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 T14P Ai|P16|2024款X1 Carbon最新机型报价

[ 17768 主题 / 340057 回复 ]

版块介绍: Thinkpad Ai 2024款X1 Carbon  X1 Nano  P1隐士  P15 P16 T14  T14P 等ThinkPad全线主流笔记本最新价格|笔记本电脑租赁

版主: 鸿扬盛世, domingo, dv2d4admin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巨大发现,老吴出错了!!! 老婆在玩连连看 2005-7-21 2/4498 老婆在玩连连看 2005-7-21 10:18
  吴总DIY本本的外壳是什么的啊 wudongxia555 2005-9-12 3/4498 KarAmi 2005-9-12 23:24
  老吴这里都有什么光驱呢 cnleo 2005-11-1 5/4498 osc 2005-11-2 09:14
  T60将来能流畅运行vista吗? newboy2006 2006-4-17 4/4498 freedom8707 2006-4-20 09:05
  IBM原装USB硬盘的配套光盘是这张才对呀!怎么老吴你这里得不一样? 附件 clarenceboy 2005-7-19 1/4497 dv2d4admin 2005-7-19 22:00
  请问老板宽屏机器什么时候会到? wangweicetv 2005-9-19 3/4497 dv2d4admin 2005-9-22 15:19
  大家评价一下ThinkPad T43 T43-2668 AZ3啊 豌豆 2005-11-24 5/4497 四十四只猫 2005-11-24 16:05
  新人报到!大家好! after 2006-2-9 4/4497 qfsong 2006-2-10 09:35
  老吴,请问我的HQ5812 发货了吗? siyeclover 2005-10-3 8/4496 siyeclover 2005-10-3 17:28
  【询问】笔记本电脑防窥片 xuchen307 2006-9-3 1/4496 hmeng 2006-9-3 20:48
  关于T60 8741-A67 的配置 ice2222 2007-3-1 1/4496 dv2d4admin 2007-3-1 16:33
  老吴,你用的什么机器? 附件 liaozhb 2005-7-16 3/4495 dv2d4admin 2005-7-16 13:26
  明天出手BB4!求高手意见及建议 zjycxh 2005-11-21 6/4495 tonyzheng0808 2005-11-21 13:28
  老吴,现在还有以前那样的组装T42卖吗? snoopy1234 2006-5-8 1/4495 dv2d4admin 2006-5-8 15:43
  请教高人 淡然一笑 2006-7-10 1/4495 breakstring 2006-7-10 13:48
  贵网站为何不见所售物品型号和详细分类啊 柏冰YJ 2005-7-27 1/4494 dv2d4admin 2005-7-27 15:18
X32+电池有多沉?和T43+电池+光驱减重比呢? kenta 2005-9-13 2/4494 thunis 2005-9-14 11:16
HB5与C22保修区别是? 棱石 2005-9-22 3/4494 aupres 2005-9-22 21:29
  DVD系统盘的问题 hupo 2005-11-8 3/4494 bgptl 2005-11-8 15:41
  老吴,关于小件商品是采用何种方式付款,发货的? 李市民 2005-11-10 3/4494 dv2d4admin 2005-11-10 13:55
  LW,什么时候也整点耳塞什么的呀 小将 2006-7-2 2/4494 小将 2006-7-2 19:27
  弱弱的问一下 X60光驱 benmo2000 2006-8-26 3/4494 Buddha 2006-8-26 21:55
  村里面有分量视频转接头卖吗? wwdhr 2006-9-7 1/4494 wwdhr 2006-9-7 23:11
  问?x1300 64mb和x1400 128mb有多大差距? 绷弓子 2007-2-3 1/4494 d-x-s 2007-2-3 22:37
  关于ThinkPad T43 2668-AH3 flashover 2005-7-29 6/4493 sunmoontao 2005-7-29 12:29
  回答我呀! d-x-s 2005-10-9 2/4493 lliux 2005-10-9 17:10
  飞线没什么大不了。 veryname 2006-4-28 1/4493 dv2d4admin 2006-4-28 11:05
  求助IBH和AD6 Ghost1911 2005-7-23 1/4492 dv2d4admin 2005-7-23 10:50
  求教 luf3286 2005-8-3 1/4492 北针 2005-8-3 22:38
  加装蓝牙? d-x-s 2005-9-5 1/4492 dv2d4admin 2005-9-5 1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