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 T14P Ai|P16|2024款X1 Carbon最新机型报价

[ 17768 主题 / 340057 回复 ]

版块介绍: Thinkpad Ai 2024款X1 Carbon  X1 Nano  P1隐士  P15 P16 T14  T14P 等ThinkPad全线主流笔记本最新价格|笔记本电脑租赁

版主: 鸿扬盛世, domingo, dv2d4admin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请教怎么看序列号~ gx198369 2005-7-30 3/12228 北针 2005-7-30 22:35
  HK的机器怎么没降多少呢???????  ...2 y22ang_cn 2006-5-25 14/12228 taby 2006-5-26 18:35
  麻烦问下2款本本 那款好点哦  ...2 swimchao 2009-4-1 14/12228 徘徊于偶然间 2009-4-2 00:43
  x201什么时候再有新货  ...2 yaiyai9030 2011-5-25 10/12227 MyTPX201s 2011-5-27 21:51
  强烈要求LW弄一些X60s的减重模块  ...2 likeX60s 2006-8-18 13/12227 blue_jans 2006-9-1 22:37
  LW,港货能否配置国标电源线?  ...2 zhou1361 2005-12-6 12/12227 summoner 2006-1-13 17:18
  嘿嘿,注册到个好名字。。  ...2 dv4d2admin 2006-10-6 12/12226 foreverage 2006-10-7 09:42
  有没有在中关村街边买移动硬盘的???  ...2 whlgh 2006-12-27 17/12225 leomei001 2007-1-3 21:47
  拍卖和会员不能一起使用啊。。  ...2 fsh9900 2011-9-29 12/12225 hdwwt007 2011-9-29 19:55
  LW,T60 、X60卖了这么长时间了,T60系列、X60系列都有些什么常见的问题给大家说说!  ...2 stevenk2003 2006-8-22 18/12224 perfectfan 2006-8-25 20:07
  急切等待4M L2  ...2 蓝色快车 2006-10-5 12/12221 kindlyer 2006-10-14 07:51
  想开一家笔记本组装店,求供货商  ...2 clover00001 2006-11-15 12/12221 kkposh 2006-11-15 22:25
  IBM  ...2 daidedong 2007-8-25 11/12221 daidedong 2007-8-27 21:59
  想出手71u 有些疑问 希望高手们解答一下啊 ~~~  ...2 sky 2006-1-21 11/12219 hs55555 2006-2-2 20:50
  ThinkPad Helix混合平板赏析 图片附件 鸿扬盛世 2013-1-9 7/12218 wuyan_joyous 2013-1-15 10:10
  关于迎奥运送积分的建议  ...2 章丘雪铁龙 2008-8-7 13/12218 chaijingze1985 2008-8-8 12:39
  请问t61的光驱怎么拆卸下来? wdzhi 2008-4-18 7/12216 wdzhi 2008-12-19 17:25
  请教老吴一件关于硬盘的事  ...2 wangagui 2006-12-18 14/12214 wangagui 2006-12-20 19:15
  关于T61P A24  ...2 snowwg 2007-8-7 12/12214 snowwg 2007-8-7 23:14
  关于COA码!  ...2 David811118 2006-5-23 13/12214 abcchan 2006-5-25 09:58
  加快开机速度 鸿扬盛世 2011-3-23 6/12212 天地遥昭 2011-3-24 22:56
  问老吴,什么叫保点?  ...2 alandiyer 2006-8-2 15/12211 victorylk 2006-8-4 23:35
  请教各位笔记本显卡  ...2 arm 2005-12-3 13/12211 87595730 2005-12-8 10:58
  想买X61,有几个疑问。。。  ...2 奥分 2007-7-4 11/12209 maya2007 2007-7-10 17:36
  发帖庆祝,鸿利在线高级会员毕业!  ...2 coolpandeng 2006-11-5 15/12208 快乐阳光 2007-12-4 15:32
  LW问一下:随机带的这两张盘是干什么用的  ...2 baofish0000 2005-11-20 18/12207 IBM_Fans 2005-11-21 22:02
  咱们鸿利会进学生机吗  ...2 sinopower 2005-8-3 14/12205 hahaIBM 2005-8-6 14:37
  首款新一代Atom N450处理器十月发布  ...2 月的影子 2009-6-11 12/12204 乐色 2009-6-12 22:44
  老吴,价格好久没动了,给点甜头  ...2 yapshi 2007-1-11 15/12202 yintan299 2007-1-15 18:43
  老吴这里的机器搭IBM原装的应用软件么?  ...2 阿爽 2006-4-22 15/12201 yy810801 2006-4-25 1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