyx 2005-11-13 5/8609 cyz0428 2005-12-1 20:38
  backward和forward键有什么作用? mmcmmc 2006-3-28 3/8609 llz 2006-4-4 14:33
  陌生移动CPU遭质疑 处理品还是商业需求 rimactor 2006-6-7 3/8608 vantheo 2007-2-18 16:14
  各位大虾帮忙看一下,本本风扇开机后特别响是什么原因啊!! jiadinglibo 2007-5-7 3/8607 jiadinglibo 2007-5-7 20:29
  笔记本电脑触摸板鼠标是什么原理? thx820216 2007-1-29 3/8606 doohee 2007-2-1 2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