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IBM笔记本|二手W500|二手IBM T400|超值过季全新Tp

[ 13256 主题 / 277959 回复 ]

版块介绍: 超值过季库存新机|二手IBMT410|二手T400|二手T60|二手X201|二手X200|二手W500|个人转让平台!

版主: 鸿利上海售后, 蒋工, dv2d4admin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转让]北京地区出一台港行T410,只用了不到两个月,95成新 图片附件  ...2 axiang117 2010-8-11 15/24889 yxdgg 2010-8-19 01:37
  [提问]X61配置价值几何?  ...2 這傢伙很懶 2010-8-16 13/24888 yuanjie1214 2010-8-29 09:54
  出售T61无线网卡、蓝牙  ...2 sam0105 2008-9-21 17/24886 bluton 2008-9-23 07:57
  [提问]X60 X60s X61 X61s  ...2 hehai2011 2010-8-15 12/24882 ad8888 2010-8-29 00:44
  [转让]出NEC VersaPro 900米 图片附件  ...2 瞬兮 2011-2-12 15/24880 iceteaCC 2011-2-14 21:33
  在鸿利买T43得进来说说感受  ...2 pibanwu 2007-11-30 15/24873 anxiaoping 2007-12-2 15:28
  [提问]请帮我选下机,按老王的模板写的  ...2 wall 2010-9-14 18/24872 wincap 2010-9-19 08:25
  [求购]求购X6*系列2G内存一条同借宝地出闲置T500  ...2 zip7 2010-8-17 12/24868 XDUer 2010-8-18 19:56
  T40 内存有人要吗??三条 ddr333 256MB  ...2 106 2008-12-24 15/24866 hitlove 2008-12-25 17:24
  [提问]求教:买二手小黑都需要看什么  ...2 qifengxue 2012-4-10 10/24863 hdwwt007 2012-4-10 22:15
  [转让]借老吴宝地出一根1GDDR3内存另有一根512DDR2内存 图片附件  ...2 零下 2011-6-6 13/24862 苏小露 2011-6-9 15:38
  可以发求购的帖子吗,不可以就删了吧  ...2 wlvwr 2009-3-19 17/24860 xynulsx 2009-3-19 19:08
  [转让]这两个东西是什么? 图片附件  ...2 domingo 2010-9-14 16/24858 fengyangchu 2010-9-15 09:17
  [转让]卖个T60  ...2 19341959 2010-11-7 10/24857 fiyour 2010-11-14 16:00
  转让IBM原装硬盘盒+40G日立硬盘 附件  ...2 月的影子 2008-3-28 12/24856 月的影子 2008-3-28 21:51
  [提问]求推荐一款如下配置的小黑  ...2 永夜浮光 2011-9-12 13/24856 xujingyu918 2011-9-13 08:22
  [提问]题外话,有谁知道北京最大的肉食批发市场在哪?  ...2 青岛机友 2011-2-10 14/24851 hdwwt007 2011-2-10 17:59
  [转让]转让继续中 T61 X60s 一台朋友的 一台自己的 要的速度了  ...2 a3256629 2011-4-1 12/24849 tengemail 2011-4-2 07:39
  转让一个X200宽屏的包 附件  ...2 ma1k1291 2009-1-6 19/24832 雪叶青灵 2009-3-27 08:58
  [转让]卖升级闲置下来的现代DDR2 667 1G 内存一根  ...2 yukang0909 2011-10-28 13/24831 hdwwt007 2011-10-29 21:08
  [提问]还是t500光驱问题 图片附件  ...2 sun3137 2011-5-10 10/24831 sunlujun2010 2011-5-10 12:40
  博洋新丝和宏利  ...2 napolion 2008-3-28 14/24828 domingo 2008-4-28 15:19
  [转让]欲出8月份买的x201(已出)  ...2 kobethird 2010-11-20 10/24824 lenxeon 2010-11-21 00:38
  哈哈我有本本用了  ...2 syp329 2006-2-13 10/24823 door000 2006-4-5 19:04
  [提问]问个关于自己刻录xp系统的事 附件  ...2 xjay998 2009-10-9 14/24823 erdong2000cn 2009-10-10 13:49
  转让自用行货X31,保修到08年(机器已出) 附件  ...2 ikillyou 2007-5-4 17/24821 qdjnlwgsun 2007-6-30 20:21
  [转让]试出二条DDR3 1066 (共100元,单条50,其中有一条thinkpad原装带PN码带FRU) 图片附件  ...2 shouyin2008 2011-5-24 15/24821 yangyangqiuchen 2011-5-27 09:44
  [转让]宽屏版T60P  ...2 shizhenlongmand 2009-11-26 17/24820 小窦 2009-12-11 11:02
  [提问]老吴筒子请进  ...2 驛城 2011-11-7 10/24820 旅徒 2011-11-8 20:33
  [转让]转让个人闲置T410蓝光DVD刻录光驱等 图片附件  ...2 刘将军 2011-4-18 13/24818 beyond乐与怒 2011-4-20 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