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IBM笔记本|二手W500|二手IBM T400|超值过季全新Tp

[ 13256 主题 / 277959 回复 ]

版块介绍: 超值过季库存新机|二手IBMT410|二手T400|二手T60|二手X201|二手X200|二手W500|个人转让平台!

版主: 鸿利上海售后, 蒋工, dv2d4admin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转让]出了。。。。谢谢(封)  ...2 ee123 2009-7-24 14/26661 kingofwar 2009-7-30 12:02
  [提问]关于T60P的几个问题  ...2 long0513 2010-5-25 17/26657 zzf 2010-5-27 01:11
  找老吴  ...2 杨晓亮 2009-2-9 11/26655 zqgdq 2009-2-10 02:12
  [转让]本人111111  ...2 ninjanick 2011-3-17 13/26655 hdwwt007 2011-3-17 20:35
  T41与T42有什么区别啊?  ...2 chriswang7 2008-5-1 13/26654 鑫裤子 2008-7-18 18:04
  [提问]意向购买t60p  ...2 amazon99142 2010-6-26 10/26652 省略一万字 2010-6-27 20:56
  [提问]T系列笔记本大部分都是售完缺货  ...2 wenshuli 2010-8-26 17/26652 Mun 2010-8-27 13:19
  [转让]北京地区转让 t400 a98  ...2 haha1144 2010-10-26 18/26649 hdwwt007 2010-10-27 19:49
  [转让]转个99新的T400  ...2 KOG123456 2009-11-12 19/26647 wenquan85815 2009-11-14 13:58
  [转让]已经售出出售 罗技摄像头 图片附件  ...2 oscar8es 2011-9-8 19/26646 li954 2011-9-10 09:48
  [提问]关于X200键盘问题  ...2 一卡手指 2010-8-19 11/26646 无所事事 2010-10-12 06:59
  [提问]关于积分兑换的疑问 图片附件  ...2 oldsunny 2013-1-13 10/26646 domingo 2013-1-21 00:18
  [转让]二手忆捷V3 1.8寸移动硬盘,有木有人要  ...2 yswai 2011-11-24 13/26643 不吃鱼的猫猫 2011-11-28 11:52
  [提问]老吴,什么时候有集显宽屏高分的T61  ...2 worstboy 2010-6-28 17/26642 hbyufan 2010-7-10 23:59
  [转让]出一个小玩意(已出,感谢论坛)  ...2 小黑粉粉 2011-2-19 13/26640 小黑粉粉 2011-2-22 10:09
  [求购]收一个T500  ...2 JJ349994597 2010-12-18 12/26639 lingzi8686 2010-12-21 23:38
  [提问]关于T60的一些问题  ...2 nychd 2009-7-23 15/26639 fractal 2009-7-30 15:55
  [求购]关于R400给点意见!R400呀R400~  ...2 444270542 2010-10-2 15/26634 83402833 2010-10-4 01:40
  [转让]4600出一台国行独显展示机成色的T500含三年意外保!  ...2 AIKUWO 2011-1-19 18/26631 cora11 2011-6-7 18:40
  [提问]W系列和T系列有什么区别  ...2 moon0312 2011-5-26 11/26627 springer2010 2011-5-27 09:08
  [提问]请教各位,Thinkpad T430i 234254c支持单条8G的内存吗  ...2 citrus 2013-5-7 10/26625 abbei 2013-5-23 21:56
  [鸿利售]二手IBM T43|ThinkPad|二手T43|1872-C78|报价格|09.08.11新到货 附件  ...2 dv2d4admin 2009-8-12 13/26616 adengge 2009-8-16 09:58
  [转让]卖一个x60  ...2 我来卖个本本 2009-8-16 15/26612 雪叶青灵 2009-8-17 10:18
  [提问]LW这里给显卡门的R61,T61维修要多少钱?  ...2 bcgjedi 2009-9-26 13/26609 洛幕 2010-12-10 16:36
  [求购]感谢大家,求台稳定的机子  ...2 memory09 2010-1-6 12/26607 五路人 2010-4-15 19:16
  [提问]大家看看这机器值 不值   ...2 RZ19820906 2009-9-9 14/26606 zhangeddie_07 2009-9-9 12:44
[提问]求购 IBM X40 用的 硬盘 ,非诚勿扰 , 谢谢 图片附件  ...2 wlvwr 2012-5-24 15/26604 rowland 2012-5-27 23:11
  [提问]老吴,有没有IPS 屏的T60P啊  ...2 bruss 2009-9-11 15/26603 fatlaolu 2009-9-29 22:57
  [转让]已经售出30元出售IBM 带FRU 原装拆机intel 4965AG无线网卡 图片附件  ...2 oscar8es 2011-9-3 19/26603 天地遥昭 2011-9-6 13:29
  [提问]进不了系统啊  ...2 shampy 2010-5-11 11/26602 kranoon 2010-5-13 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