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IBM笔记本|二手W500|二手IBM T400|超值过季全新Tp

[ 13250 主题 / 277959 回复 ]

版块介绍: 超值过季库存新机|二手IBMT410|二手T400|二手T60|二手X201|二手X200|二手W500|个人转让平台!

版主: 鸿利上海售后, 蒋工, dv2d4admin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出自用高分T30-6月24日已出  ...2 peter9898 2006-6-17 18/26022 score 2006-6-24 15:36
  [提问]本地2手市场x60s 1700 不敢拿啊  ...2 cndox 2011-5-20 15/26017 嫣然玲珑笑 2011-9-11 05:36
  [提问]单肩包和双肩包  ...2 moon0312 2011-5-21 14/26016 嫣然玲珑笑 2011-9-11 05:40
  [提问]ATI X1400显卡位宽是多少?  ...2 车大炮 2009-8-4 12/26015 雪叶青灵 2009-8-5 14:29
  [提问]买二手本运费要自己出?  ...2 snico 2010-3-5 10/26013 无良男 2010-3-6 13:41
  [其他]这里好热闹阿.我来报个到,最近准备入手W500  ...2 liliseo 2010-8-28 11/26012 hdwwt007 2010-8-29 16:29
  [求购]哪位大仙给推荐个便携式的无线路由器  ...2 IS-T400 2012-9-2 10/26012 不吃鱼的猫猫 2013-4-15 11:59
  [求购]求购小黑  ...2 smqsmq 2009-9-22 12/26011 五路人 2010-4-15 20:02
出高配置T30,高分屏、蓝牙、54M无线,赠送2631底座、软驱和创新声卡! 附件  ...2 hibug 2006-8-1 17/26010 gdrch 2006-10-9 10:08
  [转让]升级本本出两条内存  ...2 lidixp 2011-4-10 18/26010 citrus 2011-4-11 21:53
  二手行货在保IBM X40送底座 [02-27现货] 附件  ...2 dv2d4admin 2007-1-29 11/26009 风之信子 2007-2-23 14:07
  [鸿利售]小黑啥时候降价啊  ...2 lsf976 2012-3-28 12/26009 hdwwt007 2012-3-30 21:52
  [提问]t400的cto 港行能查FRU吗  ...2 lyf6529262 2011-7-25 11/26007 dalang365 2011-7-27 21:41
  发帖问两问题  ...2 我爱轩轩 2008-11-7 17/26006 rainyelf 2008-11-7 20:34
  [转让]已出,封贴 图片附件  ...2 badboy208 2010-9-17 19/26005 lzk86782551 2010-9-19 15:25
  [转让]出售废电池若干T60,T61方屏  ...2 maomaohou 2011-7-11 14/26004 maomaohou 2011-7-14 10:48
  [提问]LW请进,美行【T400】A B 面缝隙这么大。。。正常不? 图片附件  ...2 83445635 2011-2-27 16/26004 bzxinglei 2011-3-3 22:00
  [其他]吐血大甩卖 16GB HP TouchPad仅售99美元(约623人民币) 老吴有路子吗 这个必赚啊!  ...2 ppp583426 2011-8-21 15/26002 天地遥昭 2011-8-21 17:25
[转让]9成新的R400,想换X200或X60,X61.  ...2 momo206 2010-7-30 18/26001 momo206 2010-7-31 14:26
  [提问]t60p cs5  ...2 nut 2011-9-12 14/25996 chenyu0808 2011-9-13 09:50
  [转让]全新24华硕显示器,换小黑,最好,T60 T61 不够加钱换,QQ:837406822 图片附件  ...2 tomtom 2011-1-26 18/25989 janebome 2011-2-10 16:25
  [转让]出售大陆行货T400,带保到2012年11月,或加钱换X201  ...2 huyi23 2010-9-21 17/25988 wincap 2010-9-23 20:06
  [转让]球 x201 本子一台. 出x200本子一台请坛友帮评估下  ...2 shuaitian008 2012-2-19 14/25988 shuaitian008 2012-2-19 22:28
  [提问]老吴今天有拍卖吗  ...2 sun3137 2011-2-13 16/25986 js-nj 2011-2-16 07:29
  T43 15寸FLEX屏幕,T43学生机顶配!带蓝快!  ...2 razor1 2006-11-8 16/25983 gdrch 2006-11-21 20:16
  [提问]X61多少内存合适?  ...2 bodybody 2011-3-29 16/25981 domingo 2011-4-4 11:51
  [提问]大家帮我看看这台T43值不值?  ...2 zmlongconn 2009-11-14 13/25979 yashua 2009-11-15 20:15
  [转让]2g从京东买的ddr3内存  ...2 gislf 2009-11-15 11/25972 lnbxfzq 2009-11-16 12:02
  [提问]求助!X60t呢?还是X200呢?  ...2 danxy1109 2010-10-23 18/25969 wzqi_007 2010-11-5 01:09
  [提问]想买台15寸的笔记本T60P or T61P? 图片附件  ...2 fengyejun 2011-3-10 15/25969 god3333 2011-3-13 0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