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IBM笔记本|二手W500|二手IBM T400|超值过季全新Tp

[ 13261 主题 / 277959 回复 ]

版块介绍: 超值过季库存新机|二手IBMT410|二手T400|二手T60|二手X201|二手X200|二手W500|个人转让平台!

版主: 鸿利上海售后, 蒋工, dv2d4admin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提问]咨询一下老吴 T60 T60P现在还有没有库存机或者所谓的展示机??  ...2 niliu87 2010-11-11 18/26492 fiyour 2010-11-14 16:06
  [提问]怎么验机?  ...2 zhjh 2009-11-22 14/26490 lnbxfzq 2009-11-23 12:35
  [提问]请问老吴x60t 、 x61t高分手触无线蓝牙什么时候能到货  ...2 501336913 2009-11-19 15/26487 wenquan85815 2009-11-20 20:02
  [提问]T43最高支持多大硬盘额?  ...2 hadesevers 2010-4-21 12/26486 xjay998 2010-5-1 15:30
  [提问]Mr.wu come in。有点不明白~~· 附件  ...2 taoqi 2010-3-5 15/26483 penguin 2010-3-6 17:05
  [提问]闲置的CPU都能做什么用?  ...2 eeminemm 2010-12-21 18/26482 yjicdgv 2011-1-2 15:57
  [提问]水货手机???  ...2 invTime 2011-11-30 11/26482 oyyp 2011-12-1 23:40
  [其他]回顾IBM的经典X  ...2 小窦 2009-12-3 13/26481 一檀槿木 2009-12-6 10:45
  [提问]上来看看有买过 惠普6910p 这本的不!! 图片附件  ...2 极速之旅 2011-2-26 16/26480 shihe2513 2011-3-6 00:19
  [转让]借老吴宝地出一对T60原装拆机屏幕转轴 普屏 附件  ...2 andrewy 2009-9-11 11/26478 fatlaolu 2009-9-29 23:09
  [提问]2007-AD1|现货热卖|2006年12月左右开始使用?  ...2 work586 2010-9-4 10/26477 zhf0712 2010-9-4 23:02
  [提问]底座上都有什么功能。外置显卡现在有没有  ...2 fsh9900 2011-9-20 19/26474 askalex 2011-9-23 14:08
  [提问]充电阀值的设定  ...2 y112233 2009-12-22 10/26470 xujingyu918 2011-3-3 08:10
  [提问]老吴这第六波的T60秒杀什么时候来啊?  ...2 melodyxjw 2011-9-13 18/26469 melodyxjw 2011-9-14 13:30
  [提问]求购  ...2 潘科君 2010-5-25 13/26468 wall 2010-5-25 23:29
  [提问]现在看到好多奥运的专用机器在卖的  ...2 yanweinh 2010-9-8 18/26467 work586 2010-9-13 22:21
  [其他]大家的小黑一般都开多长时间?考验小黑的时候到了!!!  ...2 小窦 2010-10-6 15/26466 bugzpro 2010-10-7 14:09
  [提问]有卖T500高配的吗?  ...2 huyongkun 2010-8-28 15/26464 wincap 2010-9-5 00:14
  [提问]纠结,二手是买X60S还是X61S呢  ...2 yujd1987 2010-2-12 16/26458 phrank 2010-2-26 11:17
  [转让]低价甩 hpCQ36 103tx [已出] 图片附件  ...2 docprivylynn 2012-6-13 10/26457 yuxiaobin12 2012-6-16 22:11
  老吴有X3系列的二手机吗?  ...2 lfxuan 2006-9-25 11/26454 proct 2006-10-30 01:37
  [提问]thinkpad T400 经典机 该进货了  ...2 liuyongqian6666 2011-6-16 12/26453 gbwyx 2011-7-19 20:25
  [提问]请教,T60的内存和硬盘问题  ...2 tree 2009-8-15 14/26446 fatlaolu 2009-9-28 20:58
  [提问]猜电脑型号了 图片附件  ...2 gbwyx 2012-3-3 18/26446 天地遥昭 2012-3-6 09:56
  [鸿利售]为什么t60p 256M的显卡鲁大师 电脑管家都显示512 啊  ...2 gbwyx 2011-4-25 10/26445 爱COCO 2011-4-27 23:15
  问几个关于T30的问题!!!!!!!!希望大家多支持下!!!!!!!!!!!  ...2 T30-BBG 2006-1-26 13/26443 ilovejuner 2006-3-10 18:09
  T43与T60键盘手感对比  ...2 winbq5 2007-11-30 17/26442 FMaYi 2007-12-4 09:28
  [求购]求购一台x200  ...2 haiyan198848 2010-10-10 10/26436 haiyan198848 2010-10-13 22:36
  出售自用T42  ...2 lev501 2006-4-11 15/26433 rclpy 2006-4-20 10:59
  [提问]想入手T60(P),有几个问题  ...2 永恒的玩石 2010-6-5 14/26431 jo.waldner 2010-6-6 1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