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系统与软件技术|应用技巧|软件分享区

[ 12917 主题 / 178032 回复 ]

版块介绍: 关于ThinkPad X/T/P等经典机型使用软件分享&硬件升级技术讨论区

版主: I小B黑M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驱动类]好消息!好消息!Thinkpad可以用公版显卡驱动了! 附件  ...2 cdefg 2010-5-15 19/45462 I小B黑M 2010-5-21 16:21
  T400下x64 win7独立显卡驱动  ...23 mickeylm 2009-10-13 20/45458 yg01_ht 2015-3-6 10:18
  Fn+F8你用了吗? 附件  ...23 longer129 2008-9-5 20/45457 YOUNGKINGSUN 2008-12-11 18:46
  上一下R60内脏的图片 附件  ...23 吴书棋 2008-12-19 27/45428 jeffyu1222 2009-1-11 00:27
  推荐!!!多种系统下载站+Nero教程(更新中),帮忙看看光驱速度正常否 附件  ...23 bennyxia 2008-6-6 26/45423 kobe8231270 2010-7-15 11:18
  MR.WU你是个人才!  ...23 tottimusic 2010-3-10 24/45411 toobusytofunk 2010-5-25 15:34
  IBM机子的BIOS是不是都不能还原为出厂设置?  ...2 小纯 2010-4-12 10/45406 barozese 2011-1-15 17:05
  [秀装备]11.11入手X200 图片附件  ...23 iceocean2008 2011-1-5 22/45399 亚特兰蒂斯1988 2011-1-10 11:18
  关于Fn+F5关闭无线的问题 附件  ...23 rainyelf 2008-12-31 27/45396 rainyelf 2009-1-5 23:55
  硬盘快递容易坏吗?  ...234 wdzhi 2008-11-28 30/45392 天地遥昭 2008-12-1 18:21
[秀装备]美国官网直购1,256刀 顶配T410 多图 搭车出键盘,价格给力!! 图片附件  ...23 2008wan 2011-4-18 26/45365 beyond乐与怒 2011-4-20 07:41
  说点大家都不说的,小配件  ...23 cj-wang07 2009-5-18 25/45357 longwt 2009-5-22 11:52
  刚入手的x200,怎么显卡性能这么差啊  ...23 nello 2010-2-3 25/45318 cici3156 2010-12-13 15:08
  我刚买的X200,恢复系统后C盘和D盘颠倒了!  ...234 hc007 2008-10-10 31/45303 theozau 2008-12-12 05:42
  [求助]要购买x230,遇到了一些配置上的问题  ...2 hollyoaks 2012-10-5 15/45252 143hq139 2015-5-19 16:00
  [求助]i5处理器的t410和T420i价钱差不多,这两台哪个比较好呢?  ...2 chinayinlang 2011-5-8 19/45233 wangxixi 2011-6-30 19:07
  T400成功分区并保留一键还原的正确步骤!  ...23 cougar2004 2009-2-20 20/45210 I小B黑M 2009-2-26 15:32
  T61升级内存,请教  ...23 ANDYFEELING 2009-9-14 21/45205 ANDYFEELING 2009-10-9 15:31
  [其他]小黑是肿么了? 图片附件  ...2 jiaoy 2012-5-3 13/45175 buy_IBM 2012-9-20 12:21
  自己的T42P和传说中的”稀罕机型“t43 附件  ...234 dewei_k 2008-10-20 37/45173 hansq 2008-12-2 21:25
  【求助】T60 的怪异现象 附件  ...23 zxlxf 2009-9-7 25/45158 I小B黑M 2009-9-25 17:07
  请教如何制作U盘恢复盘  ...23 binbo 2009-1-25 20/45154 噢啦啦 2012-3-11 09:25
  徘徊于T9400和P8600之间,请高手赐教  ...23 august1st 2008-12-12 27/45142 Mr.lao 2009-3-3 15:38
  终于见到X300和X200真机了  ...23 verman 2008-9-10 26/45092 156403994 2008-9-21 16:18
  [求助]屏幕貌似进灰了,咋办  ...23 zixin 2011-6-26 20/45060 zixin 2011-6-27 19:16
  [转帖]量产U盘1分钟恢复系统[本人已验证] 附件  ...234 hnuyl 2009-4-9 33/45049 hitlove 2009-5-7 16:59
  谁有这桌面 附件  ...23 rainyelf 2008-10-17 21/45044 掬水月在手 2008-10-31 00:09
  大家有在IBM笔记本上安装SSD的经验吗?  ...234 taja 2008-12-22 32/45039 x01oct 2009-2-7 15:04
  4/23今日联想发布最新显卡驱动  ...23 toobusytofunk 2009-4-23 21/45021 巾子山人 2009-5-4 16:03
  淘宝网购得1G 金士顿 DDR 667 内存,详细图文介绍,请求鉴别 附件  ...234 longer129 2008-9-29 32/44978 lvweibo0 2008-10-7 0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