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IBM笔记本|二手W500|二手IBM T400|超值过季全新Tp

[ 13261 主题 / 277959 回复 ]

版块介绍: 超值过季库存新机|二手IBMT410|二手T400|二手T60|二手X201|二手X200|二手W500|个人转让平台!

版主: 鸿利上海售后, 蒋工, dv2d4admin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提问]t410s 什么时候有货????组团,蒋工进  ...23 nut 2013-2-19 21/52793 yswai 2013-3-16 08:23
  [提问]我的T60电池出现一条头发丝的裂痕,会不会爆炸啊?(已传图片) 附件  ...234 巴音 2010-5-15 31/52792 scq1984 2011-7-11 16:13
  [提问]变态的低温,是软件问题还是电脑问题? 附件  ...234 uokinghw 2010-7-13 32/52788 chnldc 2010-7-18 16:20
  [转让]不出了 附件  ...234 sunshenf 2010-1-3 39/52786 jackylsf 2010-1-6 12:33
  [拍卖]二手及库存全新 笔记本 拍卖 每周日 下午2点第165届300买500成交  ...234 dv2d4admin 2012-6-15 32/52785 li954 2012-6-17 22:27
  2号T43到手,跑一个小时极品10,爽!!  ...2345 ychljx 2007-12-3 41/52783 dafenghn 2007-12-20 22:37
  [鸿利售]二手IBM T60|ThinkPad|二手T60|2007-G4U|现货|视频放出  ...234 dv2d4admin 2010-5-24 33/52777 deja.vu 2010-5-30 08:54
  买自用T43,图片上了。 附件  ...2345 scw2006 2008-9-8 41/52764 shenwhite 2008-9-22 23:06
  前一段时间出的便携工具老有兄弟询问,现在又拿来几个,想要的速度了 附件  ...2345 月的影子 2008-6-14 40/52759 girl11223355 2008-7-13 16:28
  请问老吴关于二手T60  ...234 guozq79 2009-1-11 39/52744 lesslie 2009-2-18 23:49
  [提问]我看中了T60,大家觉得有没有必要保修?  ...234 格式化 2009-11-27 39/52741 abid 2010-1-7 00:41
  [其他]W500 3#机器被我拍下 图片附件  ...23 灰太狼 2012-10-18 28/52733 junjie1986 2012-10-25 13:19
  [提问]新的纠结,t60p和x61的选择  ...234 蒙哥马利 2009-9-7 37/52728 lnbxfzq 2009-10-8 22:18
  [鸿利售]5500元的T400售罄  ...234 dv2d4admin 2011-2-13 30/52725 chinahw34 2011-2-19 23:00
  [转让]【自用】高配T61 99成新 4500元[内详]  ...234 txehome 2009-7-30 31/52708 txehome 2009-8-16 09:54
  [提问]怎么有鸟蛋在这里发色情图片了...  ...23 winfastvv 2010-8-4 29/52707 quickshensl 2010-9-9 13:24
  ibm thinkpad t42 4wu 吐血转让  ...234 ahbao 2005-12-26 30/52706 孤狼翩翩 2006-2-19 18:37
  [蒋工二手]2014年4月7日到货 IBM X220机器选机视频(已卖完)  ...2 蒋工 2014-4-7 12/52698 蒋工 2014-4-9 14:24
  [提问]为什么我上传不了头像 附件  ...23 kranoon 2010-5-17 22/52696 0307014418 2010-5-23 00:40
  [转让]转让一台高配T60P!已出!!!封贴!!!!!! 附件  ...234 mkt06089 2010-1-14 32/52696 kong415 2010-1-17 21:44
  自用t60 高分独显  ...2345 dieman 2008-11-17 40/52695 hansq 2008-11-25 21:07
  出售带保行货T43,外观9成新 附件  ...2345 lilikun 2008-5-8 42/52687 hitlove 2009-3-25 15:04
  [提问]看看2配置,据说9.5成新的,1个4300,1个3500,买贵吗? 附件  ...234 无良男 2010-3-5 34/52683 无良男 2010-3-7 08:51
  [转让]不知不觉.我已经潜水2年多了。 图片附件  ...234 徐铁先生 2012-6-24 34/52660 abid 2012-7-11 21:05
  [转让]出高配 T60 欢迎拍砖,讨论,  ...23 hjf571x 2010-3-19 26/52657 风萧寒 2010-3-22 22:54
出售一台高配置笔记本 附件  ...234 wo898989 2005-12-17 35/52648 飛魚 2006-3-16 17:44
  卖自用行货T43(上照片) 附件  ...2345 tgoot 2008-12-5 45/52647 asavakit 2009-1-11 10:37
  大家看看这款机子值不?谢谢  ...2345 fllc7 2009-3-7 40/52637 fllc7 2009-3-10 22:19
  [提问]请大家给这台T61P 估个价  ...234 hswyouyitiancg 2010-3-14 34/52633 只爱火星人 2010-3-18 21:07
  [其他]个人第100个积分,终于高级会员了!!! 图片附件  ...234 bianhao0223 2010-10-24 39/52621 yanmotor 2011-3-9 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