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 T14P Ai|P16|2024款X1 Carbon最新机型报价

[ 17768 主题 / 340057 回复 ]

版块介绍: Thinkpad Ai 2024款X1 Carbon  X1 Nano  P1隐士  P15 P16 T14  T14P 等ThinkPad全线主流笔记本最新价格|笔记本电脑租赁

版主: 鸿扬盛世, domingo, dv2d4admin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关于IBM ThinkPad R50E和51  ...2 minzu 2005-7-28 11/10248 13wolf 2005-7-30 22:38
  请问T43接USB 3.5寸硬盘的问题  ...2 rtf0 2005-12-26 10/10241 liker 2005-12-28 09:39
  这几天价格没动啊!?  ...2 freelin 2006-6-4 11/10241 bear828 2006-6-4 22:02
  吴老大,有没有想在其他的城市,开分店,招代理的打算?  ...2 hyy21cn 2007-1-21 16/10235 hyy21cn 2007-1-22 14:25
  [请教]x60,x60s如何选择  ...2 y3k 2006-10-18 12/10234 ajax_21cn 2006-10-20 12:38
  奇怪 A44 比DN6 要轻  ...2 milanello20 2007-6-5 11/10234 aokeer 2007-6-6 19:59
  米发现4DU的报价啊,老吴这里没有这款机型么  ...2 丢失指环 2005-9-8 12/10231 涛涛 2005-9-8 20:28
  紧急求助,老吴请进  ...2 smse 2005-9-15 12/10231 RBZX 2005-9-20 08:48
  问一下,支持哪些付款方式,比如,能不能刷信用卡  ...2 aquariusdeng 2005-12-14 11/10230 serv 2005-12-14 16:44
  显卡测试 有人需要的话看看吧  ...2 jy03641383 2006-8-29 10/10228 wangj590 2006-9-1 14:05
键盘膜和屏幕膜同时使用,会不会有问题?  ...2 zhongxuebo 2006-7-28 11/10226 dv2d4admin 2006-7-31 18:04
  快过年了,LW这里有啥活动没?  ...2 xukun 2006-1-14 10/10226 beer710928 2006-1-17 20:48
  今天上午拿到了昨天晚上抢到的内包  ...2 gislf 2005-7-30 12/10221 li_zhenan 2005-8-12 16:23
  T43 2668HB6/HH5(学生机,08/17日降400)  ...2 dv2d4admin 2005-8-17 12/10220 fyd79 2005-8-18 09:40
  老吴,X41 2525-HB1或者HH2扩为1G内存要多少颗米?  ...2 longmonth 2005-9-14 10/10218 longmonth 2005-9-15 22:53
  有IBM T40吗?  ...2 sjhf 2005-11-5 17/10217 Xworld 2005-11-10 09:55
ThinkPad LCD失效像素点的规定  ...2 wyazx 2006-1-6 10/10216 dv2d4admin 2006-1-6 12:42
  在国外买的IBM昨天给丢了.555 准备在买一个  ...2 摇滚嗓音 2006-7-28 11/10215 andrewy 2006-8-16 12:39
  高能预警目前市面上流通的2019款X1 Carbon 有可能是组装机 鸿扬盛世 2020-8-28 0/10211 鸿扬盛世 2020-8-28 10:42
  T60已经被拆开了!!!!  ...2 liker 2006-2-6 13/10210 cpa999 2006-2-7 13:49
  鸿利在线S230U超级本高配版本现货发售 图片附件 鸿扬盛世 2013-2-26 5/10209 鸿扬盛世 2013-3-2 13:51
  12号买的hp 7010 今天有空跑了3个测试  ...2 jhondavy 2004-9-15 12/10208 涛涛 2005-8-27 11:06
老吴!来上海开个大卖场把!问题  ...2 mxempty201 2005-9-4 12/10204 fyd79 2005-9-5 10:38
  问一下 T43什么时候会下市??  ...2 kevin7010 2006-4-7 11/10202 cjh8638 2006-4-10 13:37
  银行手续费问题  ...2 hbcl2000 2006-8-13 10/10202 sunnylau_80 2006-8-15 06:23
  Z60M DV4204 ferrari4005 期望各位发表一下意见  ...2 tyt6469 2005-12-10 13/10201 cty2k 2005-12-15 11:46
  44u,怎么涨那么多啊,辛亏买的早  ...2 qiaoqi5033623 2006-3-11 10/10201 小生 2006-3-15 04:36
  贝尔金全系列产品专卖(导购综合帖)2005.10.15日更新 附件  ...2 dv2d4admin 2005-10-15 14/10199 fyd79 2005-10-17 14:41
  喜欢黑晶屏HH6,请教吴总几个问题  ...2 劳模 2005-12-4 11/10192 zdf1973 2005-12-4 21:10
  虽然有点不可能,还是想问一下,水货机能开发票吗。。。。 阿头 2011-2-26 9/10191 janebome 2011-4-29 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