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IBM笔记本|二手W500|二手IBM T400|超值过季全新Tp

[ 13256 主题 / 277959 回复 ]

版块介绍: 超值过季库存新机|二手IBMT410|二手T400|二手T60|二手X201|二手X200|二手W500|个人转让平台!

版主: 鸿利上海售后, 蒋工, dv2d4admin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转让]出小本thinkpad x100e  ...2 rocfirst 2011-1-25 13/26091 bugzpro 2011-2-23 21:42
  [转让]借老大宝地,转ibm胎压笔,有车的朋友可以看看  ...2 gluan 2010-8-10 11/26084 jo.waldner 2010-8-12 13:00
  [求购]内存  ...2 zhouhuanIBM 2011-8-13 10/26083 lsf976 2012-5-29 11:44
  [转让]出了已经  ...2 zhuanzhu 2012-5-4 11/26082 akzo_zx 2012-5-8 10:09
  [提问]请问IPS屏幕的机器以后还会不会进?  ...2 iwz 2009-10-26 16/26082 fatlaolu 2009-10-26 19:41
  高分辨率的T30近期还会有吗?  ...2 kris 2005-11-26 10/26081 BJSK 2006-2-27 13:35
  自己用的港行 IBM T30  ...2 tequile 2006-7-26 12/26080 arioun 2006-8-27 18:19
  [提问]异地购机参与拍卖优惠问题  ...2 qianguangyu 2010-3-13 10/26079 domingo 2010-3-13 14:58
  转 T42 与 T43的区别 斑竹看看是否正确  ...2 matao111 2007-11-15 18/26074 anxiaoping 2007-12-2 15:31
  [求购]【求个原装拆机T60 适配的CPU T7200】  ...2 cp20012001 2013-1-11 10/26064 cp20012001 2013-2-16 12:26
  [提问]看保修条例,感觉针对外地客户的服务好周到  ...2 breezeronger 2010-9-13 10/26059 Mun 2010-9-13 20:02
  [提问]请问xp系统是不是最多只能认出3G内存?  ...2 cc10000 2011-7-21 12/26059 dalang365 2011-7-27 21:33
  [提问]14寸t60p是不是没有u屏的?  ...2 豆芽骆驼 2010-2-3 15/26053 冰冰 2010-2-27 22:04
  [提问]请问黑友们,R400装WIN7硬盘变小怎么回事呀?  ...2 Thinkpad联想 2010-3-27 10/26050 shoufeng 2010-3-31 11:47
  [蒋工二手]缺货中-----2016年2月25日更新全新库存机报价----T440P/T440S/T440/X240/X240S 蒋工 2015-12-18 2/26050 haiweix 2016-7-19 15:04
  [转让]继续转让两张北京动感地带手机卡  ...2 baliaopaoba 2011-9-10 12/26047 yanzhexuan 2011-9-18 10:21
  [提问]啥时候能在搞些X60的库存新机呀。。。  ...2 morefrees 2009-11-17 13/26045 jo9606 2010-4-11 17:30
  [转让]thinkpad 原装 90W 20电源 老吴处买的 图片附件  ...2 athlonxing 2011-3-21 15/26043 xiaobaitu 2011-3-25 16:38
  [转让]出T60 8743cto部分零件(15.4机)  ...2 孤鸿影 2010-1-20 17/26042 孤鸿影 2010-3-24 09:40
  自用T42想卖,不知值多少钱  ...2 seabird 2006-9-20 11/26039 大肥 2006-10-18 16:36
[求购]祝各位坛友新年快乐~谁有闲置的X系列皮包丢XD一个吧~  ...2 嫣然玲珑笑 2012-1-2 10/26036 天地遥昭 2012-1-2 20:19
  [转让]借老吴宝地 甩卖压箱底的老配件!  ...2 springer2010 2011-4-10 11/26035 Z曹 2011-4-10 21:54
  [提问]请帮忙鉴定下这两款二手机T60 T61!急  ...2 z8288639z 2010-9-28 13/26035 折翼天使 2010-10-6 17:21
  [提问]本地2手市场x60s 1700 不敢拿啊  ...2 cndox 2011-5-20 15/26035 嫣然玲珑笑 2011-9-11 05:36
  [提问]单肩包和双肩包  ...2 moon0312 2011-5-21 14/26034 嫣然玲珑笑 2011-9-11 05:40
  (已经出货)出一台今年元月的二手t30,老吴的货,老吴别生气。  ...2 liyu1234 2006-4-5 16/26034 wyazx 2006-5-25 13:11
  T60P 2007-84u和T60 2007-CA7分别到底有多重  ...2 wangjun 2009-2-1 13/26034 8816561 2009-2-12 21:29
  [转让]500元转让一个北京的小灵通70元包月号,带小灵通,可过户~ 附件  ...2 carsin 2010-6-26 15/26034 rosesword 2010-6-30 12:26
  [求购]求个14寸的普屏包包...  ...2 lwm037 2009-6-11 14/26034 fuermo56 2009-6-22 12:41
  [求购]求购一台IBM R50!尸体都可以  ...2 liujo83 2009-7-18 14/26032 loolv 2010-8-1 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