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IBM笔记本|二手W500|二手IBM T400|超值过季全新Tp

[ 13256 主题 / 277959 回复 ]

版块介绍: 超值过季库存新机|二手IBMT410|二手T400|二手T60|二手X201|二手X200|二手W500|个人转让平台!

版主: 鸿利上海售后, 蒋工, dv2d4admin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关于T40BIOS和机身后面的序列号  ...2 hehelloook 2008-8-29 11/23369 锋回血舞 2008-10-31 10:30
  [提问]就着那个thinkpad常识的帖子提个问题~  ...2 mherolee 2010-8-3 10/23365 binghe057 2010-8-5 19:50
  转让笔记本电脑IBM T43 2668CC6  ...2 yjswms 2006-10-9 11/23364 qiudc 2006-11-1 01:34
  [提问]LED的T400没有了么?  ...2 zx521c 2011-3-3 11/23361 zx521c 2011-3-4 21:16
  咨询  ...2 georcent 2007-12-12 13/23349 georcent 2007-12-16 14:27
  啥时候X41 还有到货呢?  ...2 websun 2009-7-7 13/23348 bluers222 2009-7-7 23:45
  [其他]一点想法  ...2 xingfengfengleo 2010-11-30 14/23344 8896307222 2010-12-21 15:35
  [提问]X60T 6363AE9的驱动怎么找?中文的think网站下的缺少  ...2 alileo 2011-11-16 10/23343 alileo 2011-11-18 17:21
  求一块赛扬1.7的U和845GV的板子  ...2 shenwhite 2008-11-26 16/23339 sex5678 2008-12-1 09:41
  [提问]05年在老吴那边买的T42 高配的机器现在出手大概多少钱?  ...2 kevinginger 2010-6-12 10/23337 nut 2010-8-16 20:09
  [提问]老吴和各位DX进来解答下,T60P 小黑有必要把BIOS升级最新版吗  ...2 wogougou 2010-11-2 11/23334 VIP.DJ 2010-11-11 11:33
  [转让]转让自用NOKIA 5200手机一台  ...2 wang_xu1223 2010-10-8 10/23331 wang_xu1223 2010-10-8 20:07
  [转让]出两根DDR2 667 1G笔记本内存条,限上海的[已出]  ...2 wcjxixi 2010-10-18 15/23328 bedis 2010-10-20 09:14
  [提问]老吴,我的X61S为什么有时候会出现显卡驱动停用  ...2 shuange 2011-8-9 12/23324 aobai 2011-8-10 00:05
  我有一台T43 2668 71U 想出手! 感兴趣的来看看!  ...2 郁闷?? 2007-7-25 13/23316 bodybody 2007-9-24 23:40
  LW这里的T60可以找到充电次数吗?  ...2 chinafan 2009-3-3 11/23316 rainyelf 2009-3-3 21:47
  [提问]T61高分屏幕怎么样? 图片附件  ...2 fengyejun 2011-3-20 10/23313 luo003 2011-3-22 20:58
  [蒋工二手]2013年3月16日到货IBM T500独立显卡高分屏T9400---选机视频(已卖完) 蒋工 2013-3-16 4/23305 yui 2013-3-22 16:46
  自己用的港行 IBM T30(前阵没时间,现在继续卖)  ...2 tequile 2006-10-28 16/23300 土著人 2006-11-10 23:08
  [提问]t410  ...2 nut 2011-1-23 10/23299 天地遥昭 2011-1-24 09:55
  我的T60P-AD1使用中的一个奇怪现象,有谁碰到过类似情况吗?  ...2 guying0113 2008-12-4 18/23295 wdzhi 2008-12-5 19:29
  求一条质优T43 512M内存条,北京交易!  ...2 shenhaotian 2009-2-20 16/23294 puzzup 2009-2-21 14:56
  LW这里的二手机器种类太少了  ...2 airyu 2007-3-17 16/23290 test112211 2007-3-31 00:03
  在LW这里买了X61,决定把原来T60的14寸高分屏出了,900,有兴趣的来  ...2 lyh522 2008-6-1 15/23290 rstu684 2008-6-7 23:53
  [提问]求老吴:库存新本,有正规发票吗  ...2 lsl9813 2011-1-10 11/23289 wu888 2011-1-19 08:56
  [蒋工二手]2014年7月28日到货IBM T420机器选机视频(已卖完) 蒋工 2014-7-28 8/23281 fengyangchu 2014-8-5 17:07
  求购X40  ...2 oldtop 2008-10-16 16/23279 wdzhi 2008-10-18 20:54
  帮忙估个价吧,IBM X40(多图详细) 附件  ...2 herocj 2007-11-17 15/23275 matao111 2007-11-25 19:59
  [提问]问个小白问题:TP的电池是怎么分的?是通用的还是按型号分的?  ...2 baddad 2011-7-24 14/23275 dalang365 2011-7-27 20:23
  [转让]1G DDR 333内存  ...2 oemuser 2011-4-6 12/23273 wmzhdwl 2011-4-8 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