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IBM笔记本|二手W500|二手IBM T400|超值过季全新Tp

[ 13261 主题 / 277959 回复 ]

版块介绍: 超值过季库存新机|二手IBMT410|二手T400|二手T60|二手X201|二手X200|二手W500|个人转让平台!

版主: 鸿利上海售后, 蒋工, dv2d4admin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鸿利售]二手IBM X61|ThinkPad|二手X61|7673-B56|视频已更新 展示贴  ...2 dv2d4admin 2010-8-27 14/30447 yuanjie1214 2010-8-29 21:27
  [其他]建议 建议 老吴入  ...2 tianlanghh 2012-2-9 11/30441 jordanlhlh 2012-2-10 12:50
  X41 可以用固态硬盘么  ...2 bmcgenomics 2008-4-9 16/30439 ray_lin 2009-8-19 14:20
  [鸿利售]二手IBM X61|ThinkPad|二手X61|7673-A33  ...2 dv2d4admin 2010-12-2 16/30438 天地遥昭 2010-12-2 23:59
  售 T43一台2668-B97  ...23 a01234567 2007-8-11 20/30437 无弦之琴 2007-9-17 16:45
  [鸿利售]近期将到全新T400一批 敬请关注  ...2 dv2d4admin 2011-6-16 12/30425 火眼金金 2011-6-16 17:16
  我的IBM T43 价格5000元 被我送人了 怎么样 附件  ...23 jakeycheng 2007-6-30 24/30424 小刀 2007-7-14 22:56
  刚从鸿利买的SHARP CEC夏普7500C掌上电脑  ...23 airyu 2007-11-5 23/30424 binbin023 2007-12-24 14:58
  [提问]t60有没有ips低分的机子!  ...2 jxwq 2010-4-6 15/30405 10163736 2010-4-20 15:11
  [其他]继续期待X60T/X61T高分  ...2 ever_captain 2010-5-11 18/30405 inkter 2010-11-27 20:53
  [提问]X61s内存加至3G怎么综合性能评分更差了? 图片附件  ...2 kangbin1112 2011-3-25 14/30404 kangbin1112 2011-3-28 18:24
  T43又降了  ...23 FMaYi 2007-12-12 22/30402 wsf624 2008-1-19 23:29
  已下订单,焦急等待中。。。  ...23 旷野的呼唤 2008-1-20 29/30402 旷野的呼唤 2008-1-24 22:59
  [提问]1600*1200的分辨率在15.1寸的IPS屏幕上看,大家眼睛累吗??  ...2 ful66886688 2010-9-11 17/30397 hdwwt007 2010-10-8 10:56
  [提问]|二手 T400|二手 X200s/T|二手 X301|二手 T/W500怎么设置阅读权限了?  ...2 anerjijie 2010-6-1 18/30396 domingo 2010-6-1 13:02
  [其他]建议  ...2 sapphire007 2010-5-5 15/30396 kranoon 2010-5-16 18:04
  9.99999成新DLINK无线路由器出售  ...2 uiua 2005-12-17 10/30392 zzcoolboy 2006-2-18 23:25
  [提问]老吴,能搞到库存R400吗  ...2 dearboys 2010-8-20 13/30385 luwis 2010-12-25 19:23
  [提问]在LW这里买的T43,cpu温度正常吗?  ...2 kontonummer 2009-4-17 16/30382 stqing 2009-11-9 16:46
  [提问]想问下我的T61显示屏下面的指示灯的地方为什么这么高的温度?  ...2 riska 2010-5-17 15/30379 riska 2010-5-18 17:18
  [鸿利售]任务结束。  ...2 superibm 2008-12-25 18/30379 mara43349 2009-2-2 13:49
  [其他]终于发现了键盘膜的用处  ...2 oldsunny 2012-4-24 15/30378 guojia 2012-4-29 06:42
  [其他]超级纠结中  ...2 wudi32 2010-3-13 11/30374 z063 2010-3-17 22:27
  [提问]T61关机慢  ...2 mflf1987 2010-7-22 15/30372 hdwwt007 2010-7-24 09:21
  [提问]T43悲剧了,拆开卖配件怎么样?联系了蒋工喝老吴,可以修好,封贴。  ...2 evolet 2010-5-27 18/30371 安然 2010-5-28 20:00
  [提问]谁知道IBMT60P型号2623机器的详细参数吗? 附件  ...2 lxklxh 2009-7-17 10/30370 seraphwang 2009-7-18 13:50
  [提问]win7到期了,怎么激活啊?请高手解答 附件  ...2 rxkobe 2010-1-18 13/30369 iceblue 2010-1-21 23:58
  [求购]求购T60,14寸,集显  ...2 mintonor 2010-7-17 11/30367 lufanyi 2010-8-19 00:12
  这样的T42能入手不? 帖子被加分  ...23 purple-dab 2009-4-3 26/30366 mammonth 2009-4-12 15:07
  [求购]求一台4K左右的小黑  ...2 cenhx 2011-4-22 18/30363 athlonxing 2011-4-28 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