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 T14P Ai|P16|2024款X1 Carbon最新机型报价

[ 17768 主题 / 340057 回复 ]

版块介绍: Thinkpad Ai 2024款X1 Carbon  X1 Nano  P1隐士  P15 P16 T14  T14P 等ThinkPad全线主流笔记本最新价格|笔记本电脑租赁

版主: 鸿扬盛世, domingo, dv2d4admin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我刚买一个月的T43出问题了。 天马 2006-3-26 5/4674 blithedancer 2006-3-26 18:45
  学生机的保修问题 ever_captain 2006-9-18 2/4674 usquin 2006-9-18 18:30
  IBM T60P升级酷睿2 Deadliness 2007-1-4 1/4674 d-x-s 2007-1-5 09:05
  团购之二~~~~~~ 年底买本等降价 2005-10-31 0/4673 年底买本等降价 2005-10-31 23:12
  我要买t43 老崔 2006-3-21 5/4672 young 2006-3-25 21:13
  何时有ThinkPad T60p zhengxp 2006-4-12 4/4672 flybug 2006-4-12 12:58
  特洛伊木马怎么杀?急啊 David811118 2006-8-20 3/4672 laoxiongmao 2006-8-20 08:45
X60s什么时候有货啊 淡然一笑 2006-8-31 1/4672 dv2d4admin 2006-8-31 17:07
  问一下T43的问题 asdf 2006-10-20 3/4672 asdf 2006-10-20 17:53
  LW这有KINGSTON的现货没?? interfei 2006-11-13 2/4672 zhaoyan0113 2006-11-13 20:47
  老吴,去哪了?两天没怎么见你发言了…… bigsnail 2007-3-16 3/4672 bigsnail 2007-3-16 12:46
  我2006年10月2日在鸿利买的T60BP1,当时没有开发票,现在还能开吗? y22ang_cn 2007-4-27 2/4672 y22ang_cn 2007-4-27 16:17
  t61电池 teddy56 2007-12-17 0/4672 teddy56 2007-12-17 13:55
购机前的咨询... sukhoi2006 2006-9-1 1/4671 dv2d4admin 2006-9-1 15:20
  BH6什么时候有货? ffreedom 2006-2-13 3/4671 ffreedom 2006-2-13 15:01
  老板进来一下~有问题~ cthickc 2004-8-22 1/4670 admin 2004-8-23 10:11
  ThinkPad x60 and x60s bios 2.10 thinkworld 2007-4-25 3/4670 赛跑 2007-4-25 23:19
  update dominicss 2008-1-25 1/4670 thinkworld 2008-1-25 08:26
  买硬盘盒和内存 车工 2007-6-2 1/4669 aokeer 2007-6-3 01:07
  sotec 718oc think 2004-9-21 2/4668 admin 2004-9-22 15:16
  问老吴:是否有IBM的摄像头卖?多少钱? yesy 2005-5-1 2/4668 北针 2005-5-3 18:48
  LW,BH3还有货吗?现在买有什么赠品? xukun 2006-1-14 3/4668 小黄 2006-1-16 03:50
  老吴这么没有日立内存啊 frank 2005-6-27 2/4667 wodleung 2005-6-28 10:29
  德国天盾TARGE 双肩背 dv2d4admin 2005-9-5 5/4667 kaka 2005-9-6 08:32
  请问一下。 ntlv99 2006-3-12 3/4667 dv2d4admin 2006-3-12 23:00
  R51E-1843-2XC 这款机器怎么样。有哪位兄弟用过,谈谈感受。 wjbiying 2006-6-28 0/4667 wjbiying 2006-6-28 02:26
  NC6000的问题 HP 2004-7-27 0/4666 HP 2004-7-27 16:01
  咨询ThinkPad560z机型 wdz1990 2005-8-7 4/4666 theocrat 2005-8-8 09:06
  黑晶屏和普通比主要还是差在可视角度, ddnt 2005-9-20 6/4666 aupres 2005-9-21 17:06
  急求助~!!!! asdsun 2005-12-20 5/4666 fyd79 2005-12-20 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