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 T14P Ai|P16|2024款X1 Carbon最新机型报价

[ 17768 主题 / 340057 回复 ]

版块介绍: Thinkpad Ai 2024款X1 Carbon  X1 Nano  P1隐士  P15 P16 T14  T14P 等ThinkPad全线主流笔记本最新价格|笔记本电脑租赁

版主: 鸿扬盛世, domingo, dv2d4admin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自己如何升级笔记本内存?? tinymoon 2006-9-15 1/5692 dv2d4admin 2006-9-15 16:25
  问个事 chyg 2004-7-8 7/5692 marvellous 2004-7-18 17:04
  问个问题!! IBM_Fans 2005-10-30 6/5692 yaojj 2005-11-1 12:17
  新到维修备件一批 有T4X高压条,高分屏线,低分屏线 dv2d4admin 2005-12-26 7/5692 wang_yifeng 2005-12-26 23:00
  请教酒红色的心:选购12寸的电脑包 smtuotuo 2006-6-12 8/5692 bg1bta 2006-6-12 21:43
  有几款是黑晶屏? piaozyu 2005-9-21 6/5691 jeepstar 2005-9-22 16:52
  lw,帮忙回答一下! bb2884295 2006-7-24 7/5691 momoyuyue 2006-7-26 14:37
  必读:买IBM本本前必须搞清的八大要诀 chenlu3678 2006-8-14 8/5690 蜂鸟 2006-8-16 09:08
  t60啥时候能降价呀. romance_bai 2006-9-15 7/5690 云中来 2006-9-17 00:16
  【转】09台北电脑展——Windows7触控展示 I小B黑M 2009-6-3 3/5690 韩寒 2009-6-5 22:38
  看上T43 CH8,好像没有1394接口,怎样解决呀?需要多少银子? laocao 2006-1-1 5/5690 dv2d4admin 2006-1-2 12:00
  我想买T60 mynickel 2006-10-16 5/5689 y3k 2006-10-19 14:44
  hp nc4010与hp nc4000的区别? richardjia 2004-5-13 1/5688 lveyo 2004-5-14 23:35
  有调价的消息吗? hahaIBM 2005-10-18 8/5688 IBM_Fans 2005-10-20 21:46
  好多人都推荐我买X31,犹豫ING。。。 洁迷 2004-7-9 8/5687 ipman 2004-7-17 22:26
  [求助]老吴,IBM T系列本本的外壳是全合金的吗? wayne2533 2004-10-31 3/5687 happybird 2004-11-2 09:21
  行货的小黑用的是533内存,如果自己要加内存应该怎么选择? coolbeexiaoq 2006-8-24 6/5687 coolbeexiaoq 2006-8-24 21:07
  LW学生机能在网上注册吗? 飞龙在地 2006-9-9 7/5687 ditty 2006-9-10 14:33
  关于IBM R系列的隐藏分区恢复问题 吴总紧急啊!!! David811118 2006-11-11 7/5687 715208 2006-11-14 10:51
  也感兴趣T60 2007-D65(销售区香港),请问有关问题 zepher 2007-2-4 9/5686 dv2d4admin 2007-2-5 18:10
  lw能不能进一些高级的电脑游戏外设阿? winnielai 2007-3-13 5/5686 TaKuMi 2007-3-14 14:06
  我想知道中关村还有店吗? mingjunr 2007-3-30 8/5686 gw187 2007-4-2 18:19
  LW这里卖7200转本盘吗? blast1982 2007-11-3 2/5686 zats 2007-11-4 19:23
  签约赞助2009年中国网球公开赛 ThinkPad鼎力支持中国网球事业 月的影子 2009-8-27 3/5686 ch310 2009-8-27 22:15
  T60P CA2收到 附件 vagii 2006-8-26 9/5685 最近比较烦 2006-8-29 15:24
恭喜老吴乔迁新居!!!!!!!!! mengchen 2007-4-20 9/5685 zzf 2007-4-21 00:18
  T61P AB5 香港学生机 prophet 2007-9-6 2/5685 博扬新思 2007-9-6 12:16
  借问一下 老吴还搞黑莓来么? lclkang02 2007-9-19 4/5685 gqcn 2007-9-27 19:31
  好不容易盼到thinkpad推出13寸的机型。可惜啊!我对X300真的好失望,期待改进 nobo 2008-4-17 4/5685 huadaohuadao 2008-4-19 03:49
  t61刚恢复完系统,驱动问题急在线等 alex197963 2008-11-19 2/5685 gxm1000 2008-11-25 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