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IBM笔记本|二手W500|二手IBM T400|超值过季全新Tp

[ 13256 主题 / 277959 回复 ]

版块介绍: 超值过季库存新机|二手IBMT410|二手T400|二手T60|二手X201|二手X200|二手W500|个人转让平台!

版主: 鸿利上海售后, 蒋工, dv2d4admin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转让]多种plc ,蓝牙模块 附件  ...2 czlww 2009-11-8 10/23696 czlww 2009-11-12 21:49
  呵呵,T43终于降了,要出手赶紧啊  ...2 chriswang7 2008-3-25 19/23687 mcmwy 2008-4-11 22:22
  求购笔记本硬盘  ...2 wlvwr 2009-1-18 12/23685 domingo 2009-2-2 08:19
2007.1.12出厂的IBM X60 1709KFC想卖~!  ...2 liuxingyi79 2007-2-6 14/23672 bigsnail 2007-3-12 16:17
  (武汉)出一台T43-BH4.2006年3月买的,当时价格12100.  ...2 xsh8888 2006-8-14 14/23671 涛涛 2006-9-23 12:05
  刚看到T30二手机器有卖到2850元的啦  ...2 小土豆 2007-1-22 15/23670 tlfeagle 2007-4-15 11:46
  [提问]帮我选一下T60吧,或者直接推荐一款,预算2000  ...2 bananaaspen 2011-4-7 12/23670 sysgsy05 2011-4-10 17:35
  [提问]LW,在北京有实体店吗?我想到店里看看,想个弄个重量轻点的小黑  ...2 kuohu 2010-8-11 12/23668 sunlian2005 2010-8-12 22:31
  [求购]急收台集显的高分的14寸的T61,希望LW救救急!  ...2 cqlijiajun 2010-9-7 10/23667 newtimes000 2010-10-9 07:53
[转让]转让T60-CL7 新图秒价(已出封贴) 图片附件  ...2 AutoReply 2010-8-16 11/23662 lufanyi 2010-8-19 00:28
  [提问]1500元能买到T系列二手机吗?  ...2 freehorse 2011-4-2 10/23660 songzhikai 2011-4-11 21:14
  [提问]T60问题  ...2 zixin 2011-5-21 13/23651 breezeronger 2011-5-22 11:28
  关于T43 W4P  ...2 wpz1995 2007-12-17 12/23648 panxhx 2007-12-21 18:47
  二手区的机器。。有拍卖的优惠么???????  ...2 jackylsf 2008-10-23 19/23636 sex5678 2008-10-24 09:48
【咨询下】这样的t61能换到x61么  ...2 shenstef 2008-10-24 18/23635 lrbjkw13 2008-12-19 17:39
  品牌笔记本技术资询  ...2 hpwxl2008 2008-5-18 12/23633 wasjz 2008-6-29 21:38
  [其他]李MX  ...2 yoyoik 2010-12-5 11/23633 yoyoik 2010-12-5 22:52
  [提问]T500 询价  ...2 JJ349994597 2011-1-25 12/23632 JJ349994597 2011-1-27 12:48
  鸿利代金券  ...2 ll0421 2008-7-13 18/23631 布啦 2008-7-14 15:43
  [蒋工二手]2014年2月11日到货 IBM T420机器选机视频(已卖完) 蒋工 2014-2-20 3/23622 蒋工 2014-2-21 22:07
  买二手货查清配置(X41T) 附件  ...2 bingo 2006-3-13 18/23621 bhamd 2009-2-25 03:42
  刚定了一台。 附件  ...2 madman_luo 2007-12-5 15/23620 xiaoji6664 2007-12-14 10:38
  t43有1.7g的cpu吗?今天在二手市场见到好多 3800元 附件  ...2 postcar 2007-12-28 12/23620 a01234567 2007-12-30 17:25
  集显T43 玩玩cs 红警没问题吧?  ...2 citytramp 2009-3-5 17/23611 rainyelf 2009-3-5 22:42
[转让]Y510 武汉当面看机  ...2 武汉雪花 2010-11-6 15/23608 zhangdexing1010 2011-1-10 15:27
  [提问]前几天刚在老吴这里入手一台 T60P,是8741 的,  ...2 zz382016640 2011-1-8 14/23605 Ter900 2011-1-9 13:18
  请教R51  ...2 sig 2008-6-19 12/23602 120zgorgs 2009-2-22 15:24
诚意转让自用X40(超靓价RMB5800),机不可失!  ...2 sunziquang 2006-9-6 10/23599 azuresky61 2006-10-4 17:41
  [提问]R400 A64转让价大概多少米  ...2 qianguangyu 2009-9-12 14/23598 touch 2009-9-17 23:57
  物以稀为贵  ...2 ibmtxx 2007-12-7 18/23597 www006 2007-12-10 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