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系统与软件技术|应用技巧|软件分享区

[ 12917 主题 / 178032 回复 ]

版块介绍: 关于ThinkPad X/T/P等经典机型使用软件分享&硬件升级技术讨论区

版主: I小B黑M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为什么我的a29显示0.98g内存? Mring 2007-11-11 2/8265 Eric_Zhu 2007-11-22 15:36
  请教,X60加第二根内存的方法 zljacky 2007-2-26 5/8265 d-x-s 2008-1-18 19:21
无线网卡问题 附件 kdai 2005-12-13 4/8264 kdai 2005-12-14 10:01
请教大家一个X41的问题? yexjun 2006-3-21 3/8263 aik 2006-3-23 15:00
  x60进程数达60之多,要求减肥 zhy8111 2006-10-1 1/8263 dv2d4admin 2006-10-2 10:24
  请高手们来讨论一下~SOFTWARE INSTALLER的各种升级问题!! linbin 2006-10-30 7/8261 liao5742 2006-11-3 13:12
  ibmT30 小问题求救 kingarthur9527 2005-12-2 2/8260 cyz0428 2005-12-2 17:36
  一键双操作系统 mytninkpadt42 2006-7-17 3/8260 mytninkpadt42 2006-7-28 14:06
  是进步?亦或退步? sailorwoo 2006-8-15 3/8260 hainl2008 2006-8-17 16:33
  R60在用电池播放视频文件时黑屏 闪屏 是那里有问题? wondy 2007-8-16 2/8260 menghuijun 2007-8-18 08:24
  关于小黑的键盘问题 冬瓜 2007-6-5 3/8258 咖啡 2007-6-9 15:50
  请问下关于键盘操作的问题 02308375 2006-7-19 0/8257 02308375 2006-7-19 22:05
  左右键无端没有反应了 ray020 2006-9-17 2/8256 ray020 2006-9-18 09:09
  各位 t43声卡驱动的问题 yangzi 2007-12-7 2/8255 aliu3 2008-1-8 00:27
  笔记本电脑新手必读 8114 2005-6-29 1/8254 guiqinli 2005-7-30 08:26
  向大家求教个问题!!! cjh8638 2006-6-26 3/8254 dv2d4admin 2006-6-26 10:29
  x31能用ibm的16v-4.5A电源吗 cs221 2008-5-2 2/8254 I小B黑M 2008-5-2 11:32
  我的风扇为什么自从升级了power management后就不正常了??? wenhongrui 2006-2-24 3/8253 wenhongrui 2006-2-28 16:55
  啥时候能出x60的恢复盘啊! allwinfriend 2006-7-18 3/8253 dv2d4admin 2006-7-21 15:52
《转》ThinkPad R60, R60i (Types: 94xx) 【激活VISTA】 menghuijun 2007-8-18 2/8253 tiger-2008 2007-9-23 03:30
  IBM R32无线网卡 附件 lcdcwxy 2006-8-6 0/8252 lcdcwxy 2006-8-6 13:12
急救!!!用了ghost8.0启动盘软件备份了系统.忘记了密码,怎么办?? kta 2006-4-12 2/8251 tiangj 2006-4-14 11:56
x41t的硬盘到底会不会出现声音 nnbin 2006-10-9 2/8250 xiaozutao 2006-12-2 19:55
  新手求教老黑大佬——恢复盘刻录丢文件问题——已经得到解决 附件 淮源村夫 2007-5-2 4/8250 zzy8876 2007-5-26 08:38
  x61t shumasz 2008-4-9 1/8249 dbpq2000 2008-4-9 14:04
  微软发布了第一版的DirectX 10 li_zhenan 2005-12-16 3/8247 maniac 2005-12-16 20:23
  急救我的IBM~~~ guangzhuoyao 2006-10-2 1/8247 tiger-2008 2007-9-23 03:09
  我的IBM 失落的爱琴 2007-10-4 3/8247 yyemri 2007-10-13 17:03
  基于第五代迅驰产品“Centrino 2”的笔记本 lizhaofan 2008-4-14 3/8247 lizhaofan 2008-4-18 09:36
  刚买的DE9,咨询一下电池问题 huadaohuadao 2008-4-29 8/8247 huadaohuadao 2008-4-30 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