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ingo (鸿利老Do)当前离线
老Do
超级版主
TOP
原帖由 domingo 于 2008-8-12 15:32 发表 不知在本子键盘上有右侧数字键盘,使用时是什么感觉.
1.JPG (35.52 KB)
下载次数:4371
2008-8-12 16:07
2.JPG (78.57 KB)
下载次数:4678
3.JPG (57.81 KB)
下载次数:4536
4.JPG (64.9 KB)
下载次数:4564
5.JPG (55.14 KB)
下载次数:4594
6.JPG (33.78 KB)
下载次数:4614
7.JPG (62.38 KB)
下载次数:4525
8.jpg (61.28 KB)
下载次数:4530
原帖由 domingo 于 2008-8-12 16:05 发表 转几张W700图片 来自专门网
9.jpg (61.49 KB)
下载次数:4657
2008-8-12 16:08
10.jpg (32.59 KB)
下载次数:4544
11.jpg (15.33 KB)
下载次数:4630
12.jpg (65.32 KB)
下载次数:4689
13.jpg (92.97 KB)
下载次数:4687
14.jpg (68.9 KB)
下载次数:4693
15.jpg (112.57 KB)
下载次数:4654
w700.jpg (94.84 KB)
下载次数:5155
2008-8-12 16:20
原帖由 ejun_2006 于 2008-8-13 08:17 发表 还带个小数字键盘 手写版 这机器 口水。。。。。
原帖由 wasjz 于 2008-8-13 18:53 发表 是不是17的屏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