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系统与软件技术|应用技巧|软件分享区

[ 12917 主题 / 178032 回复 ]

版块介绍: 关于ThinkPad X/T/P等经典机型使用软件分享&硬件升级技术讨论区

版主: I小B黑M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网络老是自动断线 zblbysl 2007-6-6 4/8414 angrybillow 2007-6-12 15:29
  已经装了VISTA的朋友请进来下 hnnyzy 2007-7-7 9/8414 Steven 2007-7-10 14:24
  查询ibm笔记本序列号的网址 zhangxsd 2006-8-4 1/8413 hobotang 2006-8-4 10:03
  求救,T42风扇报错,大哥们帮帮小弟 man007 2006-9-5 0/8413 man007 2006-9-5 14:12
  DELL的怒火逆襲---在日本火燒機爆炸 y3k 2006-10-18 5/8413 gaoshan_28 2007-2-9 23:22
  化险为夷 笔记本电池防爆技巧 HUANGXIAOJIAHUI 2008-2-29 0/8413 HUANGXIAOJIAHUI 2008-2-29 14:36
  关于开机画面的问题! oneday163 2005-12-30 2/8411 oneday163 2005-12-31 11:12
  请问T43 BH4 的蓝牙为什么不能用? lollipop84 2006-3-13 5/8411 小生 2006-3-14 20:09
t30猫的驱动安装问题,请教! 附件 heorfj 2007-4-25 2/8411 heorfj 2007-5-8 12:46
  那位老兄能给个X200 ISO的链接,XP谢了 zxdvw 2009-5-16 3/8410 I小B黑M 2009-5-24 23:52
  高手指导IBM X40 xztym 2009-11-5 5/8410 luckyjun 2009-11-7 11:21
  请教大虾 deankong 2006-8-5 0/8409 deankong 2006-8-5 13:50
  T43的电池充满电以后 longforsky 2006-1-7 2/8408 hahawa 2006-1-9 18:00
也谈防病毒软件的选择 vpncnman 2006-3-8 0/8408 vpncnman 2006-3-8 13:07
  买个PCMIA接口的1394卡 zmj99 2006-10-15 3/8408 zmj99 2006-11-1 06:59
  关于新机器的一键恢复 freeway039 2007-2-6 3/8408 御风前行 2007-8-11 09:50
  问一下广大的黑友们,你们的小黑BIOS升级了吗? f-ren 2006-12-26 9/8407 mpu51 2007-1-24 14:55
  求助,版主,怎么才能格式化隐藏分区哦? jyjymf 2007-9-14 2/8406 xiongfeixp 2007-9-20 13:09
  T43在德国用无线DSL不能成功连接,请教 mephistopheles 2006-11-24 2/8405 dolphin 2006-11-27 14:48
  我的T60今天莫名死机  秋之银杏 2006-12-25 4/8405 ThinkPig 2006-12-26 12:09
  高手牛人进 lovedoom 2007-3-6 4/8405 卢夫 2007-3-7 22:00
  打造完美数位娱乐生活,Fujitsu顶级桌上型PC搭配PC-Doctor Media Center诊断软件 PC-Doctor 2005-11-3 1/8404 lel69 2006-2-25 21:09
  拔开本本的电源线会显示一条还有多小电源的.但现在没有了.在哪里设回 t828573 2008-8-19 3/8404 sex5678 2008-8-20 18:38
  开机后LCD自动变到最亮? ddf 2006-6-26 6/8403 pxzjg0 2006-7-18 20:14
  请问T43的蓝牙最大传输速度能到多少? rtf0 2006-2-18 3/8402 chrislin0728 2006-3-5 16:06
  我的是T43P 2668PBC,请问专家有必要将内存升到2G吗? lel69 2006-2-26 5/8402 lovelu 2006-3-8 15:01
  IBM x32 可以换块160G硬盘吗? skalidis 2008-3-10 1/8402 867168188 2008-3-23 13:42
  请教有关移动硬盘的问题 小悟空 2005-11-28 2/8401 li_zhenan 2005-11-29 11:44
  我的T60 风扇为什么不停 ,还有关于电量的问题 liao5742 2006-11-8 1/8401 Along_99 2006-11-8 09:25
  首贴请教:在港机的原版E文操作系统上安装简体中文版应用软件 赛跑 2006-5-28 2/8400 赛跑 2006-5-28 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