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 T14P Ai|P16|2024款X1 Carbon最新机型报价

[ 17768 主题 / 340057 回复 ]

版块介绍: Thinkpad Ai 2024款X1 Carbon  X1 Nano  P1隐士  P15 P16 T14  T14P 等ThinkPad全线主流笔记本最新价格|笔记本电脑租赁

版主: 鸿扬盛世, domingo, dv2d4admin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lw,改装t60p还有没有? eisen 2006-8-1 6/5819 奶瓶 2006-8-1 18:21
  请问今年的学生机啥时候可以出来啊? 呆呆臭虫 2007-7-19 7/5819 qts 2007-7-21 20:25
  老吴? d-x-s 2006-12-20 7/5818 wjl_5188 2006-12-22 18:34
  出手AT3 weijunzheng 2007-1-5 9/5818 scw2006 2007-1-8 14:55
  老吴同志是否在十一有什么活动啊? jlx118 2007-9-30 6/5818 xiongfei_cn 2007-9-30 13:36
  我是一个外地人,从北京站,坐车怎么去鸿利! y22ang_cn 2006-9-30 9/5817 Tutanchamun 2006-10-1 21:42
又见广告~这个冬天不太冷,懒人床上的秘密武器! 酒红色的心 2005-12-16 9/5817 mdz001 2005-12-16 15:31
  t60高分 leexy 2006-4-18 5/5817 kobi 2006-4-19 10:26
  请教高手,指纹识别如何应用于QQ和网银? 淡然一笑 2006-7-10 4/5817 xiaolinqq 2006-7-26 13:35
  【转】09台北电脑展——Azurewave秀蓝牙3.0速度 I小B黑M 2009-6-6 3/5817 可那可能 2009-6-13 01:07
  笔记本的包有双肩背包么 simple 2007-7-11 5/5816 小刀 2007-7-15 09:09
  这周促销哪款啊? yuyongpeng 2008-1-28 7/5815 wycn 2008-1-28 17:19
老吴,我的声卡可能坏了!!! Vitamin 2006-1-11 7/5815 cqzhangqian 2006-1-11 19:26
  学生机和博杨这里的水货机相比有什么优势呢? hisunn 2007-7-20 8/5814 随风起舞 2007-7-22 12:19
  传说中的拆机图怎么还不上啊,等的好急啊 relord 2007-6-4 5/5813 relord 2007-6-4 18:55
  买S货福音,找到了惠普保修条例。 lovehp 2004-6-8 8/5813 imtaoo 2004-7-10 20:34
  怎么到老吴的店? mengchen 2006-6-22 8/5813 livivian 2006-6-23 11:56
  新到一批ibm全新维修备用主板  dv2d4admin 2005-12-14 4/5812 Jordan 2005-12-14 17:53
  明后天想要去你那提机器 john1111 2005-12-23 5/5812 dv2d4admin 2005-12-24 12:24
  问个弱点得问题.... 附件 dot 2006-2-17 9/5812 cyz0428 2006-2-17 15:00
  即将加入黑色会,关于R60的问题,大家来了就知道! 狂奔的蜗牛 2007-5-29 6/5812 黑粉 2007-6-2 12:03
  请评论IBM THINKPAD R60E 0658EKC rhymebus1125 2007-7-11 5/5812 hedopod585 2007-7-13 16:39
  主题主题! 附件 luffsz 2007-9-2 8/5812 luffsz 2007-9-6 10:56
  惊心动魄!IBM T60P升级酷睿2实录 mclaren 2006-11-15 3/5811 GSPHOENIX 2006-11-15 10:51
  T的电源能用到X上吗 loncsl 2007-7-21 3/5811 peter9898 2007-7-21 23:40
  问题 feilieluo1101 2005-5-25 7/5811 Surefire 2005-5-25 19:23
  LW那有笔记本电脑锁卖吗,多钱一个 baofish0000 2005-12-17 5/5810 baofish0000 2005-12-18 18:24
高级会员购机优惠100,包括apple吗? heroinx 2007-12-18 3/5810 weizifu 2007-12-18 21:51
  x200 的屏幕 是不是有点小? alex197963 2008-11-19 1/5810 lvand 2008-11-19 19:51
  调查一下学生机? china-sl 2007-9-7 7/5809 flynoside 2007-9-10 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