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IBM笔记本|二手W500|二手IBM T400|超值过季全新Tp

[ 13261 主题 / 277959 回复 ]

版块介绍: 超值过季库存新机|二手IBMT410|二手T400|二手T60|二手X201|二手X200|二手W500|个人转让平台!

版主: 鸿利上海售后, 蒋工, dv2d4admin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转让]<单肩包+MP4+无线网卡>一起打包甩 60¥ 图片附件  ...2 瞬兮 2011-4-4 19/27855 天地遥昭 2011-4-8 15:10
[转让]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图片附件  ...2 逸2009 2011-4-7 12/24727 kevin0911 2011-4-7 21:07
  [其他]我也秀秀我的非编台机 图片附件  ...234 极速之旅 2011-4-6 34/56789 這傢伙很懶 2011-4-7 20:42
  [鸿利售]二手IBM T61|ThinkPad|二手T61|普屏|现货|2008年03月左右开始使用|视频已更新  ...23 dv2d4admin 2010-12-3 29/55346 worstboy 2011-4-7 20:07
  [求购]IBM-X32 AAC AEC 或者KLC中任意一款  ...23 海大 2010-4-15 22/36610 海大 2011-4-7 16:41
  [提问]打算51前后入手一个T(推荐下)  ...2 wangzhe17m 2011-4-6 17/29386 honyer 2011-4-7 16:33
  [求购]求两台T61笔记本价格越便宜越好,坏的也可以。 jiangmc 2011-3-20 7/11419 gbwyx 2011-4-7 15:14
  [拍卖]二手及库存全新 笔记本 拍卖 每周日 下午2点第108届 400买500成交  ...23456..7 dv2d4admin 2011-3-24 61/94408 dv2d4admin 2011-4-7 11:39
  [转让]已 卖  ...234 奋斗2008年 2011-3-31 33/50146 gbwyx 2011-4-7 10:43
  [提问]请问WIN7的低配X200T蓝牙怎么调出? TETSU85 2011-4-6 7/10596 hdwwt007 2011-4-6 21:36
  [转让]上大图了,上国行高配x200T大图,,价格下调了 附件  ...234 chuangsen 2010-1-26 38/58962 TETSU85 2011-4-6 17:10
  [提问]关于全新库存X200T 7450中配的问题 图片附件  ...2 YANNI 2011-4-3 16/27036 vishun 2011-4-6 14:55
  [转让]已出,封贴 图片附件  ...234 kasan 2011-3-30 35/48629 gbwyx 2011-4-6 09:45
  [其他]希望管理员删贴,谢谢,机器以出 图片附件  ...234 御猫 2011-3-31 32/57185 gbwyx 2011-4-6 09:45
  [提问]不知T410或W510的库存全新机什么时候能大量到来  ...2 DV斋主 2011-3-27 16/29867 yoyoik 2011-4-6 09:06
  [其他]给T60败了根667内存 1G askalex 2011-4-5 9/11553 askalex 2011-4-6 07:43
  [转让]出售二代512M内存和全新的T40 R40等14寸机器通用型日式键盘 图片附件  ...23 abc1983910 2011-3-27 28/36843 小狂看看 2011-4-5 23:37
  [其他]等待我的T43  ...2 154522311 2011-4-3 19/27644 吧哭人男 2011-4-5 21:53
  [求购]求购一个适合X41上使用的1.8寸的小SSD硬盘  ...23 abc1983910 2011-3-29 20/37167 abc1983910 2011-4-5 21:11
  [转让]试出 OCZ 30G 固态硬盘 图片附件  ...23 askalex 2011-3-24 27/47853 askalex 2011-4-5 20:37
  [转让]T500出售(犹豫中),望鸿利的朋友关注下 图片附件  ...23 kusuiyun 2011-2-17 20/37171 terrycheng68 2011-4-5 19:43
  [转让]出售16GB SSD固态硬盘x41\40用 图片附件 nut 2011-3-24 7/12407 不吃鱼的猫猫 2011-4-5 15:32
  [其他]求助WIN7下可用的office2003办公软件  ...2 god3333 2011-4-4 11/32874 aalang 2011-4-5 11:15
  [提问]老吴 x200t高配有光驱么 fireman1120 2011-4-4 6/10212 oemuser 2011-4-5 10:18
  [提问]t400能支持8G内存吗  ...2 沙星 2011-4-3 14/27214 天地遥昭 2011-4-5 09:51
  [鸿利售]T60 2007-cf啥时候有货 sysgsy05 2011-4-4 8/11797 天地遥昭 2011-4-5 09:51
  [提问]14寸的T61宽屏的本子(大屁股电池)用14寸还是15寸包合适(07红点包)? iceteaCC 2011-4-4 6/10493 天地遥昭 2011-4-5 09:50
  [转让]封贴,自用 图片附件  ...234 187379598 2011-3-29 31/71825 happyhzc 2011-4-4 23:54
  [提问]X61多少内存合适?  ...2 bodybody 2011-3-29 16/26013 domingo 2011-4-4 11:51
  [提问]v5250做设计如何!? lee2009007 2011-4-3 9/10287 xiaobaitu 2011-4-4 07:43