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IBM笔记本|二手W500|二手IBM T400|超值过季全新Tp

[ 13256 主题 / 277959 回复 ]

版块介绍: 超值过季库存新机|二手IBMT410|二手T400|二手T60|二手X201|二手X200|二手W500|个人转让平台!

版主: 鸿利上海售后, 蒋工, dv2d4admin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鸿利售]二手IBM T60|ThinkPad|二手T60|1951-BA5|现货 视频已更新 展示贴  ...2 dv2d4admin 2010-8-27 13/26499 langrencheng 2010-9-2 23:56
  [提问]T41 T43的电源线和电池是通用的吗。  ...2 bbwwbbww 2009-5-31 10/26499 也闲 2009-5-31 20:02
  [求购]收个X32 当上网本用  ...2 thank123 2011-3-6 10/26498 wugang326 2011-3-15 19:42
  [提问]【老吴这里有没有修复显卡的T61p宽屏卖?】  ...2 so玛奇 2011-7-21 15/26498 dalang365 2011-7-27 21:29
  [求购]北京本地求购X60S  ...2 wodaoa 2010-7-1 14/26495 sapphire007 2010-7-2 07:33
  [提问]LW,您好,关于X41T的问题?  ...2 梦回皖南 2010-3-27 15/26494 jackylsf 2010-3-28 10:47
  [提问]怎么查看屏幕 是否是LED的背光呢  ...2 hxcdd 2010-4-28 13/26491 jackylsf 2010-4-29 08:41
  [转让]R400 大家帮估个价  ...2 ppp583426 2012-1-13 15/26491 txzdz 2012-1-27 14:09
  求台二手T61P  ...2 XPHWAP 2008-11-18 11/26490 heloo4y5 2009-2-18 12:49
  [提问]哪里有苹果系统下载啊 图片附件  ...2 jo.waldner 2011-1-22 18/26489 mcjack 2011-2-9 16:28
  [提问]同学们,你们的机器在打开较多任务的时候蓝屏吗?蓝屏正常吗? 附件  ...2 taoqi 2009-12-17 18/26488 jackylsf 2009-12-28 14:58
  自用IBMT41转让(青岛) 附件  ...2 天鱼 2006-12-25 19/26487 joepaul 2007-3-8 22:58
  这批高配T43LW能发照片吗  ...2 qiludadi 2009-2-24 19/26486 qiludadi 2009-3-3 15:48
  [转让]出R400一台,10年3月28号买的 图片附件  ...2 qiludadi 2011-4-16 19/26483 zixin 2011-5-8 11:45
  [提问]双核和四核的问题  ...2 aalang 2011-2-15 15/26483 xujingyu918 2011-2-18 10:38
  [提问]hp 8740w 和W700  ...2 wei_1983 2011-8-21 18/26481 cenhx 2011-8-22 14:09
[转让]转几个iphone5 Earpods耳机 图片附件  ...2 rainyelf 2013-1-29 13/26476 yswai 2013-4-6 12:21
  [求购]x61 affs 1400*1050  ...2 baliaopaoba 2010-7-4 12/26476 baliaopaoba 2010-7-5 21:56
  出让在老吴这购买的T42 BH8 换T23亦可 要买的话降200  ...2 wisney 2006-3-17 15/26474 jibby 2006-4-1 18:44
  [转让]借鸿利宝地.试出小米2 32G  ...2 cenhx 2012-12-21 10/26469 一卡手指 2012-12-22 20:15
  [提问]T400高配型号问题  ...2 保时捷 2011-5-4 15/26469 保时捷 2011-5-4 21:48
  [提问]大陆学生机期待状况  ...2 qianguangyu 2009-9-4 11/26465 qianguangyu 2009-9-4 12:06
  [提问](请教)一下大虾们T400装系统  ...2 vcliang 2012-3-17 13/26462 wpue_11 2012-3-19 16:59
  [提问]求住,两款本子的困扰  ...2 wangzhe17m 2012-9-23 13/26459 hdwwt007 2012-9-25 18:09
  [提问]怎么验机?  ...2 zhjh 2009-11-22 14/26453 lnbxfzq 2009-11-23 12:35
  [提问]T61 入手两个月 用户体验 附件  ...2 ahwz 2010-1-21 19/26451 linqunchun 2010-1-25 15:46
  [提问]二手R61i现在能出多少钱  ...2 huagan-2008bjo 2011-4-27 13/26449 liujinchen 2011-10-28 12:27
  [转让]自用的惠普CQ35-320TX 9.9成新  ...2 shaody300 2010-9-16 11/26448 luckyjun 2010-9-18 12:43
  [提问]2007-AD1|现货热卖|2006年12月左右开始使用?  ...2 work586 2010-9-4 10/26447 zhf0712 2010-9-4 23:02
  [提问]咨询一下老吴 T60 T60P现在还有没有库存机或者所谓的展示机??  ...2 niliu87 2010-11-11 18/26447 fiyour 2010-11-14 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