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IBM笔记本|二手W500|二手IBM T400|超值过季全新Tp

[ 13256 主题 / 277959 回复 ]

版块介绍: 超值过季库存新机|二手IBMT410|二手T400|二手T60|二手X201|二手X200|二手W500|个人转让平台!

版主: 鸿利上海售后, 蒋工, dv2d4admin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其他]T430S对比MBPA或者MBPR,如何选择  ...2 qianguangyu 2012-8-11 12/28171 penguin 2012-8-26 14:32
  [求购]T43  ...2 tiger07 2009-10-20 11/28171 易施 2009-10-20 22:48
  [求购]求购X301,看配置说话。  ...2 jyjymf 2011-3-7 19/28170 chuangwaidewo 2012-5-17 23:15
  [提问]问大伙一个问题,我的机子是X61T 7763-CTO,怎么PRODUCT 是7763-WG7是不是拼装机呀?  ...2 apple1329 2011-4-10 15/28168 2563296 2011-4-12 19:33
  [转让]俺有个台式机一直在家闲着呢……不知道有朋友需求不?嘿嘿~~ 图片附件  ...2 bjde 2012-2-29 17/28165 hdwwt007 2012-3-3 07:32
  [求购]LW,我要上网本!  ...2 cocl1984 2011-4-8 18/28163 火铺 2011-4-10 14:16
  [提问]老吴 关于FRU的问题  ...2 nestcool 2010-5-31 16/28163 gluan 2010-6-1 10:16
  [提问]大家看看我的t60,内存是不是不对劲儿? 图片附件  ...2 jia2563422 2010-10-29 13/28155 luwis 2010-11-3 20:21
  [转让]出自用原装老款IBMA20M  ...2 windshen 2009-5-13 16/28147 longwt 2009-5-16 15:18
  [其他]建议这里买二手机的兄弟买个1年快修  ...2 jackjun 2009-9-30 13/28146 pataren 2009-10-6 11:37
  [提问]明天拍卖  ...2 五路人 2010-4-17 18/28142 7998799 2010-4-18 18:06
  [鸿利售]二手IBM T61|ThinkPad|二手T61|7663-CTO|现货|视频已更新  ...2 dv2d4admin 2010-10-26 17/28135 nanandlong110 2010-11-6 19:24
  [其他]罗技无线小鼠 图片附件  ...2 IS-T400 2011-1-5 19/28131 itaoka 2011-1-10 22:23
  [求购]收个T400 行货水货都行要求成色新 原装机 不要翻新机  ...2 yinjin870226 2011-5-18 17/28131 cora11 2011-6-7 18:31
  [鸿利售]二手IBM T60|ThinkPad|二手T60|2007-46U|现货 视频放出  ...2 dv2d4admin 2010-4-14 14/28130 hehai2011 2010-4-26 18:07
  [提问]T60自己拆机清风扇 提问  ...2 hdwwt007 2010-12-1 13/28128 hdwwt007 2011-4-21 07:56
  [提问]高手们,救救!我的T400开机闪屏,大概10分钟后就不闪了  ...2 zhangying1590 2012-3-18 10/28122 zhangying1590 2012-3-20 16:36
  [提问]老吴,这有多大差别? 图片附件  ...2 freehorse 2011-4-15 12/28115 hdwwt007 2011-4-16 12:30
  [转让]t400换x200  ...2 qinxinhajb 2010-9-17 16/28114 lj19850320 2010-9-24 21:08
  [求购]收一个T60/T 61,详情请进。  ...2 板胡 2011-10-18 18/28105 gbwyx 2011-10-20 20:03
  [提问]继续折腾!  ...2 mmbeizi 2011-12-19 18/28103 xujingyu918 2011-12-20 12:27
  [提问]要鸿元  ...2 xiaoyue999 2010-4-25 18/28097 domingo 2010-4-30 14:49
  [提问]Q键不灵活,怎么办?  ...2 worstboy 2011-6-6 17/28090 yanzhexuan 2011-6-7 16:00
  [提问]咨询下 去抄LW老窝的话怎么走方便  ...2 gzgz 2009-9-26 12/28088 fengyangchu 2009-9-27 15:13
  降价了!幅度不小啊! 附件  ...23 syw 2008-10-31 22/28085 wdzhi 2008-11-1 17:09
  [鸿利售]二手库存整箱T400今天降价300大元  ...2 dv2d4admin 2009-7-2 17/28085 雪叶青灵 2009-7-9 16:47
  [提问]我买的U盘系统.按F12找不到选择USB CD P S2233USB DISK 2.0  ...2 bbwwbbww 2009-9-5 11/28084 fatlaolu 2009-9-28 20:42
  [转让]出09.2.13从鸿利购得的T43 附件  ...2 nxzwlt001 2009-11-16 19/28080 morefrees 2009-11-16 18:10
  [提问]问下老吴屏幕右下方联想标志  ...2 獾猪 2009-11-19 15/28072 221354 2009-11-19 21:23
  [其他]老吴我太喜欢你做的二手了。我们受里的二手又要怎么做呢  ...2 阿吖米德 2009-7-22 18/28072 frazz 2009-7-23 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