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系统与软件技术|应用技巧|软件分享区

[ 12917 主题 / 178032 回复 ]

版块介绍: 关于ThinkPad X/T/P等经典机型使用软件分享&硬件升级技术讨论区

版主: I小B黑M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求助]求意见:上网本,x60+ssd+8芯大电池  ...2 seven714 2011-8-19 19/32371 yingouqlj 2011-8-21 12:51
  T410中的3G全球定位系统在中国可以用不  ...2 sychenli 2010-1-18 19/32368 askalex 2011-10-5 13:46
  蓝牙使用心得!!!(有蓝牙问题的看这里) 附件  ...23 bennyxia 2008-7-4 21/32363 zhangwei1977 2008-8-10 15:45
  [其他]thinkpad tablet 平板  ...2 jakeqf 2011-9-24 13/32358 askalex 2011-9-25 21:25
  想问问独立显卡的笔记本耐用好似是集成的耐用  ...23 xuyunwang 2009-4-27 20/32348 I小B黑M 2009-5-2 02:12
  [软件类]卡巴斯基赠送高端安全软件 卡巴2011 免费一年  ...2 dv2d4admin 2010-11-4 17/32344 liusoldier 2010-11-5 20:49
  [求助]想收个二手X61,求给点意见  ...2 香蕉树旅馆 2012-3-4 12/32338 香蕉树旅馆 2012-3-5 20:55
  [求助]【请教】各位大侠请进, T61 能不能流畅玩《CF穿越火线》?  ...2 黑崎一护 2011-5-14 13/32328 cora11 2011-6-7 03:31
  谁有intel X3100的win7驱动  ...2 arsluo 2009-4-3 17/32325 I小B黑M 2009-4-9 22:43
  为什么我得T43屏幕换了分辨率不清楚? 附件  ...2 robyfag 2006-9-9 10/32323 luxoven 2007-9-13 12:21
  [其他]终于高级了,发帖庆祝一下!!!  ...2 huaishiz 2010-9-23 14/32316 折翼天使 2010-10-6 17:55
  今天去中关村发现X61最低版本,请大家帮看看。  ...23 遥远 2009-2-12 23/32314 blackice78 2009-2-16 23:52
  关于X61 和 T61P 的 Ghost 恢复,高手请指教  ...2 taja 2009-1-5 12/32310 噢啦啦 2012-3-11 09:38
  求解 T60P QQ游戏时画面不流畅  ...23 greyorbit 2009-10-14 22/32302 qiludadi 2009-10-15 20:59
  小红帽灵敏度降低  ...2 longer129 2009-5-14 18/32299 楓的戀 2009-7-6 22:29
  该装哪个驱动呢? 附件  ...2 hnuyl 2008-10-27 16/32294 janifc 2008-10-29 13:20
  T42的BIOS 升级,有惊无险!!!! 附件  ...2 黑黝黝 2008-11-9 18/32293 小纯 2010-5-1 20:53
  [求助]马上要买了,紧急求助  ...2 yudu2009 2010-11-27 15/32277 oyyp 2010-11-28 16:11
  [其他]ThinkPad P15V 测评 图片附件 鸿扬盛世 2020-10-27 0/32274 鸿扬盛世 2020-10-27 15:34
  T60带512内存的加根2G可以吗?  ...23 xuyunwang 2009-4-15 23/32270 athlonxing 2009-5-4 19:10
  请教老吴,创建产品恢复光盘时,需要先一键恢复到出厂设置吗?  ...23 8254 2009-2-28 21/32266 Mr.lao 2009-3-3 11:01
  请教大侠们,SL400怎么改电池充电阈值,急用  ...2 kjkj984 2008-10-9 10/32262 mingrui_xidian 2008-11-20 16:38
  搞定T500的显卡(HD3650)在XP下的驱动问题,需要的朋友内详  ...2 lenon 2008-9-8 15/32253 shenwhite 2008-9-17 08:40
  关于ThinkPad 41u5008蓝牙(激光)鼠标的延迟问题  ...2 liao5742 2009-10-5 12/32249 liao5742 2009-10-6 13:11
  寻求X40无线网卡驱动!  ...2 xinlan 2009-1-10 13/32246 chnldc 2010-7-18 17:44
  请问X200用什么包好?  ...23 毛牛 2009-3-15 26/32245 Mr.lao 2009-3-19 18:02
  IBM T43 T60 X60 滋滋响的解释(转)  ...2 dnyh 2008-6-28 13/32242 zqy224 2010-12-19 18:38
  今天还原怎么进程76个 汗!! 附件  ...23 quan1980 2009-7-3 23/32229 fatlaolu 2009-9-30 05:34
  ibm笔记本电池介绍  ...23 5526203 2009-8-4 24/32220 tangmo163 2009-9-1 21:07
  [其他]给本本散热问题..  ...2 wuhualong 2010-7-3 16/32211 whpmx 2010-8-3 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