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系统与软件技术|应用技巧|软件分享区

[ 12917 主题 / 178032 回复 ]

版块介绍: 关于ThinkPad X/T/P等经典机型使用软件分享&硬件升级技术讨论区

版主: I小B黑M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是进步?亦或退步? sailorwoo 2006-8-15 3/8280 hainl2008 2006-8-17 16:33
  新购T60 无法登陆msn 求助 chelseayi 2006-9-3 4/8280 majianshenn 2006-10-10 15:58
  ThinkPad 历史机型驱动、技术参考 cadany 2006-12-1 1/8280 cadany 2006-12-1 22:44
  请问下关于键盘操作的问题 02308375 2006-7-19 0/8278 02308375 2006-7-19 22:05
俺的CM3今天放一张DVD,读取声音之大,真是吓人呀 freeya 2006-12-6 4/8278 birdmore 2007-2-8 17:08
  R60在用电池播放视频文件时黑屏 闪屏 是那里有问题? wondy 2007-8-16 2/8277 menghuijun 2007-8-18 08:24
  笔记本电脑新手必读 8114 2005-6-29 1/8276 guiqinli 2005-7-30 08:26
X60 新装系统上这个是用来做什么的? 咖啡 2006-7-6 4/8276 laoxiongmao 2006-7-8 21:41
  T43安装BMDC200出现问题,急!!! 附件 np4600 2007-11-15 4/8276 博扬新思 2007-11-16 11:29
  请教,X60加第二根内存的方法 zljacky 2007-2-26 5/8276 d-x-s 2008-1-18 19:21
  微软发布了第一版的DirectX 10 li_zhenan 2005-12-16 3/8275 maniac 2005-12-16 20:23
  我被蓝色快车撞了 weihongbo 2007-1-24 6/8275 gaoshan_28 2007-2-8 13:25
  为什么我的a29显示0.98g内存? Mring 2007-11-11 2/8275 Eric_Zhu 2007-11-22 15:36
  向大家求教个问题!!! cjh8638 2006-6-26 3/8274 dv2d4admin 2006-6-26 10:29
  关于小黑的键盘问题 冬瓜 2007-6-5 3/8272 咖啡 2007-6-9 15:50
  啥时候能出x60的恢复盘啊! allwinfriend 2006-7-18 3/8271 dv2d4admin 2006-7-21 15:52
  请高手们来讨论一下~SOFTWARE INSTALLER的各种升级问题!! linbin 2006-10-30 7/8271 liao5742 2006-11-3 13:12
  求助,待机唤醒后没有进入欢迎界面,直接进入桌面了 hmz820522 2008-1-26 1/8271 huanghuck 2008-1-26 16:26
  IBM R32无线网卡 附件 lcdcwxy 2006-8-6 0/8270 lcdcwxy 2006-8-6 13:12
  各位 t43声卡驱动的问题 yangzi 2007-12-7 2/8270 aliu3 2008-1-8 00:27
  x31能用ibm的16v-4.5A电源吗 cs221 2008-5-2 2/8270 I小B黑M 2008-5-2 11:32
  基于第五代迅驰产品“Centrino 2”的笔记本 lizhaofan 2008-4-14 3/8268 lizhaofan 2008-4-18 09:36
  我的风扇为什么自从升级了power management后就不正常了??? wenhongrui 2006-2-24 3/8267 wenhongrui 2006-2-28 16:55
急救!!!用了ghost8.0启动盘软件备份了系统.忘记了密码,怎么办?? kta 2006-4-12 2/8267 tiangj 2006-4-14 11:56
  左右键无端没有反应了 ray020 2006-9-17 2/8267 ray020 2006-9-18 09:09
  请教X60电池问题 巴顿叁伍零 2006-9-11 0/8265 巴顿叁伍零 2006-9-11 16:34
  刚买的DE9,咨询一下电池问题 huadaohuadao 2008-4-29 8/8264 huadaohuadao 2008-4-30 19:08
  我的IBM 失落的爱琴 2007-10-4 3/8263 yyemri 2007-10-13 17:03
  R51XP家庭版能否通过恢复盘升级为XP专业版呢? 梦幻街 2007-9-16 2/8262 梦幻街 2007-9-16 23:57
  x61t shumasz 2008-4-9 1/8262 dbpq2000 2008-4-9 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