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IBM笔记本|二手W500|二手IBM T400|超值过季全新Tp

[ 13256 主题 / 277959 回复 ]

版块介绍: 超值过季库存新机|二手IBMT410|二手T400|二手T60|二手X201|二手X200|二手W500|个人转让平台!

版主: 鸿利上海售后, 蒋工, dv2d4admin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鸿利售]二手IBM T42|IBM|二手T42|售完 |  ...23 dv2d4admin 2011-1-5 25/40122 domingo 2011-1-6 19:43
  [提问]老吴r60怎么没货了555 今天要入手一看没货 啥时候能有啊 ??  ...23 xiaonan88 2009-4-13 25/40119 卡迪本本 2009-4-20 17:38
[转让]IBM T61 附件  ...23 331047444 2010-6-5 29/40102 ttsnpt 2010-12-18 22:33
  [提问][已解决]夏天到了,T60p的风扇散热问题  ...23 一九零零 2012-7-13 24/40099 watermelon 2012-7-16 14:12
  [转让]【重新出,感谢老吴】1450包邮,借老吴宝地,试出自用高配T43 图片附件  ...23 y__zhigang 2011-3-21 29/40090 xiaobaitu 2011-4-16 17:17
  [其他]6月21日注册 在线时间450小时 -。-  ...23 lyf6529262 2011-8-8 20/40085 aobai 2011-8-10 00:14
  [转让]北京,自用T61P AU5 附件  ...23 x61 2010-3-1 24/40084 蟹蟹2009 2010-3-2 22:31
  运行大型程序,瓶颈一般在哪  ...23 morningsun 2009-3-22 28/40083 hitlove 2009-3-25 09:23
  [转让]出自用T410【以上图】 图片附件 帖子被加分  ...23 f1096 2011-10-24 29/40081 zyterminator 2011-11-11 16:15
  [转让]170元出手ibm原装硬盘盒  ...23 fengqiang 2006-5-4 26/40077 S313933297 2009-4-25 17:31
  [转让]自用行货SONY TZ13或全新苹果air940或air一代在用转让  ...23 air19880808 2009-5-22 28/40064 雪叶青灵 2009-5-29 11:14
  [提问]老吴这里购机可以小刀么  ...23 twtysse 2010-4-24 29/40063 lity 2010-5-1 13:08
  [提问]有江苏的朋友,在老吴这买过??  ...23 askalex 2011-2-18 21/40061 hdwwt007 2011-2-18 21:07
  [提问]A30能卖多少钱呀 图片附件  ...23 jia2563422 2011-9-20 29/40059 oyyp 2011-9-21 22:19
  [提问]老吴这里啥时候有这个呢?  ...23 bennan0315 2011-7-22 27/40048 gbwyx 2011-8-5 19:32
  [提问]是买T60还是R500还是X60呢? 大家帮忙看看 图片附件  ...23 liu_oxford 2010-10-7 27/40031 moonquan 2011-7-20 23:07
  [其他]下午入手老吴的X60 期待到货中  ...23 151203551 2009-11-6 28/40028 mapeimapei 2009-12-8 10:28
  [提问]T400 T9900 如何拆机清理 降温 图片附件  ...23 zhxiaotian08 2011-8-3 21/40015 jjh11454 2011-8-7 23:30
  [求购]求购X200废掉的9芯电池,有壳就行。  ...23 bodybody 2011-6-15 21/40012 91玩数码 2011-6-16 13:42
  [提问]为什么T60的logo不一样呢? 附件  ...23 hehai2011 2010-5-1 27/40010 Florian 2010-5-8 09:08
  怎么不整个掏宝店  ...23 liqing15397 2008-9-29 21/40008 zqgdq 2009-3-12 15:56
  X30能卖多少钱?--拍卖取消,转入收藏,按专职BT机上岗 附件  ...234 sig 2008-7-25 36/40006 lapper831 2008-7-31 09:45
  [提问]等库存还是搞二手?  ...23 zixin 2011-4-29 22/39997 zixin 2011-5-8 10:42
  [其他]T60 上4G 内存真浪费了  ...23 askalex 2011-5-5 21/39995 li274278640 2011-5-7 08:45
  [求购]本人代朋友求购不高于2k的笔记本,大家给推荐下!谢谢!  ...23 vishun 2009-5-28 27/39988 五路人 2010-4-15 19:37
  [转让]T60最高配置  ...23 f117ppk 2010-7-14 25/39985 kaixin001 2010-7-18 01:58
  [转让]个人转让高配T60(北京)最新降价3500  ...23 wangjun 2009-8-12 24/39980 xuxulib 2009-8-15 23:36
  [蒋工二手]2013年12月19日 IBM T420S机器选机视频(已卖完)  ...2 蒋工 2013-12-19 11/39977 ericytrb 2013-12-26 14:59
  [求购]收购双核本!~~~~1999再次爆发!~~~  ...23 huangfeng809 2009-5-6 28/39974 woairtt 2009-5-8 11:12
  [提问]t410 与t 410s 的区别  ...2 nut 2011-3-5 18/39973 tntsjc 2012-11-17 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