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系统与软件技术|应用技巧|软件分享区

[ 12917 主题 / 178032 回复 ]

版块介绍: 关于ThinkPad X/T/P等经典机型使用软件分享&硬件升级技术讨论区

版主: I小B黑M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求助 t61 ak3 的指纹哪里有下载, 还有说明书 mn100083 2007-8-13 1/8164 desperado 2007-8-13 20:00
  求助 我下的是老吴提供的X40的DVD恢复盘,可恢复时.......... zhangdw117 2006-1-11 2/8163 zhangdw117 2006-1-12 10:35
  卡巴斯基声明:提防假冒卡巴斯基网站和软件 oone 2007-7-1 5/8163 g-gg 2007-8-22 12:23
  请问X61s键盘上的鼠标键下面的那个弧形触摸板可以用吗? frankie 2007-11-12 3/8163 博扬新思 2007-11-14 16:56
  Ghost恢复系统出现问题 adamjia 2006-2-28 2/8162 adamjia 2006-3-1 02:26
  T60如何打开H.264的硬解码支持? liker 2007-6-28 6/8162 电火 2007-7-1 10:42
  【求助】给X61T更换7200(200G)硬盘的同志是用的什么盘呀? lxy_xinyu 2007-12-9 3/8162 dermont 2007-12-10 16:47
  IBM笔记本开机出现xp图标的时候,在LCD左侧出现光圈! cba_1234 2006-8-30 4/8160 shyjack 2006-9-2 20:37
  教您几招 对付笔记本电脑故障 thx820216 2007-2-25 4/8160 wangchicn 2007-4-24 15:58
  为什么我71U本本CPU是DOTHAN 光芒四射 2005-12-20 3/8159 lzu3450 2005-12-20 20:40
  IBM-X60/X60 重新做系统蓝屏解决办法! dv2d4admin 2006-3-31 1/8159 guagua001 2006-4-2 09:52
  关于T43的一些问题, swin007 2008-5-12 3/8159 lliux 2008-5-12 21:58
  请教 jxafpwm 2005-12-11 1/8157 Jehovah 2005-12-11 21:55
  晕死了,问个弱问题! 温柔小贼船 2006-7-20 3/8157 leo_lance 2006-7-20 17:45
  如果系统没有问题,但是在开机时按了THINKVANTAGE键,会怎么样? deankong 2006-8-6 2/8157 leo_lance 2006-8-7 17:09
  笔记本电池使用和节能技巧集中突破 HUANGXIAOJIAHUI 2008-2-29 0/8157 HUANGXIAOJIAHUI 2008-2-29 14:43
  如何在IBM本本上安装internet信息管理服务(IIS)啊?? 受伤的音符 2006-6-24 2/8156 crystal1130 2006-7-18 16:19
  2005年二手笔记本导购完全篇! 柏冰YJ 2005-7-28 0/8155 柏冰YJ 2005-7-28 11:33
  R52 185897C黑屏 lian1030 2006-9-16 1/8155 foreverage 2006-9-16 22:35
  问!! lonely_city 2007-10-7 4/8154 sheriff 2007-10-18 20:09
  笔记本维护透视——电池篇 5 HUANGXIAOJIAHUI 2008-2-29 0/8154 HUANGXIAOJIAHUI 2008-2-29 14:53
  关于T41,T42还有哪个有ABS硬盘保护系统? hedopod585 2007-7-12 1/8153 abc19781978 2007-9-2 10:11
  问T61电池时间问题 voice 2007-10-15 2/8152 voice 2007-10-15 21:48
  請教關於升級bios顯存便化的問題 howard2000_0 2006-5-29 6/8151 cocaine 2006-5-30 21:13
T60的液晶显示是这个样子,怎么办? 灯笼 2006-9-23 3/8151 jnclimb 2006-9-24 16:27
  我的电池问题 zhangsj913 2007-3-6 7/8151 szsyyk 2007-3-13 18:16
  急!!vista下怎么分区? flora_113 2007-10-25 2/8151 datou0926 2007-10-26 15:53
  求助 caojun1177 2006-1-18 0/8150 caojun1177 2006-1-18 11:16
  想 重装T42 2373,请问需要哪些驱动 migrantcn 2006-5-26 1/8150 foreverage 2006-5-26 13:55
  T43升级内存,请教大家。 adamjia 2007-4-14 4/8150 zats 2007-12-26 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