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 T14P Ai|P16|2024款X1 Carbon最新机型报价

[ 17768 主题 / 340057 回复 ]

版块介绍: Thinkpad Ai 2024款X1 Carbon  X1 Nano  P1隐士  P15 P16 T14  T14P 等ThinkPad全线主流笔记本最新价格|笔记本电脑租赁

版主: 鸿扬盛世, domingo, dv2d4admin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转】09台北电脑展——Intel展示多款CULV笔记本 I小B黑M 2009-6-6 5/5677 可那可能 2009-6-13 00:42
  X61S 四芯电池可以正常可以坚持多少时间? china-sl 2007-8-21 9/5676 monkey1976618 2007-8-24 18:54
  选了几款轻巧的本子,请大家评一评,选那个? float 2004-8-16 9/5676 foxghw 2004-8-19 09:24
  请教T43红外的使用问题 潜水员 2005-10-9 1/5676 TaKuMi 2005-10-9 19:54
  看上AZ3了................... mworldy 2005-12-29 6/5676 mworldy 2005-12-31 21:45
  联想宣布召回20.5万只ThinkPad笔记本电脑电池 xianrendao 2007-3-2 6/5675 kkposh 2007-3-2 22:01
  要灌水有灌水区,新人可到那里去速速灌满100贴,在行情区灌小心LW扣点啊。。。 d-x-s 2007-6-6 8/5675 qq52491912 2007-6-7 13:58
  提点建议! rabindong 2007-11-21 4/5675 feilieluo1101 2007-11-23 09:38
  斑竹呢 快清理广告啊 gqcn 2009-8-30 4/5674 nychd 2009-8-31 16:41
  口水直流: 何时有双内核T60卖啊? c_hwh 2006-1-10 7/5674 lemonhohoho 2006-1-10 16:23
  IBM有无9寸的本本? hupo 2006-5-15 4/5674 fyd79 2006-5-16 18:21
  我有一款IBM380-2635-10J老机 MJH 2005-6-14 1/5673 dv2d4admin 2005-6-15 09:40
  内存内存~~ lyh522 2007-3-14 7/5673 jinxin1218 2007-3-14 18:10
  07年的学生机,从别的论坛看到的 pingzhishui 2007-7-31 6/5673 bourne 2007-7-31 17:57
  请问原配的1g内存鸿利收吗? kob001 2007-12-27 5/5673 yyytxx 2007-12-28 17:39
  X系列有无内胆包卖? 附件 Cruisee 2006-5-20 9/5672 clcxxxx 2006-5-29 17:25
  昨天去考试 vincejong 2006-7-10 5/5672 幽游白薯 2006-7-20 09:54
[请教]我的R51有没有蓝牙 wwutong 2006-8-22 2/5671 wwutong 2006-8-23 16:18
  大家看看这个机器买回来核算吗? jecci 2007-8-5 6/5671 黑粉 2007-8-5 22:33
  老吴应该发布维修清单 ,把每个月或每个季度的维修情况通报一下!!! velin20 2006-8-9 9/5669 dv2d4admin 2006-8-10 10:54
  thinkpad 什么时候出酷睿2的本本 gogogo 2006-9-23 8/5669 smallerfrog 2006-9-26 01:48
  二手X31蓝快保又到货了 T60-DN6到了 dv2d4admin 2007-1-13 7/5669 cszy 2007-1-14 15:49
  wu,原装内存是1g的么? koodo 2007-12-3 3/5669 null87 2007-12-4 00:43
  关于NC6000的详细配置 xujguo 2004-11-1 7/5668 Bilovshany 2005-4-20 15:23
  X60出了问题,能返港维修吗? veryname 2006-4-18 8/5668 dahalaz 2006-4-23 09:04
  老吴,瑞士包和本本贴啥时候到货阿? alex_niu 2005-11-10 9/5667 dv2d4admin 2005-11-11 13:53
  拍卖对异地客户没有优势? dengsimin 2005-12-30 5/5667 longforsky 2006-1-1 14:50
  请问各位达达,T61的15.4的机器约什么时间能出丫? yljk 2007-6-22 5/5667 yljk 2007-6-24 09:52
  为了注册IWS,请求老吴,如果不给原件,你给我复印件也行呀 tinymoon 2006-9-5 6/5666 wanna 2006-9-5 22:21
  效率问题 hobotang 2006-11-22 8/5666 yqslink 2006-11-23 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