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系统与软件技术|应用技巧|软件分享区

[ 12917 主题 / 178032 回复 ]

版块介绍: 关于ThinkPad X/T/P等经典机型使用软件分享&硬件升级技术讨论区

版主: I小B黑M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升级内存后出现的问题!! kevinjean 2006-9-15 3/8326 arcoye 2006-10-20 17:41
  关于T43 b97的疑问 pengpai79 2005-11-29 5/8325 守望六月光 2005-12-1 14:52
T43 B32是什么主板? sofine 2006-6-26 4/8325 sofine 2006-6-28 23:05
  T43 哪些驱动软件可以卸载? 附件 那港 2006-11-16 2/8325 那港 2006-11-18 16:28
  请教LW及机油UXGA屏能换SXGA的屏吗? fuhz2009 2009-10-1 2/8324 luckyjun 2009-10-5 15:49
  如何打开IBM的BIOS? 047030591 2007-3-27 1/8323 xinglili421 2007-3-27 21:13
  请问大家硬盘的缓存对其性能影响有多大 NEO_juju 2007-11-29 6/8323 stonexiang 2007-12-22 15:09
  IBM笔记本你知道多少?2 daxuanfeng 2006-3-13 8/8322 bbibbi 2006-3-24 15:15
  联想全球召回52万块ThinkPad笔记本电池(From sina) ThreeTree 2006-9-29 3/8322 skylovehero 2006-9-29 16:03
  求助IBM R60 9460MR7.如何升级最新BIOS keung138 2007-8-28 1/8322 下一个永远 2007-8-29 20:09
  笔记本维护透视——外壳篇 2 HUANGXIAOJIAHUI 2008-2-29 0/8322 HUANGXIAOJIAHUI 2008-2-29 14:56
  咨询 hncc88 2006-9-9 0/8321 hncc88 2006-9-9 22:57
  为什么贴子被无理由删除呀? daxuanfeng 2006-9-21 4/8320 manday 2006-9-21 21:22
  vista hbcl2000 2006-12-12 1/8320 kingflying 2006-12-12 14:34
  P/N 08K9531 10G硬盘兼容问题 常有晴 2007-1-17 0/8320 常有晴 2007-1-17 18:05
  [求助]哪里有英文版XP OEM下载 常有晴 2007-3-12 0/8320 常有晴 2007-3-12 07:11
  请教路由的设置问题linksys的设置比较少啊 wwdhr 2006-9-7 1/8319 wwdhr 2006-9-7 10:30
  ctrl+alt+delete组合键的问题 dermont 2007-6-11 3/8319 下一个永远 2007-8-25 02:01
  请问各位能不能把手机用的蓝牙耳机给本本用? cleanclear 2006-2-28 2/8318 jonahjiang 2006-2-28 19:08
  求救!! bobohuhaibo 2006-11-17 2/8318 qq521 2006-11-18 12:01
  我的隐藏分区怎么办 ?? bubing 2006-4-10 2/8318 yunli 2006-11-18 12:31
  求助:T61裝vista后无法用无线上网 luxoven 2008-1-10 1/8318 wellsong 2008-1-13 16:36
  什么是坏点?[转载] miren6 2006-7-16 1/8317 beramod 2006-7-18 10:51
  USB硬盘恢复出厂配置问题 steven.g 2007-10-9 4/8317 steven.g 2007-10-15 02:23
  不知大家的电池自然衰减程度如何 rod 2006-10-16 0/8316 rod 2006-10-16 20:30
  x60 屏幕闪烁(一明一暗) cnsdtzsf 2007-7-10 1/8316 sanji 2007-7-11 00:00
  我的R60出问题了 paradise 2006-9-15 1/8316 御风前行 2007-8-10 17:38
  几个妙招让你的笔记本清凉一夏 柏冰YJ 2005-7-28 1/8315 guiqinli 2005-7-30 07:56
  建议版主发一个各种验机(小黑)软件的专题 zdf1973 2005-12-9 4/8315 wwwlll 2005-12-9 23:39
  现在装XP和VISTA双系统,硬盘最好多大? tcolacat 2007-2-13 6/8315 vantheo 2007-2-18 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