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产品&杂货购买手记│返券策略│升级高级会员

[ 3520 主题 / 81957 回复 ]

版块介绍: 升级高级会员,返券鸿元区,黑迷新人讲述自己购机的故事

版主: I小B黑M, domingo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T61P AR4入手记  ...2 西成东就 2008-3-2 11/12644 huadaohuadao 2008-4-19 02:32
  购机心得 帖子被加分  ...2 xspl 2010-7-7 15/12643 cdefg 2010-7-15 20:04
  一年前的购机,现在没事写点感受  ...2 yxx94027 2007-2-23 11/12642 email315 2008-2-26 13:29
  笔记本电脑日常维护十六言  ...2 admin 2003-12-21 10/12640 pangpang1949 2007-4-23 20:21
  X60s 购入手记与使用体验2  ...2 sajia 2006-8-23 12/12639 深柳隐士 2006-8-28 07:53
  谁写点指纹识别方面的心得或者方法吧  ...2 liker 2005-8-3 10/12638 dronic 2005-9-1 12:41
  t410购买心得  ...2 wy47yyy 2010-6-16 17/12628 kong415 2010-6-18 22:51
  T40购机心得(已上图,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附件  ...2 roy111999 2007-3-22 13/12626 yzlcb 2007-4-20 22:26
  [注意]新买的SONY Z1VXCNP不好用,上了老当了!!! 平安 2004-5-19 9/12623 bigbian 2004-8-2 18:36
  今天打款订购了BB4,已经在货运网上查到货运编号了.  ...2 笨娃娃 2005-10-13 12/12607 mutian116 2005-12-11 11:27
  关于低价笔记本电脑的几点反思 admin 2003-12-2 4/12606 kakulala 2004-9-23 19:31
  我的T60 B14电源线报废了  ...2 21cnboy 2006-11-1 16/12599 df_zkzllj 2007-1-9 19:52
  网上出售海关罚没的低价本本可信吗?  ...2 21cnboy 2006-4-30 11/12592 hennry 2006-6-26 03:59
  9-19,成都,微雨,作为老吴人格魅力的粉丝,入手t60-2007-46U 附件 帖子被加分  ...2 易之 2009-9-21 15/12581 fatlaolu 2009-9-27 21:03
  请问用什么软件可以测出uuid号和sn号?  ...2 lovelu 2006-3-10 11/12579 酒红色的心 2006-4-14 13:19
  今儿收到44U了!  ...2 hupo 2006-5-5 13/12574 kuangtu 2006-6-8 16:12
  B14使用5天,对指纹识别的小小认识 附件  ...2 zhongxuebo 2006-8-10 12/12570 wang.b.l 2006-8-29 12:50
  追求小黑AU6记-11月2日得到心中所爱 附件  ...2 amadis33 2007-11-7 12/12568 simohayha 2007-12-31 01:42
  S30到手了  ...2 rh 2006-3-11 10/12564 dieman 2006-6-19 07:19
  这2天想买台T43请各路大侠近来推荐下!  ...2 weijia86 2006-1-14 15/12563 lhjzxy 2006-2-7 13:59
  X60T 购买手记...  ...2 最好的最坏的 2009-11-20 14/12559 wenquan85815 2009-11-21 15:49
  昨天购入x61AE5记录-申请高级  ...2 hafidcn 2007-9-6 15/12557 dachuan 2007-10-30 17:57
  今天下午又去败家啦  ...2 dieman 2006-11-3 13/12554 tophero 2007-2-21 03:33
  T60p购买手记 附件  ...2 xtking 2009-9-12 15/12552 domingo 2009-9-19 19:28
  终于收到小桌子了  ...2 hupo 2005-11-15 19/12547 wrongmail 2006-3-13 00:34
  等着x201i  ...2 march20042004 2010-6-20 14/12541 smaplet 2010-7-14 17:29
老吴这里有没有IBM的蓝牙鼠标啊  ...2 yja007 2005-12-13 10/12540 yuhongnanibm 2006-2-9 23:21
  昨天收到了博扬新思发来的T60 附件  ...2 爱奇妙 2007-3-30 15/12536 rezon 2007-10-26 22:00
IBM笔记本日常维护与保养2  ...2 young 2006-2-13 13/12528 ryfdzyq 2009-3-21 10:34
  1月6日 小黑T61终入手,发贴庆祝!  ...2 uxxnchwyx 2008-1-7 12/12518 andyhou 2008-8-28 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