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 T14P Ai|P16|2024款X1 Carbon最新机型报价

[ 17768 主题 / 340057 回复 ]

版块介绍: Thinkpad Ai 2024款X1 Carbon  X1 Nano  P1隐士  P15 P16 T14  T14P 等ThinkPad全线主流笔记本最新价格|笔记本电脑租赁

版主: 鸿扬盛世, domingo, dv2d4admin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到一款低分LED的T400  ...23 博扬新思 2009-6-9 20/17767 可那可能 2009-6-13 00:53
  老吴,有个合作,有兴趣吗?  ...23 阿爽 2006-2-19 21/17766 ldf 2006-4-5 13:06
  HOT!!鸿利每周促销机机型[新本境外机型第20周]已结束....  ...2 鸿扬盛世 2011-5-16 10/17762 wzy_1001 2011-5-19 16:51
  建议:能不能多增加几个qq客服,在论坛上贴上那种一点就能聊的代码?  ...2 wooden123 2008-7-2 16/17760 wooden123 2008-7-2 23:58
  BY T410S 现在还有屏幕的问题吗?  ...2 p_liang1980 2010-7-21 14/17759 三世血狐 2010-7-24 04:44
  X60 开机10分钟 右手边就很烫了,怎么办呢?右手边我看了一下,也不是硬盘位置阿。  ...23 taja 2006-8-20 22/17753 vicdoo 2006-8-22 18:35
  x230t可以加1T硬盘吗  ...2 dage0001 2012-7-11 14/17749 koalaskycn 2012-8-25 17:54
  老话题16;9 16;10 图片附件  ...2 nut 2012-4-18 18/17746 IS-T400 2012-5-15 09:08
  T410s独显版性价比还是可以的哈  ...2 zjwers 2010-4-30 14/17744 luckyjun 2010-5-1 12:54
  终于又能上来了  ...23 thinkworld 2006-10-28 26/17744 wonjun 2006-10-29 18:54
  关于x200s的防滚架 附件  ...2 totem007 2009-1-18 19/17742 水中龙族 2009-2-25 23:19
  对鸿利有些不满?  ...23 d-x-s 2005-10-6 28/17741 fyd79 2005-10-13 15:34
  X301后,大家说说Thinkpad还会推出更轻薄的X系列吗  ...2 czsp 2010-4-1 18/17740 atgfplj 2010-6-2 17:25
  大家赶紧给我个意见啊。。。。  ...23 fsh9900 2011-10-10 22/17739 benson_hxl 2011-10-14 21:38
  国庆期间上班吗? 老吴  ...23 vigour 2005-9-24 28/17736 TaKuMi 2005-9-29 01:17
  小黑变味 联想提前年放弃IBM使用权  ...23 tfans 2005-12-16 29/17735 kdai 2005-12-23 15:07
  B14今天又掉价300元 06-24号  ...23 dv2d4admin 2006-6-24 20/17732 livivian 2006-6-26 15:19
  正在用X200的朋友 帮给点意见  ...23 aliverson 2009-2-24 22/17730 Mr.lao 2009-2-28 15:35
  关于X200S 的几个问题?  ...2 stevenk2003 2009-9-2 15/17730 小黑芝麻 2009-9-5 09:49
  t43变t60,牛人老吴来帮你  ...23 will_0077 2006-9-16 22/17726 sunweisp 2006-9-22 14:13
投票 鸿利的价格不是最好的,那是什么吸引你呢?  ...2 stonehe 2006-9-11 19/17726 kevincui 2008-2-25 20:27
  大家讨论一下使用“屏幕保护膜”的效果、好处和坏处  ...2 tim5858 2008-1-20 15/17725 nxsh 2008-2-17 18:16
  T400 R38 香港谁在鸿利买了?大家说说  ...2 ljjljj 2010-4-10 13/17725 d285294687 2010-5-31 22:35
  ThinkPad T530本 图片附件  ...2 nut 2012-12-27 18/17724 hrwang 2013-5-31 22:33
  降!!  ...23 iirf 2005-7-26 25/17720 benjamin520 2005-7-27 10:16
  IBM本本全攻略  ...23 frank 2005-6-26 21/17720 aupres 2005-9-22 18:00
  x201换硬盘  ...2 liu2005 2010-4-23 12/17719 atgfplj 2010-6-2 15:04
  论坛高级会员可以优惠?  ...23 shz88 2008-5-24 27/17716 asdsun 2008-9-7 19:29
  A31会降价不哈  ...2 rainyelf 2008-5-30 14/17713 rainyelf 2008-5-31 00:20
  触摸板省去你乐意么?  ...23 jluskyzml 2007-5-26 21/17710 本本主义者 2007-6-2 0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