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来自美国论坛,T500和macbookpro的比较(附翻译)

最近在纠结是买thinkpad还是买macbookpro,查找国内的测评发现枪文太多,无奈之下潜伏去国外的论坛看看,觉得美国人的视角和我们还是不一样,他们比较注重实用和服务,对电池也是蛮在乎的。

他们不管叫THINKPAD,直接叫lenovo,有一个朋友询问T500和macbookpro的对比,我本来以为结果是一边倒的,木有想到大部分跟帖都是偏向T500的,这倒是让我蛮意外的。

PS:附自己粗鄙的翻译,望勿拍砖。

Current Macbook Pro or Lenovo T500?
Ok so I'm not going to wait for the new Macbook Pro's, but if i'm gonna go Mac, I'm gonna buy the one that is out right now.

What do you recommend? I'm going to UMichigan, and engineering does not have a preference either way, it fits perfectly.

I'm spending 2500$ for the laptop, and I can get a pretty decent Macbook Pro, or a really suped up Lenovo T500 (btw, how much faster is DDR3 than DDR2? the Lenovo has DDR3, while the MBP has DDR2 I believe).

What do you guys recommend?

我不打算等新的MacBook Pro出来了,但如果我去买一个Mac,我倾向于买一个老款的。

你们认为呢? 我即将去密歇根大学念书,对于工程学而言没有偏爱哪一款,都完全可以。

我的预算是2500刀,我可以买到一个相当不错的MacBook Pro或者买牛逼哄哄的联想T500 (另外,DDR3的速度比DDR2快多少?联想用的是DDR3,但我记得MBP用的是DDR2)。

大家有什么建议哇?

(下面是跟帖)

You'll get much more for your money if you go with the Lenovo. It has longer battery life and a slightly better build.

If you plan on spending $2500, I suggest that you get a suped up W500. You'll get a little bit more for your money than a Macbook Pro.

DDR3 is about twice as fast as DDR2 and uses less power.

买联想你会省很多钱, 它的电池寿命更长,构架也更好。

如果你的预算有2500刀,我建议你买牛逼闪闪的W500。 相比买一个MacBook Pro,你的钱用得更值得。

DDR3比DDR2快一倍,同时更省电。

DDR3 is faster but has a higher latency or something, don't remember. anyway, currently it's only marginally faster than DDR2.

how much battery life does the T500 have? Macbook Pros can get something like 4 hours.

DDR3牛逼是牛逼,但延迟比较高还是什么的,我不记得了。总之,它现在只比DDR2快那么一点点。

T500的电池能用多久? MacBook Pros好像可以用4个小时。

as far as i'm concerned, macbook pros can get up to 6-7 hours

我用下来感觉,MBP可以顶6、7个小时。

The os x kernel works better with it's hardware, so the MBP will have a better battery life without sacrificing weight;Even with the discrete graphics card( 8600gt>>>>x4500hd). Won't you need a more powerful Video card to run intensive apps for engineering?

I will say that Lenovo products have better build quality than apple computers.The ddr3 ram is nice,though. I built a decent t500 and it came out to about $1,400; versus a 1700 MBP. I'd say choose whichever you like.

Keep in mind lenovo has accidental warranty, but Apple does not.

OS X系统与硬件的兼容性更好,因此MBP能在不牺牲重量的情况下获得更好的电池使用时间,即使是用独立显卡(从8600GT到X4500hd)。 不知你是否需要一个更牛逼的显示来运行密集的工程应用?

我觉得联想的产品质量比苹果牛逼多了.The DDR3的确不错。我买了一台相当不错的t500,相比MBP的1700它只要1400。 我觉得你还是应该选择自己喜欢的。

对了,联想有意外损坏保险,但苹果没有。

What exactly is accidental warranty? Is that if you drop something by accident and Lenovo will cover it?

意外保险是虾米? 如果你自己不小心把它摔了,联想负责保修吗?

You probably won't need the warranty. Thinkpads are built like tanks

要什么意外保险服务啊,TP就是一台坦克。

yea,they will cover drops, spills, etc. It's like $261(for a limited time) for 3 years( accidental and any defective parts and services), while Apple's is like 225 or something for $3 years( non accidental). Dealing with applecare is also very annoying.

是的,他们什么都保修,好像是261保修3年,而苹果是225刀保3年(非意外损坏)。 不过和它们的客服打交道很麻烦的。

The T500 has a battery life of 6hr+ with the 9-cell battery. Though, the original spec sheets claim that it can go up to 8hr with intensive power saving features. Don't like the integrated? Spend $100 more to get a discrete ATI HD3650, which is roughly equivalent to the nVIDIA GeForce 9600.

Though - I have to say, with that kind of money, the W500 with the FireGL 5700 will blow away the MacBook Pro in every aspect except outside looks.

T500使用9芯电池可以续航6个小时。 不过,原来的规格说明书说使用内置电池就可以用8小时。 不喜欢集成显卡? 花100多刀就能买个独立的ATI 3650显卡,性能和NVIDIA GeForce 9600差不多。

不过,我不得不说,有这么多钱,不如买一台W500,它在任何方面都完胜MacBook Pro,除了外表。

I'd rather carry around a 5.4 lb laptop than one that weighs 6.5+( 9 cell is heavy). I get 4 and a half hours with my macbook just surfing the web( yes, airport ON). About 4 hours when listening to itunes music and surfing the web.

Plus after being a windows user for many years, i can vouch and say that os X is a more efficient OS. Snow leopard will be amazing.

我宁愿携带一台5.4英镑的电脑而不是6.5磅以上的(9芯电池真TM重)。 如果只是上上网我的macbook可以用4个半小时。 如果听iTunes音乐同时上网的话大概4个小时。

我是Windows的老用户了,我可以很肯定的说,OS X系统用起来更有效率。雪豹未来一定很牛逼。

I agree. Using OS X Leopard is a nice breath of fresh air after using Windows my entire life. I was facing the same dilemma before I bought my macbook pro a month ago in that I was having a hard time swallowing the price I was paying when I could get a computer with much better specs for that price. I ended up going with the MBP and I'm very very happy with that decision. The premium that Apple make you pay is well worth the money in my opinion when you factor in the operating system and the integration.

楼上的我顶你。 整天没完没了用WINDOWS我都快吐了,用OS X Leopard就像是呼吸新鲜空气。 在我一个月前买了mbp之前,我面临同样的困境,毕竟以同样的价格我可以得到性能更好的电脑, 但最终我还是买了MBP,我觉得我的选择十分对。 苹果虽然让你多付出了不少钱,但我认为物有所值,因为你会爱上它的操作系统和一体化理念的。

MacBook Pro, end of discussion.

MBP,木有之一。

I won't comment on the PC vs Mac decision - too many dimensions/factors in the decision for someone else to opine. They are both excellent laptops.

Mac和PC没有可比性,这中间有太多的个人情感和个人感知。 他们都是牛逼的电脑。

不错。。~!~!

移动到行情版。

呵呵!不错!
年少追梦,看不穿千般迷雾,独寻世间真我;天地游走,道不尽酸甜苦辣,只问我心何求!

目前的MacBook Pro,或是联想T500?
玉所以我不会等待新的MacBook Pro的,但如果我gonna去苹果,我gonna买一个是现在不在。

你有什么建议?我要UMichigan,工程没有偏爱任何一种方式,它完全适合。

我花了2500 $的笔记本电脑,我可以得到一个相当不错的MacBook Pro或真正建立联想T500 suped(btw,速度是多少比DDR2 DDR3的?的联想DDR3内存,而DDR2的髓鞘碱性蛋白的,我相信)。

你们有什么建议?
你会得到很多省钱的办法,如果你去的联想。它有更长的电池寿命,并略有更好地建设。

如果你花费2500美元的计划,我建议你一suped了W500。你会得到一点点你的钱以上的MacBook Pro。

DDR3是快两倍DDR2和使用较少的电力。
DDR3是速度较快,但有较高的延迟或者什么,不记得。无论如何,目前这只是略快于内存。

多少电池寿命究竟T500呢? MacBook Pros笔记本电脑可以像4个小时的东西。
就我而言,MacBook Pros笔记本电脑可以得到高达6-7小时
在OS X内核可与它的更好的硬件,因此将有髓鞘碱性蛋白在不牺牲质量更好的电池寿命,即使在独立显卡(8600GT黄金版“”“”x4500hd)。不会你需要一个更强大的显示卡来运行工程密集的应用?

我要说的是联想集团的产品有更好的建设质量比苹果computers.The DDR3内存是不错,但。我构建了一个体面的t500,它出来约1,400元,与1 1700髓鞘碱性蛋白。我要说选择任何你喜欢。

请记住,联想偶然的保证,但苹果没有。
究竟是偶然的保修吗?是,如果你意外下降的东西,联想将覆盖吗?
你可能不需要保修。 ThinkPad是建立坦克
是啊,他们将涵盖下降,泄漏等,这就像为2.61(在有限的时间)为3年(偶然的,有缺陷的部件和服务),而苹果的像什么的225美元,是3年(非意外)。与全方位服务交易也很讨厌。
在T500拥有6小时的电池寿命+与9芯电池。虽然,原来的规格说明书声称,它可以与密集的节能特性,以8小时。不喜欢集成怎么办?花费100元以上才有独立的ATI 3650,这大约相当于的NVIDIA GeForce 9600。

虽然 - 我不得不说,与这些钱,与5700 W500的FireGL将吹走的MacBook Pro在每一个方面,除了外表看起来。
我宁愿随身携带笔记本电脑5.4英镑比一个重6.5 +(9细胞重)。我得到我只是在网上冲浪的MacBook 4个半小时(是的,机场,)。约4小时,当听iTunes音乐和网上冲浪。

加上后很多年Windows用户,我可以担保,并说,OS X是一个更有效的操作系统。雪豹将是惊人的。
我同意。使用OS X Leopard是一个不错的呼吸新鲜空气,使用Windows后,我的整个生活。我面临同样的困境之前,我买了,我是有吞咽的代价,我付出的时候我能得到这个价格与更好的规范计算机辛苦我的MacBook Pro在一个月前。我最终的髓鞘碱性蛋白去,我非常非常的这一决定感到高兴。苹果的溢价让你付出很好,我认为物有所值,当您在操作系统和融合的重要因素。
MacBook Pro的讨论结束。
我不会评论苹果电脑队的决定 - 太多尺寸/在别人的决定,觉得因素。他们都是优秀的笔记本电脑。
QQ:249200269  MSN:beyondsince@hotmail.com 13341088752/13391582128
丰台区丽泽桥西万丰路华堂商场旁/博扬&鸿利/IBM最新报价每日更新

不差钱,可以买个苹果本体眼下

回复 5# 博扬新思 的帖子

囧..google翻译~~

这个贴子要顶的

原帖由 flytosnow 于 2010-2-1 16:27 发表
囧..google翻译~~

他会用Google翻译就已经很不错了,他进步了~!;P
ThinkPad T42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