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 T14P Ai|P16|2024款X1 Carbon最新机型报价

[ 17768 主题 / 340057 回复 ]

版块介绍: Thinkpad Ai 2024款X1 Carbon  X1 Nano  P1隐士  P15 P16 T14  T14P 等ThinkPad全线主流笔记本最新价格|笔记本电脑租赁

版主: 鸿扬盛世, domingo, dv2d4admin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吴版 新到的t43还有通病吗,如风扇,响声,不能升硬盘 yuanhang 2006-12-8 9/6033 loverui88 2006-12-13 11:14
  老吴,广州有没有分店? winnielai 2007-3-13 8/6033 寒冰蓝色 2007-3-13 16:05
  有没天盾P23的双肩包? cclovetwins 2008-5-4 7/6032 月的影子 2008-5-5 15:08
  关于新论坛 xianzhj 2005-4-21 5/6032 q193889 2008-7-5 16:10
  Bing蚕食雅虎市场 6月美国份额增至8.4% 月的影子 2009-7-16 5/6032 luckyjun 2009-7-17 20:08
  随机带的是什么系统吗?我想要简体中文的系统呢?能不能装Linux或者其他系统呢? gengdan 2009-7-25 5/6032 ch310 2009-7-26 08:14
  新本W系啥时候能小降一些呢 xujingyu918 2011-2-17 3/6032 hdwwt007 2011-2-17 14:13
  老吴你好,关于x120e的求助 congbie 2011-2-24 8/6032 jinyewuhua 2011-2-25 20:17
  咨询 kdldc2001 2004-3-29 1/6032 admin 2004-3-30 18:42
  吴老大,关于买行货的问题,再看过来 玲珑骰子 2007-6-1 6/6031 qq52491912 2007-6-3 19:59
  X60 便宜的不可思议啊 huuboo_2000 2007-4-30 6/6030 lynsin 2007-5-23 23:30
  请教T41与R50的区别! henry_xyz 2004-4-9 2/6030 75beyond 2004-4-10 12:35
  用户haiyan198848 在行情版疯狂灌水 扣除50积分 dv2d4admin 2010-9-30 8/6030 luwis 2010-10-23 20:42
  问老吴,关于外地的水本保修问题 陈药师 2007-6-24 7/6029 bigsnail 2007-6-25 23:48
  怎么都没有人讨论皮革版thinkpad? winnielai 2007-7-6 6/6029 sex5678 2007-7-8 20:30
  鸿利能代办兰块保修么? ykguan 2004-8-5 8/6029 allancheng 2004-8-11 01:32
  纤薄晶锐屏--X61有吗?非得X-61S才有吗》? jecci 2007-8-4 4/6028 博扬新思 2007-8-4 11:37
  近期的购机计划 john9854 2007-8-21 7/6028 augmentum 2007-8-21 15:21
  泡了一个月坛子的心得 天魔毁灭 2008-3-6 3/6028 huadaohuadao 2008-4-19 04:18
  一个问题 ediwang 2005-4-29 8/6027 jacky626 2005-4-29 14:43
  本人第一贴 附件 YeZun 2006-7-5 7/6025 YeZun 2006-7-5 13:30
  问下是几时开始用100积分只可以换8鸿元的? mafa 2009-8-13 4/6025 天地遥昭 2009-8-13 22:57
  ThinkVantage有Vista版本吗? Buddha 2007-1-13 9/6025 starpie 2007-1-17 20:40
  jd的这个价格有问题不... guaku 2007-1-24 5/6024 d-x-s 2007-1-24 20:26
  为大家介绍一个控制T43温度的软件,比fancontrol有效! architecture 2007-3-16 0/6024 architecture 2007-3-16 14:34
  thinkpad notebook bag liyanlong 2007-12-15 3/6024 d-x-s 2007-12-15 13:00
  请高人指教 gaorongbo 2004-4-15 3/6024 admin 2004-4-15 18:20
老W近来看下.看了介绍才解决的.... fm1046 2006-9-24 9/6023 yfzyf 2006-9-28 11:41
  好冷清啊!~~~~~~~~~~~~ 淡然一笑 2007-1-3 6/6022 oldwan621 2007-1-5 08:24
  求救:我部T30 间歇性黑屏 欧阳允邦 2007-4-3 4/6022 gw187 2007-4-3 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