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IBM笔记本|二手W500|二手IBM T400|超值过季全新Tp

[ 13256 主题 / 277959 回复 ]

版块介绍: 超值过季库存新机|二手IBMT410|二手T400|二手T60|二手X201|二手X200|二手W500|个人转让平台!

版主: 鸿利上海售后, 蒋工, dv2d4admin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求购]求购一个2手的THINKPAD电脑包,要适用于T60的。  ...2 Xgagui 2010-4-6 17/29898 天地遥昭 2010-4-9 10:38
  九成新高配X32 便宜卖!  ...2 strike 2006-2-7 11/29894 liyuanpiaoxue 2006-2-11 21:43
  [其他]问下各位 T系列cpu型号问题  ...2 PK1798 2010-6-25 13/29890 PK1798 2010-6-25 22:40
  北京出售T42一台,含大量配件  ...23 gkp 2008-3-31 28/29888 七个小矮人 2008-6-19 09:47
  [求购]求购笔记本DDR3 1066内存条 1G 2G都行 ~~~~~~~~~  ...2 mkt06089 2010-3-13 12/29877 只爱火星人 2010-3-18 21:19
  请问现在没有X41吗?  ...2 haha39375119 2008-6-30 18/29873 hansq 2008-11-29 21:50
  [求购]收个T60P  ...2 guanghui306 2011-4-13 18/29871 vbskj 2011-5-16 19:59
  [转让]重新开贴 出在老吴这购入的 X200  ...2 GNMXD 2012-2-9 10/29867 不吃鱼的猫猫 2012-2-11 10:14
  [提问]thinkpad集显能再加独显变成双显卡吗?  ...2 baddad 2011-7-27 18/29867 xiaobaitu 2011-7-28 12:19
  T60 2007ET2 行货 全新 7200 怎么回事  ...2 wangjx912 2008-3-13 18/29861 fjhyr 2009-4-1 23:50
  [求购]有木有X40固态硬盘 16G够了  ...2 20041027 2011-12-22 11/29856 20041027 2011-12-23 13:16
  [其他]LW 你的视频出问题了(3月28日15:30更新) 附件  ...2 lin3b144 2010-3-27 14/29850 坐井观天 2010-3-31 14:20
  [转让]换机换机..急售笔记本 宏碁 4315-100512Ci 1500元  ...2 gicsak45 2011-6-16 16/29849 zhangwei5886 2011-6-16 18:26
  [提问]T61能换显卡吗?  ...2 my9913 2009-11-9 13/29846 fatlaolu 2009-11-11 21:52
  [提问]T60不能上网啊?帮忙!  ...2 wuhualong 2010-6-9 19/29846 hdwwt007 2010-6-10 18:39
  [提问]X61S在WIN7下的指纹问题 图片附件  ...2 91玩数码 2011-6-8 12/29846 tadsky 2011-6-11 16:59
  [提问]老吴:鸿利上海站主要的业务?  ...2 刘易斯 2009-4-18 17/29845 雪叶青灵 2009-4-20 16:39
  全心全意支持LW, 战战兢兢呼吁降价。。 附件  ...23 旷野的呼唤 2007-12-28 25/29839 jamesqiu 2007-12-30 23:35
  [转让]T60 8743cto,15.4寸机零件!  ...2 孤鸿影 2009-12-23 18/29839 kong415 2010-1-17 21:40
  [求购]收X41T X60T X61  ...2 wsw168 2011-9-25 15/29834 eeminemm 2011-9-26 15:34
  [提问]不知T410或W510的库存全新机什么时候能大量到来  ...2 DV斋主 2011-3-27 16/29834 yoyoik 2011-4-6 09:06
  [出售] 联想笔记本电脑  ...2 AiEasy 2006-1-3 11/29833 天马 2006-2-7 10:15
  [提问]60P 需要散热器么?  ...2 7998799 2010-4-25 17/29828 pangshu8703 2010-4-26 13:00
  [其他]大家帮忙看一下这个X60T怎么样,值多少钱  ...2 长大做IT 2010-10-29 15/29827 inkter 2010-11-27 19:26
  [提问]R60与T60现在又迷茫了。  ...2 格式化 2009-11-29 19/29825 967211 2009-11-30 20:17
  98新 国行 T60P 2007KT1 请大家帮忙估个价  ...23 ymm1j 2008-11-17 20/29815 domingo 2008-11-19 21:38
  [提问]7200的U的二手的60什么时候到啊  ...2 wangzhe17m 2011-5-31 12/29814 gbwyx 2011-5-31 22:07
  [提问]拍到500以后是不是以后用也可以  ...2 xuyunwang 2009-5-10 17/29806 sdxjzlk 2009-5-12 19:10
  CDMA 无线网卡出售  ...2 nxzwlt001 2009-2-28 14/29803 黑是王道 2009-3-20 21:11
  [其他]X200换14寸小黑  ...2 breezeronger 2011-5-31 19/29796 hw3com 2011-11-28 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