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IBM笔记本|二手W500|二手IBM T400|超值过季全新Tp

[ 13256 主题 / 277959 回复 ]

版块介绍: 超值过季库存新机|二手IBMT410|二手T400|二手T60|二手X201|二手X200|二手W500|个人转让平台!

版主: 鸿利上海售后, 蒋工, dv2d4admin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求购]老吴这边会不会来写2手的X301呢  ...2 zssw2003 2011-9-8 14/28321 天地遥昭 2011-9-9 00:57
  [求购][已关闭]求购一个带无线摄像头的高分T400  ...2 永恒的玩石 2011-8-21 13/28316 li1688 2011-9-2 17:49
  [转让]借老吴宝地,出个T61 图片附件  ...2 qurro 2011-12-15 16/28315 parheliaeax 2011-12-22 00:54
  高手指点-43值不值  ...2 颠倒的斯文 2008-1-11 17/28314 bmcgenomics 2008-1-13 18:01
  [转让]T400,x220t,两台出一台 图片附件  ...2 cchorse 2012-11-5 11/28314 luwis 2012-11-8 20:46
  [提问]想在老吴这购:T60  ...2 放牛娃 2009-5-8 17/28311 天地遥昭 2009-5-8 19:42
  [提问]T61屏幕松动问题 ??  ...2 taky112 2009-7-29 12/28308 hnuyl 2009-7-29 20:13
  [转让]试出到明年5月9日保修的x201i一台  ...2 flashoop 2010-11-21 15/28307 vbskj 2010-11-24 12:37
  [求购]也求台2007-8ju的t60  ...2 dxdy 2010-1-11 14/28307 dxdy 2010-1-14 21:29
  [其他]快到十一了.貌似到处都缺货  ...2 verysen 2010-8-29 17/28307 10150 2010-8-30 21:28
  [其他]期待明天的小黑  ...2 trong007f4 2010-4-18 17/28305 trong007f4 2010-4-20 11:18
  [求购]有如下的机器或配置的可与我联系!  ...2 五路人 2010-4-23 15/28305 haifeng_htw 2010-4-27 17:09
  [转让]X61 7675KC1出手  ...2 wenna123 2010-1-25 16/28298 sieval 2010-1-26 11:00
  [提问]T61集显  ...2 twtysse 2010-5-4 12/28296 shoufeng 2010-5-5 07:55
  [提问]t43 光驱位置加装第2硬盘  ...2 鲲化为鹏 2010-3-29 14/28295 shoufeng 2010-3-31 11:13
  SONY型号PCG-6Q1T暗屏(LED屏)  ...2 FENGZHILIAN 2008-12-12 11/28291 tea925189797 2008-12-12 22:11
  [提问]老吴预计下到什么时候X200P8600 附件  ...2 shuange 2010-5-29 17/28288 domingo 2010-5-31 17:33
  [提问]麻烦LW及其他网友看看这个3G模块,谢谢! 图片附件  ...2 91玩数码 2011-2-27 16/28287 91玩数码 2011-3-2 13:39
  [其他]T60和R60windows7 温度  ...2 289388999 2009-9-27 16/28281 289388999 2009-10-4 23:09
  [提问]关于论坛上的系统下载问题 附件  ...2 mflf1987 2010-7-19 12/28268 哭泣的爱喜 2010-7-22 14:24
  [其他]在老吴买的第三台机器。。。。  ...2 hdwwt007 2010-7-18 15/28267 binghe057 2010-7-19 19:43
[其他]欢乐贴:出给噢啦啦XDT60P换硅脂清灰作业贴~累死鸟,腰酸... 图片附件  ...2 嫣然玲珑笑 2012-6-12 15/28267 kangchen 2012-6-13 21:29
  [提问]弱弱的问一下关于库存机的问题  ...2 bettyloveyou 2010-11-4 16/28266 书记 2010-11-6 09:20
  [转让]联想Y460 9成 新  ...2 a72369 2010-9-21 13/28262 huaishiz 2010-9-23 09:09
  [提问]T60 U 型框 不 紧密  ...2 dudu808 2010-5-24 17/28261 xulin1987726 2010-5-25 09:45
  老吴收的T43多少钱  ...2 georcent 2008-9-27 14/28260 ijkl293 2009-3-1 07:59
  [提问]t400返修率怎么样  ...2 zw2239625 2010-3-18 15/28259 hanker00011 2010-3-18 22:28
  [其他]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 图片附件  ...2 Out、Man 2011-12-20 15/28258 zixin 2011-12-21 11:41
  T42的屏幕出了一条绿线,能修吗? 附件  ...2 郁闷more 2008-3-23 14/28256 mammonth 2009-4-12 21:41
  [提问]我想买个机器  ...2 2563296 2009-12-20 11/28255 jackylsf 2009-12-23 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