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系统与软件技术|应用技巧|软件分享区

[ 12917 主题 / 178032 回复 ]

版块介绍: 关于ThinkPad X/T/P等经典机型使用软件分享&硬件升级技术讨论区

版主: I小B黑M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问个问题 nakya50 2006-7-24 1/8461 billwang 2006-7-24 23:03
  [转帖]防火墙的原理入门 8114 2005-6-29 0/8460 8114 2005-6-29 16:26
  急请高手回答,小菜鸟不胜感激!!!! lp198493 2006-7-22 3/8460 lp198493 2006-7-25 11:29
  请教:我的电脑属性,关于CPU频率及内存 附件 vcoono 2007-3-3 5/8460 23mo 2007-3-4 22:03
  郁闷死我了,现在这个thinkpad怎么不如以前了呢!!! cqibm 2007-10-29 5/8460 sharkx31 2007-11-23 00:16
  今天我做出了大胆的尝试卸下了小黑键盘了 lansehu2000 2006-4-14 4/8459 kikifangqi 2006-4-15 09:06
  请教:如何在不破坏系统的情况下分区 angelyingjun 2006-4-30 0/8459 angelyingjun 2006-4-30 13:53
  笔记本温度的问题 mytninkpadt42 2006-12-8 6/8459 btwu 2006-12-27 11:15
  谁有RAMDISK1.8 或者1.9的破解版本阿???麻烦上传一个 foreverage 2006-3-14 0/8458 foreverage 2006-3-14 21:47
  T43指点杆鼠标左右键的问题。。。。。 掌柜的 2006-5-8 1/8458 dv2d4admin 2006-5-8 13:46
在HL买的水货和行货有什么区别? 黄金甲 2006-12-18 5/8458 红心k 2007-1-22 21:59
  想要一份IBM R40 的,不知道可以放到FTP里吗? ychjc 2005-5-12 2/8457 homepcpc 2007-7-20 00:46
  紧急求救 ouyangwangjun 2006-9-15 2/8457 tiger-2008 2007-9-23 03:12
  新买本本散热器出风口的气味会很重吗? tjuzyh 2006-11-28 4/8456 cadany 2006-11-29 21:15
  求助 liushiyao880213 2007-2-17 2/8456 christphone 2007-5-1 23:30
  A30P硬件规格表 柏冰YJ 2005-7-28 0/8455 柏冰YJ 2005-7-28 09:57
  晓寒深处,与君试解望乡意"ThinkPad 柏冰YJ 2005-7-28 0/8455 柏冰YJ 2005-7-28 10:22
  IBM的小红帽的由来 ZT NBmyf 2007-12-15 1/8454 I小B黑M 2008-7-24 05:12
  正在用7CD做T43 IVP恢复 老查 2005-12-5 8/8452 anycall 2005-12-21 22:29
  有关光驱拷贝的问题...DVD-RW... xxxbill 2006-4-9 2/8452 xxxbill 2006-4-10 03:58
  怎么用ghost? dori0214 2006-9-2 2/8452 dlchine 2006-9-6 02:18
  关于恢复光盘的问题 hinox 2007-10-15 3/8452 wanglf1 2007-12-20 03:10
  极度郁闷中! blackman 2007-3-21 0/8450 blackman 2007-3-21 13:13
  X30怎么关机时没有待机和休眠? czq0079 2007-3-19 0/8449 czq0079 2007-3-19 22:55
  (有图)刚买的T61,自己加了1G内存,原装是海力士的内存 附件 djc1984 2007-9-28 1/8449 下一个永远 2007-9-28 21:24
  求教x61 备份问题 icewater123 2008-3-20 2/8449 LINA14031 2008-4-5 17:37
  ultrabay slim问题 kaisaint 2006-1-23 3/8448 Anteater 2006-2-11 10:56
  IBM 网站上的常用链接 g888 2006-3-3 0/8448 g888 2006-3-3 14:04
  请教个问题. nacle 2006-3-10 0/8447 nacle 2006-3-10 09:35
  R52是否可以用T43的顶盖? cracker3312 2006-7-3 0/8447 cracker3312 2006-7-3 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