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IBM笔记本|二手W500|二手IBM T400|超值过季全新Tp

[ 13256 主题 / 277959 回复 ]

版块介绍: 超值过季库存新机|二手IBMT410|二手T400|二手T60|二手X201|二手X200|二手W500|个人转让平台!

版主: 鸿利上海售后, 蒋工, dv2d4admin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其他]高手帮忙看一下内存正不正,要注意些什么 附件  ...2 cenhx 2011-6-27 16/30125 fengyangchu 2011-6-29 09:42
  [提问]老吴, 一键恢复优U盘是不是随时都有货啊?  ...2 next 2009-10-23 14/30116 xb280008 2009-11-1 21:01
  [提问]求助LW  ...2 wangzhe17m 2011-8-21 19/30116 bzxinglei 2011-8-22 22:48
  [其他]t60升级下内存  ...2 zgz2688 2009-4-15 16/30115 zgz2688 2009-4-19 09:53
  [其他]哎。。。每次拍卖都这样。。。看来RP真的非常差。。。标题要长。。。  ...2 morefrees 2009-11-29 17/30109 ericmacaw 2009-12-8 02:45
  [求购]已出封帖,谢谢大家  ...2 wuyan_joyous 2012-9-26 11/30103 19861120ft 2015-3-30 17:09
  [提问]关于X201与K26的种种疑问?!  ...2 niu6sen 2011-5-17 15/30102 bzxinglei 2011-5-18 09:16
  [提问]新手,关于机器问题  ...2 bebehung 2010-3-11 18/30101 qianguangyu 2010-3-13 09:19
  [其他]关于T410和T410s  ...2 鱼丸粗面 2011-5-31 10/30099 yookcc 2011-6-1 21:40
  [鸿利售]老吴请教下  ...2 penguin 2011-12-23 10/30091 安仔8398 2011-12-26 20:27
  [提问]大家看看我这台老家伙能卖多少钱?  ...2 cocl1984 2010-6-6 16/30088 treeys 2010-6-7 10:12
  [提问]t60的DVD刻录速度实在是慢啊 附件  ...2 quan1980 2009-8-1 19/30086 ch310 2009-8-2 02:12
  [其他]2015年5月鸿利二手电脑优惠季 蒋工 2015-4-13 7/30082 yswai 2015-5-8 19:02
  [求购]LW有T60 14寸普屏的防滚架吗  ...2 bbhh 2009-10-20 14/30080 whyin415 2009-10-20 17:55
  [提问]有人用液态金属散热垫的吗?  ...2 d-x-s 2011-6-7 13/30066 jjh11454 2011-6-8 21:01
  新手,想买个二手IBM,向LW问问!  ...23 heihei8888 2008-2-26 20/30056 伯爵卡卡西 2008-2-28 22:09
  [求购]求购一张老吴的优惠卷  ...2 阿拉米德 2009-7-20 17/30056 Bighead007 2009-7-21 12:53
  [提问]T2600u T60P安装win7 是否必须刷BIOS  ...2 tain9 2010-4-3 18/30051 lufanyi 2010-8-24 19:03
  [提问]请问老吴  ...2 bodybody 2009-11-5 17/30043 luckyjun 2009-11-7 10:09
  [求购]T43P一台上海地区  ...2 fei-kin 2009-11-11 16/30039 nishijieone 2010-4-3 14:25
  [转让]9.8成新行货T500  ...2 zyk108 2010-1-22 16/30037 luckyjun 2010-1-24 19:02
  [其他]关于我入penguin兄T60P的公告-已收 封贴  ...2 灰太狼 2012-6-16 12/30034 li954 2012-6-17 06:15
  [鸿利售]原装拆机SSD硬盘+原装拆机1.8寸硬盘托架 一套1800元 图片附件  ...2 dv2d4admin 2010-8-6 15/30030 wincap 2010-9-2 15:38
  [提问]谁发张T400与T500对比图 附件  ...2 kong3721 2010-4-29 19/30028 XDUer 2010-5-5 16:14
  [提问]15.1in 1400X1050高分IPS屏的问题?  ...2 snico 2010-3-8 13/30026 大空毅 2010-3-31 23:28
  [其他]我的鸿元啊??  ...2 fish20_chang 2010-6-3 16/30012 kyhp 2010-6-4 21:23
  T30重新开卖,上新图 附件  ...23 dolphin 2007-4-9 24/30009 1668824 2007-4-24 17:42
  [提问]t43 换硬盘2010报错 和换硬盘死机问题  ...2 neez 2009-8-12 14/30009 neez 2009-8-14 06:28
  [提问]T43 的Intel 915PM 用DDR2 667或800会降频不?  ...2 treeys 2009-7-4 11/30007 luckyjun 2009-7-6 20:02
  [求购]北京:持5000求二手X200  ...2 lakerKB 2009-10-25 15/29999 lnbxfzq 2009-10-26 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