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IBM笔记本|二手W500|二手IBM T400|超值过季全新Tp

[ 13261 主题 / 277959 回复 ]

版块介绍: 超值过季库存新机|二手IBMT410|二手T400|二手T60|二手X201|二手X200|二手W500|个人转让平台!

版主: 鸿利上海售后, 蒋工, dv2d4admin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提问]点“下单”后,里面没有填内容的地方? happyspring 2012-1-5 2/9029 happyspring 2012-1-5 13:54
  [提问]r60e 15寸D壳 bjlawyer 2012-3-16 2/9029 hdwwt007 2012-3-17 21:57
  什么时候才有R50P的机器啊 erdong2000cn 2007-10-29 6/9026 erdong2000cn 2007-10-31 23:33
  出自用高分t41 titanzhang1981 2007-5-31 7/9025 IBMfan 2007-6-2 23:39
  (北京) 1G DDR2 新加坡水货T61上拆机的原装内存 notcry 2008-9-25 3/9024 月的影子 2008-9-25 18:09
  另外问一下买鸿利的本本,外地的支持支付宝吗? qzlj2003 2007-3-5 1/9020 蓝色快车 2007-3-5 07:39
  求个二手的R51E 不要塞扬的 大约5500左右 bluton 2006-7-2 1/9017 一剑飘香 2006-7-12 15:57
  求X22屏 cjb1980 2006-8-26 0/9017 cjb1980 2006-8-26 09:55
IBM什么机型以上有配蓝牙 roy111999 2007-3-12 3/9017 cthbw23 2007-4-16 20:47
  T43p FMaYi 2007-12-6 6/9017 章丘雪铁龙 2007-12-7 10:43
  继续求购T43---北京 mzsone 2007-9-13 5/8997 kk0527 2007-9-16 20:59
  我想买二手t40本本 xzblp 2007-6-15 0/8993 xzblp 2007-6-15 16:57
  95新T42...$2850 topmix 2008-5-17 4/8991 hwdqnmxsc 2008-5-17 12:53
  [提问]LW,关于网页的气象信息 luwis 2010-12-24 5/8991 luwis 2010-12-24 22:38
  [转让]出个不凸屁股的T410电池减重 小黑粉粉 2010-8-20 3/8989 小黑粉粉 2010-8-24 10:17
  出售行货X60拆机内存512M DDRII 667 GrantLew 2006-12-8 0/8985 GrantLew 2006-12-8 21:40
  X系列 ibmtxx 2008-1-2 3/8985 bj_huzzuh 2008-1-2 19:54
  出售一台IBMt42 的机子 FlexView屏(1400x1050) jzy420 2007-6-17 6/8981 fragery 2007-6-20 13:03
  出售自用T23 blueink 2007-11-12 8/8980 zxz_buaa 2007-11-25 13:58
  问一下:LW这的T40有蓝牙不? bigsnail 2007-3-18 5/8979 airyu 2007-3-22 19:10
  自用内存因升级淘汰现转让,DDR2金士顿256M kele180 2006-5-28 1/8978 JT88RISE 2006-5-28 20:42
  [蒋工二手]2024年10月31日到货ThinkPad X1C 2022款 机器(已卖完) 蒋工 2024-10-31 0/8973 蒋工 2024-10-31 20:14
  IBM Thinkpad T43 个人使用 dfhy-bj 2008-5-16 4/8970 woaiyueyue 2008-11-11 12:58
二手笔记本高级会员也便宜100嘛? 灯笼 2006-9-18 1/8967 superghj 2006-9-20 10:51
  [蒋工二手]2023年3月31日到货ThinkPad T14S GEN2 国行在保 机器(已卖完) 蒋工 2023-3-31 0/8966 蒋工 2023-3-31 14:43
非常非常好的机会!不要错过! 附件 hansonfky 2007-11-6 9/8965 tianma2005 2007-11-8 12:20
  去年11月左右买的,IBM R60 BR1 现在能卖多少钱啊。帮助估个价。 actual 2007-7-5 2/8964 hisunn 2007-7-6 13:23
  请教LW,T30的几个疑问 guisu771 2006-10-29 3/8957 jimmy 2006-10-31 15:21
  很多人说T43的风扇噪音太明显了 georcent 2007-12-15 3/8956 yyytxx 2007-12-21 11:12
  X60卖7000元贵不? palfeng 2007-11-23 7/8954 palfeng 2007-11-26 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