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 T14P Ai|P16|2024款X1 Carbon最新机型报价

[ 17768 主题 / 340057 回复 ]

版块介绍: Thinkpad Ai 2024款X1 Carbon  X1 Nano  P1隐士  P15 P16 T14  T14P 等ThinkPad全线主流笔记本最新价格|笔记本电脑租赁

版主: 鸿扬盛世, domingo, dv2d4admin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更轻薄的移动工作站 ThinkPad W550s首测 鸿扬盛世 2015-5-6 0/13953 鸿扬盛世 2015-5-6 16:17
  老吴啊,我怎么才能成为会员?》 附件  ...2 情系星夜 2009-8-14 18/13952 uuwolf 2009-8-16 17:01
  话说移动G3上网卡咋样  ...2 honyer 2010-10-18 13/13952 bianhao0223 2010-10-22 20:40
  急!!!请教thinkpad的发票问题???  ...2 bloodli 2009-1-10 17/13951 laksana 2009-1-13 20:35
  咨询,关于加内存  ...2 freehorse 2011-3-29 10/13946 zixin 2011-4-27 20:41
  ThinkPad T440S鸿利在线预售,目前即将到货为集成显卡机器 鸿扬盛世 2013-9-9 8/13946 luckyjun 2013-9-24 10:21
  对不起,本帖要求阅读权限高于 50 才可浏览,请返回?  ...2 chinanpc 2007-6-8 15/13945 yanbaozhu 2008-4-19 15:59
  就T61问题,发起高级会员投票  ...2 zjhibm 2007-5-18 19/13942 yangmicro 2007-5-19 11:10
  问个问题  ...2 llf928 2009-10-16 11/13941 西兰花 2009-10-20 16:12
  c盘怎么了?  ...2 ojop 2008-10-30 15/13936 I小B黑M 2008-10-31 20:29
  提议 :黑迷们帮老吴搬家去!  ...2 mengchen 2007-4-9 16/13929 milanello20 2007-4-10 15:45
  X60T平板到货,数量不多!!!高配T61P将到。X61T现货  ...2 博扬新思 2007-10-20 13/13929 博扬新思 2007-10-23 16:25
  IBM本子的音效怎么这样啊?  ...2 Surefire 2005-5-16 17/13927 bupasi 2005-5-24 12:09
  T61p的硬盘托架多少钱啊!!!!!!!!!  ...2 kingofwar 2009-5-7 17/13927 kingofwar 2009-5-7 21:09
  想买个皮包,ibm的,大概多少钱,要真  ...2 ibm521 2009-10-10 14/13923 hnuyl 2009-10-10 21:00
  美国人买thinkpad可真便宜呀,大家看看..8891CTO $1,165.50 1 $1,165.50  ...2 sunym1978 2008-2-25 15/13923 juchuanchuan 2008-2-29 22:56
  问个鸿元问题?  ...2 p_liang1980 2010-7-21 19/13922 MyTPX201s 2011-5-27 21:52
  Intel X18-M SSD登陆秋叶原  ...2 月的影子 2009-6-13 11/13920 mickeylm 2009-6-14 10:42
  建议搞点联想的赠品px100  ...2 dyiii 2007-11-3 12/13920 fyd79 2007-11-8 03:24
  昨天应该到了一批学生机吧?  ...2 NBA 2007-9-17 11/13917 gqcn 2007-9-27 19:25
  耳机 PX100 还有没有? 想入手一个  ...2 wwwcruo 2008-9-9 18/13916 domingo 2008-9-9 18:50
  有没有好推荐啊!第一次来~!  ...2 杀手XIII 2009-5-21 17/13916 可那可能 2009-6-13 01:26
  T61 8892BBC哪位兄弟能推荐下?  ...2 baijianwei0816 2008-11-7 18/13913 hansq 2008-11-8 14:48
  比较喜欢T400系列、又能接受集显的机器,近期是否还有类似配置的促销特价机?  ...2 w.zhq 2010-3-1 15/13911 lopven25679 2010-3-13 00:30
  为成为高级会员开始灌水(转贴)  ...23 d_dong 2005-10-27 23/13909 d_dong 2005-10-27 22:33
  请问何时能有 09香港学生机x301?  ...2 icceler 2009-9-7 10/13908 刘易斯 2009-9-10 23:17
  拿到蓝快保修需要出示报关证明原件吗?  ...2 catily 2004-3-30 13/13907 catily 2004-3-30 19:58
  瑞星好像不支持Vista,哪位知道?  ...2 Buddha 2007-1-27 14/13905 hugin 2007-3-17 18:41
  老吴,T42升级硬盘选哪块好?  ...2 thefisher 2007-3-20 13/13902 我最fox 2007-11-17 10:24
  求教:T43如何装Vista?我已经刷了lenovo的SLIC信息  ...2 天空网络 2008-6-4 14/13900 品味经典 2008-6-29 0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