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 T14P Ai|P16|2024款X1 Carbon最新机型报价

[ 17768 主题 / 340057 回复 ]

版块介绍: Thinkpad Ai 2024款X1 Carbon  X1 Nano  P1隐士  P15 P16 T14  T14P 等ThinkPad全线主流笔记本最新价格|笔记本电脑租赁

版主: 鸿扬盛世, domingo, dv2d4admin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戴尔中国涉嫌订单欺诈消费者拟集体诉讼(zt) rintec 2008-1-9 1/4524 nxsh 2008-2-17 18:43
  保修条例有点不明,请指教 vvxiang 2007-8-19 1/4523 dv2d4admin 2007-8-19 17:52
  行货的T43 -CC3对应的水货应该是什么型号啊 quakexulei 2005-8-13 5/4523 citybear 2005-8-16 17:58
  问老吴 wodleung 2005-8-18 2/4523 fyd79 2005-8-19 09:51
  老吴,你用的什么机器? 附件 liaozhb 2005-7-16 3/4522 dv2d4admin 2005-7-16 13:26
  x41价格询问 cnchun 2006-2-8 4/4522 cnchun 2006-2-8 16:36
  IBM T61已经登陆中国了 lclkang02 2007-6-2 2/4522 mn100083 2007-6-2 14:38
  LW补充一个问题 victorylk 2006-8-16 3/4521 zcr730115 2006-8-19 21:41
  老吴,联想的蓝牙u盘还会有吗?? yamaa 2007-1-5 1/4521 d-x-s 2007-1-5 12:50
  大家评价一下ThinkPad T43 T43-2668 AZ3啊 豌豆 2005-11-24 5/4521 四十四只猫 2005-11-24 16:05
  LW看一下,T43 IVP现在有没有的? ggsddu 2006-1-11 3/4521 吉大小T 2006-1-18 16:06
  新人报到!大家好! after 2006-2-9 4/4521 qfsong 2006-2-10 09:35
  关于ThinkPad T43 2668-AH3 flashover 2005-7-29 6/4520 sunmoontao 2005-7-29 12:29
  请问在上海有分部吗?想在上海购买! hello1618 2005-8-10 2/4520 老婆在玩连连看 2005-8-10 12:31
  问个行货的问题 潜水员 2005-8-30 4/4520 zjlirui 2005-9-3 22:53
  老吴,请问我的HQ5812 发货了吗? siyeclover 2005-10-3 8/4520 siyeclover 2005-10-3 17:28
  IBM本本的电池能不能升级的?要花多少钱? tinymoon 2006-8-22 2/4520 tinymoon 2006-8-22 13:29
  提问::关于保修的问题 johnstonshen 2006-12-1 0/4520 johnstonshen 2006-12-1 16:47
  笔记本市场骗术扫描 HUANGXIAOJIAHUI 2008-2-23 0/4520 HUANGXIAOJIAHUI 2008-2-23 07:47
  请教大虾们一个问题! isdn121 2005-9-3 2/4519 isdn121 2005-9-4 17:39
  请问能否将home版操作系统换成中文的? gx198369 2005-10-11 2/4519 scw2006 2005-10-12 08:54
  请教老吴,cpu频率的问题 gislf 2006-4-6 0/4519 gislf 2006-4-6 14:23
  请教高人 淡然一笑 2006-7-10 1/4519 breakstring 2006-7-10 13:48
  巨大发现,老吴出错了!!! 老婆在玩连连看 2005-7-21 2/4518 老婆在玩连连看 2005-7-21 10:18
X32+电池有多沉?和T43+电池+光驱减重比呢? kenta 2005-9-13 2/4518 thunis 2005-9-14 11:16
  有个问题。。。。 leiliang 2005-12-17 2/4518 leiliang 2005-12-20 00:06
  LW,什么时候也整点耳塞什么的呀 小将 2006-7-2 2/4518 小将 2006-7-2 19:27
  DVD系统盘的问题 hupo 2005-11-8 3/4517 bgptl 2005-11-8 15:41
  LW请进,关于BH1…… ETCN 2005-12-25 4/4517 bgptl 2005-12-26 14:34
  老吴,现在还有以前那样的组装T42卖吗? snoopy1234 2006-5-8 1/4517 dv2d4admin 2006-5-8 1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