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IBM笔记本|二手W500|二手IBM T400|超值过季全新Tp

[ 13256 主题 / 277959 回复 ]

版块介绍: 超值过季库存新机|二手IBMT410|二手T400|二手T60|二手X201|二手X200|二手W500|个人转让平台!

版主: 鸿利上海售后, 蒋工, dv2d4admin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请问老吴,在您处购的T43-BB4能折价换T60-DN6吗?  ...2 seasoft 2007-2-27 16/23271 ken476400 2007-3-30 23:57
  突然发现网站logo变了 附件  ...2 magic_demo 2008-4-10 11/23271 本本侠 2008-4-17 22:35
  [转让]转让联想 IdeaPad Y450 笔记本电脑  ...2 a8152162 2010-11-7 15/23270 luckyjun 2010-11-9 18:07
  弱弱的问一句,X6的底座有兄弟要吗? 附件  ...2 superibm 2009-3-21 13/23267 superibm 2009-3-22 10:37
  拆机内存,有人要么?  ...2 13482298 2005-11-23 13/23260 fatlaolu 2009-9-29 23:29
  [提问]HP DM4 1022TX,现能卖多少钱啊  ...2 artherliang 2011-9-21 12/23256 xujingyu918 2011-9-22 07:57
  [提问]求各位大侠一台T60P的价格。  ...2 mkt06089 2009-11-21 12/23254 刘易斯 2009-11-23 14:53
  求购IBM报废电脑一台!~  ...2 romance_bai 2008-7-24 12/23238 qyp_tz 2008-7-31 12:34
  T43的朋友帮忙看看  ...2 march83 2009-3-21 10/23238 Mr.lao 2009-3-22 23:08
  出售两台IPOD nano 5代 16G 全新未开封  ...2 cbr111 2010-1-3 14/23232 kong415 2010-1-5 20:14
  [转让]杭州地区出T400  ...2 rainsky 2011-1-8 12/23228 lanche 2011-1-11 15:58
  求个14寸T60的内胆包  ...2 bluton 2008-9-5 17/23225 zlx_8609102 2009-1-4 18:21
  [转让]借LW宝地,出柯达P系p712长焦相机,成色很新!  ...2 豆芽骆驼 2011-2-23 10/23219 豆芽骆驼 2011-2-25 22:01
  [提问]管理员进,我有台IBM R51的机想在你这换台T61要加多少钱?  ...2 李雪儿 2010-9-11 10/23214 wincap 2010-9-15 15:00
  出14寸普屏Thinkpad全新内胆包 附件  ...2 laurent 2008-8-11 13/23213 laurent 2008-8-23 17:21
  有T41的9芯电池卖吗?多长时间,多少钱  ...2 bbww 2008-9-6 12/23212 longer129 2008-9-30 11:11
  大家帮我参谋下,选什么本子  ...2 了空 2008-5-28 14/23204 arsluo 2009-2-16 15:06
  求购ibm t42主板  ...2 likebinkk 2008-9-27 13/23203 mammonth 2009-4-12 21:38
  [提问]问个t61弱智问题  ...2 imart2008 2010-9-1 10/23198 reaphook 2010-9-2 11:19
  出自用T61原装内存 1G  ...2 winbq5 2008-11-24 16/23174 hansq 2008-11-25 21:12
  新来报到!想入二手T43,大伙给个建议  ...2 nop_linyh 2009-2-17 17/23172 wdzhi 2009-2-17 20:42
  出T30高配P4M2.0G/256M/40G/DVD/无线/有图 附件  ...2 zoewendel 2006-11-1 19/23171 土著人 2006-11-11 22:53
  [蒋工二手]2019年1月21日到货ThinkPad10平板 库存全新机成色 机器(已卖完) 蒋工 2019-1-21 6/23170 wangzhe17m 2019-2-15 17:42
  [转让]出X301拆机硬盘250G和自用港行的黑莓9700  ...2 kissme1000 2010-12-5 11/23165 fuck-kissme1000 2011-10-30 15:35
[转让]出个t61宽屏的九芯电池  ...2 berg 2010-8-10 11/23152 berg 2010-8-13 10:41
  还有T43P或者T60P的机器吗?  ...2 liker 2009-1-7 13/23139 hitlove 2009-1-16 10:54
  给老吴提个建议。。  ...2 caige10 2009-3-3 12/23134 liuxingzixin 2009-3-3 19:53
  [提问]T60独显X1400还是选T61的集显呢  ...2 jjh11454 2011-1-9 10/23133 chnvip001 2011-1-10 09:40
  有没有R61i 带指纹的掌托和T61用的端口复制器  ...2 jasson521 2008-10-2 11/23132 nihao1953 2008-11-13 06:45
  现在入手T43 正常使用 能够使用多长时间呢?  ...2 marsoon 2008-4-20 11/23128 abcd973 2009-2-19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