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转让] 转让自用白色港版3g+wifi ipad2 32G。 [打印本页]

作者: 杜蕾斯    时间: 2011-8-1 10:54     标题: 转让自用白色港版3g+wifi ipad2 32G。

买回来不到两个月,自认能充新。
机器爱护有加,要的送原装皮套。
现在3500转让,不接刀。
有意思的可以联系我Q:913337435。电话Q寻

13.jpg 12.jpg 11.jpg 10.jpg 9.jpg 5.jpg 6.jpg 7.jpg 8.jpg 4.jpg 3.jpg 2.jpg 1.jpg

图片附件: 1.jpg (2011-8-1 10:51, 32.88 KB) / 下载次数 10706
http://www.nb591.com/attachment.php?aid=66681&k=e8c0b9ecd8cec92cb92b09b109c217bc&t=1782103388&sid=6368CY



图片附件: 2.jpg (2011-8-1 10:51, 33.98 KB) / 下载次数 10662
http://www.nb591.com/attachment.php?aid=66682&k=8f958e7e32de2fba9a4cb8681250e77c&t=1782103388&sid=6368CY



图片附件: 3.jpg (2011-8-1 10:51, 39.71 KB) / 下载次数 10627
http://www.nb591.com/attachment.php?aid=66683&k=747dfcb279293e16999e03399f48eaa3&t=1782103388&sid=6368CY



图片附件: 4.jpg (2011-8-1 10:51, 43.71 KB) / 下载次数 10542
http://www.nb591.com/attachment.php?aid=66684&k=b6cd774a231937533f6d281ce349542c&t=1782103388&sid=6368CY



图片附件: 5.jpg (2011-8-1 10:51, 40.46 KB) / 下载次数 10742
http://www.nb591.com/attachment.php?aid=66685&k=e30bdb50dbeda32fc0e702c7d184fbac&t=1782103388&sid=6368CY



图片附件: 6.jpg (2011-8-1 10:51, 34.38 KB) / 下载次数 10679
http://www.nb591.com/attachment.php?aid=66686&k=4251f7de18a0b9a58cf3fdff9fd3c1ed&t=1782103388&sid=6368CY



图片附件: 7.jpg (2011-8-1 10:51, 49.61 KB) / 下载次数 10375
http://www.nb591.com/attachment.php?aid=66687&k=b18bad7647f4a845a7408f3b3be404cc&t=1782103388&sid=6368CY



图片附件: 8.jpg (2011-8-1 10:51, 50.38 KB) / 下载次数 10424
http://www.nb591.com/attachment.php?aid=66688&k=99de13d927bfe3f641283db57a748b3c&t=1782103388&sid=6368CY



图片附件: 9.jpg (2011-8-1 10:51, 55.55 KB) / 下载次数 10438
http://www.nb591.com/attachment.php?aid=66689&k=8160f679ad4938e0c151b2c3975ecea3&t=1782103388&sid=6368CY



图片附件: 10.jpg (2011-8-1 10:51, 48.26 KB) / 下载次数 10415
http://www.nb591.com/attachment.php?aid=66690&k=53193c99128997b66ce01d073ee0e02f&t=1782103388&sid=6368CY



图片附件: 11.jpg (2011-8-1 10:51, 44.12 KB) / 下载次数 10459
http://www.nb591.com/attachment.php?aid=66691&k=f99a634eca722da7c53f6418531c4fde&t=1782103388&sid=6368CY



图片附件: 12.jpg (2011-8-1 10:51, 41.41 KB) / 下载次数 10489
http://www.nb591.com/attachment.php?aid=66692&k=4ff0e7b024e7aad2e03d4e65e0b33501&t=1782103388&sid=6368CY



图片附件: 13.jpg (2011-8-1 10:51, 43.04 KB) / 下载次数 10610
http://www.nb591.com/attachment.php?aid=66693&k=4132e9b825e0c81d8e4fe6464176d373&t=1782103388&sid=6368CY


作者: 嫣然玲珑笑    时间: 2011-8-1 11:02

用不起啊,我也就是来看看
作者: gbwyx    时间: 2011-8-1 12:09

小嘴巴 装不少东西 封的还很近----苹果
作者: xiaobaitu    时间: 2011-8-1 12:27

帮顶一个!!!!
作者: kobezhaojing    时间: 2011-8-1 12:50

好机价格也不错,帮顶
作者: zbx.090101    时间: 2011-8-1 13:06

没米啊  想要····
作者: 鱼丸粗面    时间: 2011-8-1 13:50

要这玩意干嘛使?
作者: cenhx    时间: 2011-8-1 13:54

这个不错..........可惜不太喜欢
作者: lyf6529262    时间: 2011-8-1 14:49

对水果没什么爱
作者: jyears    时间: 2011-8-1 15:45

确实挺不错的!!可惜真是没MI~~
作者: askalex    时间: 2011-8-1 15:56

对苹果的东西 无爱
作者: 奇霖    时间: 2011-8-1 16:27

支持一下楼主名字
作者: zj6857019    时间: 2011-8-1 16:35

这个支持3g通话吗
作者: zj6857019    时间: 2011-8-1 16:36

这个支持3g通话吗
是联保的吗
作者: xujingyu918    时间: 2011-8-1 16:51

这个价还是相当给力的
作者: woaijiad    时间: 2011-8-1 18:49

支持一下!
作者: li954    时间: 2011-8-1 20:39

呵呵呵不错
作者: bzxinglei    时间: 2011-8-1 21:35

不做评论…………
作者: hdwwt007    时间: 2011-8-1 21:55

确实很漂亮
作者: niu6sen    时间: 2011-8-1 21:56

价格很好!对咬了一口的水果不感兴趣啊`
作者: 黑社会的分子    时间: 2011-8-1 23:07

小白,隐身效果不错!!
作者: waxbill    时间: 2011-8-2 06:55

喜欢呀,可惜用不起,呵呵
作者: gilbert88    时间: 2011-8-2 08:52

这么好的东西也拿出来卖啊。。
作者: dalang365    时间: 2011-8-2 09:12

用不起哦!
看看1
作者: nut    时间: 2011-8-2 09:20

挺好的机器,会有更好的^ -^
作者: xiangbi    时间: 2011-8-2 10:09

顶,顺便过过眼瘾。
作者: 天地遥昭    时间: 2011-8-2 10:23

高级货。。。用不起。。。
作者: louis.yy    时间: 2011-8-2 10:55

东西不错,价格也不错
不过你那个“原装皮套”就有点扯了
ipad2从头至尾只出过单面的革和皮的Smart Cover
作者: gbwyx    时间: 2011-8-2 13:06

苹果在让中国人像中毒一样
作者: askalex    时间: 2011-8-2 13:33

苹果在让中国人像中毒一样
gbwyx 发表于 2011-8-2 13:06


同意,毒苹果。
作者: yswai    时间: 2011-8-2 15:22


只是围观
作者: li954    时间: 2011-8-3 06:11

买不起看得起的路过!
作者: li954    时间: 2011-8-3 06:12

等哥有钱了,哥买一个放一个
作者: li954    时间: 2011-8-3 06:12

呵呵呵开玩笑
作者: zixin    时间: 2011-8-3 07:39

这个电子相框还是很给力的
作者: so玛奇    时间: 2011-8-3 08:22

好东西,不过我有Touch了。我觉得比这个方便。小巧,。
作者: anerjijie    时间: 2011-8-3 16:12

顶一个吧,买不起,用不着




欢迎光临 鸿利在线|北京Thinkpad水货|IBM水货|Thinkpad笔记本|Thinkpad全球购|Thinkpad美行|Thinkpad水货笔记本|Thinkpad港行笔记本|Thinkpad T14|X13|P15|P17|P1隐士| X1 Carbon 9代 |T14S|2021款X1 Carbon|X1 隐士|Thinkpad非官方论坛|Thinkpad工作站|Thinkpad笔记本论坛|Thinkpad水货 (http://www.nb591.com/)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